0.JPG

久仰CALIBURGER大名許久,

雖然不在台北 . 但也知道是梁靜茹老公代理的品牌,

記得當時還有新聞鬧得沸沸揚楊,

但對於消費者的我來說只要東西好吃最重要,其他跟我實在沒太大關係,

這天剛好來西門看電影,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

朋友就想到這家我曾說過的口袋名單,說可以再陪我來吃一次 !

於是我們就趁著等電影的空檔過來用餐了

 

MENU取自於官方臉書網站

1.PNG

2.PNG

A 經典起司牛肉堡 $155 套餐$275

B 雙層起司牛肉堡 $225 套餐 $345

C 經典酪梨醬雞肉堡 $165 套餐 $285

墨西哥辣椒雞肉堡 $165 套餐 $285

 

口味選擇只有四種 : 兩種牛肉兩種雞肉,

牛肉只是有沒有雙層的差別

雞肉就是分成兩種醬料

沒有豬肉的選擇有點可惜 . 選擇上稍微少了一些

 

IMG_1191.JPG

這天我們分別點了

漢堡  C餐 經典酪梨醬雞肉堡D餐 墨西哥辣椒雞肉堡 

薯條  加價升級成起司

飲料  都是可以自己填裝的所以可以無限暢飲

選擇有可口可樂 / 可口可樂ZERO / 雪碧 / 檸檬紅 / WATER

 

IMG_1188.JPG

這天是假日下午過來用餐的但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朋友說他上次也是星期六來吃 顧客也是差不多這樣而已

所以看來可能是熱潮也退不少了,但至少不用排隊是值得慶幸的事

 

IMG_1190.JPG

因為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所以全部都是要自己來的.採自助式

吃完之後也要自己拿去櫃檯回收,就好像在吃麥XX一樣

不過薯條還貼心的附了叉子,在食用上也更加便利

 

 

C餐經典酪梨醬雞肉堡

IMG_1195.JPG

雞肉是很厚實的一片 . 但意外吃起來的不會乾柴,

軟嫩多汁的大塊雞胸肉,感覺是有特別拍打過的肉質口感,

裡頭的酪梨醬給得很多,是吃完紙袋底部全部都是湯汁的那種,

但是吃起來不會給人負擔太大的感覺,搭配裡面的生菜吃起來很夠味

 

 

D餐墨西哥辣椒雞肉堡 

IMG_1194.JPG

朋友說上次他吃牛肉覺得還好所以這次要換吃雞肉看看,

這個口味就是比較偏辣的重口味了,

點餐時店員也會事先告知是否可以接受裡頭有酸黃瓜和洋蔥

但CaliBurger家的漢堡包我自己吃起來覺得是偏乾的口感,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吃那種上面灑了白芝麻的漢堡皮,

總覺得它們家的漢堡吃起來有種少一味的感覺,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去美國生活吧

 

IMG_1196.JPG

然後他們家的薯條很特別的是還可以升級成起司醬

既然都來了不加價升級一下好像說不過去,感覺白來了一樣。

 

起司醬很特別,上層橘色有點類似千島醬那樣是偏甜的口感,

裡頭還可以吃到碎屑的洋蔥顆粒 . 下層還有黃色的起司

整份薯條就是起司+起司雙倍濃郁感受

而且醬料是濃稠到把薯條都黏住了那樣,

雖然邪惡但還是相當過癮,感覺我可以單吃那起司醬也ok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它們薯條本身是主打現切現炸的馬鈴薯薯條

但我自己吃起來是比較軟的口感,不像一般美式餐廳可以吃到的那種空氣酥脆感

也許這樣相對起來比較健康一些,可是自己還是偏向喜歡台灣速食店的薯條

 

 

 

1.5.JPG

整體而言今天用餐下來餐點的部分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應該只能說是供應的餐點比較新奇少見,

再加上大量媒體曝光的效果讓店家生意變好的,

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就是薯條升級加的起司醬,

是不曾在外面吃過的雙重起司濃郁香醇滋味。

若是跟我一樣到西門卻不知道要吃什麼人,

還是可以考慮這家加州風味的漢堡嚐鮮看看囉 !

 

IMG_1192.JPG

 


 

CaliBurger加州風味漢堡 FB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 - 22:00

週五-週六: 11:00 - 23:00

週日: 11:00 - 22:00

地址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號2樓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