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4.JPG

台中最近成功竄起的咖啡廳之一大概就是做咖啡了吧,

除了之前有偶像劇來取景之外,他們老闆也曾上過康熙來了因而聲名大噪,

也就是他們經營的相當不錯因此才讓他們在短時間內順利的開了二店然後三店,

今天我來的是三店,前身是十分有味,據我所知老闆的爸爸就是十分有味的經營者

( 恩 有個餐飲背景開創餐廳事業就能夠打穩基底所以現在才如此成功 . 實在是年輕有為呀 ! )

而我這天也順利的將三間店順利收集完畢,有種終於完成口袋清單達成任務的感覺 

 

IMG_5990.JPG

 

ISIT 做咖啡三店

電話 04 23053398

營業時間 10:00~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 勤美周邊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SITcoffee/?fref=ts

 

IMG_5991.JPG

我只能說ISIT的地段真的很好,從勤美走過去大概只要5分鐘甚至不到吧!

就在勤美出來那個7-11再繼續往右走,過了莫莉二手書店跟二呆飯糰就會到了

在這種精華地帶人潮總是特別多,厲害的是我覺得他們家系列的三間店都在勤美旁邊 !!

完全沒有分散然後生意還都一樣好,真的實在是不簡單哪 (佩服)

 

 

IMG_5995.JPG

這是店家一樓的環境,因為採用大片玻璃所以白天他們也沒使用太多照明工具,

雖然因此環境不到非常明亮 ( 餐點拍起來光線沒有很好 XD ) 但我覺得這樣非常環保 很好

 

IMG_5993.JPG

這是二樓的部分,店家有大概將一樓跟二樓環境區隔開來,

若是要聊天或著是有小孩的人店家會希望在一樓的部分用餐,

然後二樓的部分就規劃給有需要辦公洽談的人使用,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呀 ! 要不然妳在談生意旁邊有小嬰兒在哭鬧誰談的成這個CASE啊?

( 像我們這天在一樓用餐就有娃娃車裡面的嬰兒在哭了  )

 

IMG_6002.JPG

頗喜歡他們家的環境,這天來這個座位一開始是媽媽帶著小孩,

後來又變成兩個獨自來看書的人分別坐在這 ( 感覺會來場美麗的邂逅 ? )

總之這邊真的不管是多人要聚餐或是自己一個享受愜意下午的人都相當合適

 

IMG_5997.JPG

因為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跟茶水都是自取的,餐盤可以的話也自己回收( 就跟摩斯漢堡一樣 )

但我們這天來他們的服務生還是有幫我們收盤子,所以服務還是有到位

我自己的餐話是有自己拿去回收,不然餐飲業真的很忙碌,能體諒就舉手之勞吧又不會少根毛

 

 

IMG_5996.JPG

茶水自取,我發現他們茶水供應了三種耶 !

除了冰水 . 常溫水 . 另外一個似乎是氣泡水,我覺得這樣還滿周道的,

像我不喜歡喝冰的人 我如果看到店家只有提供冰水的時候就覺得店家不夠體貼

 

IMG_6003.JPG

進來ISIT的時候就直接拿菜單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就可以了 (不要傻傻等人帶位)

坐下之後點完餐就自己去櫃檯結帳,我覺得這樣滿FREE的

 

 

MENU

IMG_6001.JPG

哈哈很少會看到就直接把老板印在菜單上面當招牌的對吧?

看IG很多女生都會說喔~老闆很帥,可惜來這沒有遇到老闆,blablabla之類的

所以看來這個帥哥行銷還是相當有效的吧 ? 不過自己都25歲了好像就對帥哥興致缺缺了 . 

不像少女們還有那些憧憬,但看到那些打卡時還是覺得挺可愛的

 

擷取ISIT.PNG
菜單一面是吃的,有早午餐 / 漢堡三明治 / 飯類 / 排餐 / 沙拉 / 炸物

我覺得選擇上滿多樣化的,也因此客群算滿廣的。

原本以為這裡應該都是年輕人結果沒想到這天來年齡層落的很寬~

 

IMG_5999.JPG

另一面是喝的,簡單明瞭,有發落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她們家果汁是招牌了,

我在一店的時候就有喝過還滿好喝的,茶類個人認為就比較一般,我比較推薦果汁唷 

 

IMG_6004.JPG

若是下午時間來的人想要配個甜點也是OK的,

這天來看到他們甜點櫃也好吸引人,只可惜我是中午過來吃飯的,

只好等待下次有機會再過來這邊再吃看看他們的甜點厲不厲害

 

IMG_6005.JPG

櫃台有這個MAKE YOUR OWN TART的單子我覺得滿特別的,

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的餐點,還滿有噱頭的,店家真的滿懂得創新跟行銷的

 

IMG_6006.JPG

櫃台旁邊就放著布朗尼耶,這樣等結帳時很容易就會不小心說

" 再來一份布朗尼好了 "   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007.JPG

IMG_6008.JPG

我覺得他們備餐區算滿乾淨的,唯一我覺得要加強的是廁所的部分,

因為環境很大用餐的人數很多,可是女廁就只有兩間,有點供不應求?

而且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太過忙碌就疏於打掃,那垃圾桶的衛生紙滿到是大家丟在地板上的.....有點嚇人

 

IMG_6009.JPG

可以看到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可怕喔,我這天來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因為位置夠多的關係我覺得翻桌率也算快,所以也沒有人得在外面候位的窘境發生

 

 

[ ISIT法式培根早午餐 ] $250

IMG_6010.JPG

做咖啡的三家店,一店是主打筆管麵 / 二店是早午餐,三店的話是全制霸 ? 哈哈哈

因為看到有的人說做咖啡三店的東西沒有很好吃,所以那時候要來的時候心情是有些忐忑的

但這名字前面都掛上ISIT了那就是招牌了阿,點他應該比較不會被雷到吧

 

IMG_6011.JPG

除了有水果沙拉之外還有太陽蛋跟馬鈴薯塊,一旁裡面裝的是奶油玉米,

我覺得用這個小盅放玉米是很貼心的一件事喔,有經驗的人就知道玉米若是放在盤子裡是很難食用的,

我看店家臉書的照片這玉米本來也只有一起放在盤子上而已,但用了容器之後顧客要吃就很方便了 !

 

 

 

[ 波隆那牛肉醬莎莎歐姆蛋 ] $240

IMG_6012.JPG

這個配菜跟剛剛的法式培根早午餐是一樣的,差別是多了兩塊麵包

但我覺得這個飽足感又大過於上面那道,因為歐姆蛋比太陽蛋的份量還要更多

 

IMG_6013.JPG

而且歐姆蛋的部分還滿厚實的,切開時還可以看到起司流出來,配上一旁的牛肉肉醬感覺很犯規呀

 

 

 

[ 熱煎火腿起司三明治 ] $200

IMG_6018.JPG

我是一個會去一家餐廳前就會瘋狂爬文看餐點照片以防到時候被雷到的人,

但我在網路似乎都還沒看到有人點過三明治,偏偏本人就是喜歡吃三明治,

所以我這天點它是有點賭一把的心情下去點的,沒想到一上桌看到這擺盤我心情整個大好呀!

 

 

IMG_6015.JPG

這三明治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也許照片看不出來大小,但我覺得這三明治算大的唷

而且我原本以為是普通的白土司,沒想到是這種表皮酥脆的丹麥土司 . 說實話還滿特別的

 

 

IMG_6021.JPG

仔細一看土司上頭還撒了糖粉 ! 丹麥麵包再灑上糖粉吃起來那甜甜的滋味,

別說我瞎掰,我好歹也是吃過跳舞香水跟DAZZLING好幾次的人,

這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讓我馬上聯想到 蜜 ! 糖 ! 土 ! 司 !

對於我這個愛吃甜的人吃到這份早午餐心情真的很雀躍

 

 

IMG_6020.JPG

重點再近看那土司的切片,天阿這起司~~~ (逼逼逼警察喔

這要我這起司控怎麼受(瘦)得了呢 ! 但還是老樣子吃了再說 . 減肥拋在腦後 !!

而且下面還有附紙袋喔,通常只有在漢堡店才會看見,可以把食物裝進去方便食用,

沒想到在做咖啡吃個三明治也可以遇到,好的就讓我再替他們加分again吧 +++

 

IMG_6024.JPG

這樣看起來起司有兩種 ! 沒猜錯的話一種應該是馬札瑞起司,兩種起司相融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呀

 

IMG_6026.JPG

兩種起司口味交疊而成讓口味又更有層次,所謂一份餐點兩種享受應該就是用在這個地方吧

 

IMG_6027.JPG

平時如果早餐就會點起司火腿土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份早午餐,

因為火腿加倍配上雙重起司然後又有升級版土司,是豪華版的起司火腿土司來著無誤!

 

IMG_6016.JPG

對了我們這天除了各自點餐也有再另外點飲料喔,我們點的是抹茶鮮奶 / 英式鮮奶茶,

我沒有要再特別介紹的意思,喝起來就是很一般,因為飲料不都是這樣嗎?

而且前面就叫你來做咖啡要點果汁了吼 ,果汁真的比較好喝

 

 

IMG_6023.JPG

最讓我開心的是沒想到點三明治還又多附了一杯薯條~

上面還有一顆炸物點綴,我當時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於是滿腹好奇的放入口中

 

 

IMG_6025.JPG

O! M! G! 原來這是起司球阿 !!! 重點那起司超~~~牽絲,

我吃是像在吃披薩一樣一直在那邊拉的耶,幸好我不是來約會的不然一定很難看!

不過雖然是起司球那外皮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但這樣也好整體才不會太重口味,

今日起司攝取量已超標,我的天

 

 

IMG_6028.JPG

然後薯條的沾醬也很特別喔,不是番茄醬而是像蜂蜜的東西,吃起來甜甜的讓我想到M的糖醋醬,

只可惜薯條我覺得應該是大量供應所以應該都是事先炸好的就沒有很酥脆,

不過吃得起來他的原型是好吃的薯條 XD 希望下次去能夠可以吃到現炸的薯條!

 

IMG_6029.JPG

這天結帳的單子,我不知道為什麼用餐時間為3小時要畫掉 ?

所以我不確定店家現在用餐到底有沒有限制時間 ( 原本是說三小時 )

不過我們這天坐了四個小時都沒有被趕 XD ( 欸我們有點餐又有點飲料這樣不過份吧? )

而且我們有在注意是否有其它的客人需要空位就準備馬上離開的喔~(我是有品的客人好嗎)

 

IMG_5992.JPG

總之今天用餐下來我還滿滿意的。可能是因為看到一些對於餐點不是太好的評價

以致於我當初期望沒有很高,所以這天來反而覺得相當不錯,甚至是他們做咖啡系列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家,

也許餐點沒有到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可是他們家的環境會是台中少數讓我想回訪的店家喔,

因為環境讓人感到相當舒適,非常適合跟朋友度過一個美好( 長舌無極限 )的下午

 


 

ISIT 做咖啡三店

電話 04 23053398

營業時間 10:00~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 勤美周邊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SITcoffee/?fref=ts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門口還有偉士牌機車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食記]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