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板橋又一發早午餐店,名字取做自然產,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生小孩的方式。

但其實會取做自然產的原因是因為:

它們的食品都是 [ 自然產 ] 的,打造健康訴求的餐點。

這裡是一家從餐點到裝潢都很文青的店

當初一看到一個W網美打卡就覺得這家是我的菜

這周上台北就趕緊來踩點了

2.JPG

 

自然產 GREENDAY

電話 0289517955

營業時間 8:00~21:00 (五六日~22: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0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day209/

WIFI / 插座 / 不限時 / 寵物友善 / 低消$99

 

1.JPG

7.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它們的裝潢非常的清新,

店家引以為傲的告訴我們設計師年僅26歲 . 為綠建築 . 

天花板上也掛了不少植株 增添了不少綠意

3.JPG

假日早上9點多前往是客滿狀態,

在外面等了好一些時間 ( 差點中暑 )

雖然店家外面也有兩塊室外桌,不過除非要抽菸的人才會想坐這吧?

不然現在這個天氣我站著不動都噴汗了

還要我在這吃東西是不可能低~

4..JPG

門口大家都喜歡跟這個 "我是自然產" 拍照

但我明明就是剖腹產,拍的話亂彆扭一把的 今天就不打卡了

5.JPG

4.JPG

店內的位置數算多,不過桌距是很接近的,

這天想要講個什麼都覺得不自在,

整頓早餐說的話大概不超過10句 . 他滑手機我拍照

6.JPG

自然產的煎台在外面,所以店內不會有油煙的問題

內部則是飲料調配的區域,

我真的覺得在外面的人好熱好辛苦 . 大粒汗小粒汗的

要是我錢沒有比較多的話我才不要在外面煎蛋咧 XD

8.JPG

店家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自取

這天等餐時很渴. 不過我在這裡沒看到茶水的部分 .

不確定有無供應,可能要自己問一下店家

 

 

MENU

11.JPG

12.JPG

咖啡的品項滿多的,

價格從濃縮拿鐵$80到其他$150不等

13.JPG

茶類最便宜的是阿薩姆紅茶 $60 起跳 到$150都有

我自己覺得稍微貴一點啦 . 雖然知道他們有用好的茶葉

可是我早餐就習慣隨便喝俗俗的茶就好 . 

下午茶配甜點才會想喝貴的茶

14.JPG

牛奶 / 冰沙

15.JPG

沙拉 / 吐司 / 蛋餅

16.JPG

丹麥吐司 / 炸物


17.JPG

我們今天點了

溫體里肌肉炒豆芽吐司 $95

澳洲牛肉蛋餅 $90

辣筍蛋餅 $50

阿薩姆紅茶 $60 (冷熱各一)

 

 

  阿薩姆紅茶 $60 

18.JPG

就算是無糖的熱紅茶也是順口的,畢竟價格比較高品質也會好一些

19..JPG

值得誇獎的是 . 即便需要等候一些時間

但它們家出餐的間隔不會太久,蛋餅一開始就兩個一起上了

而且是用可愛的小鐵鍋裝. 下面會用紙墊著

 

澳洲牛肉蛋餅 $90 

20..JPG

20.JPG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點到蛋餅90元,

不過可能是牛肉的關係所以相對的價格也會高一些?

不是漢堡肉那種牛肉,而是類似mos的那種

 

 

 辣筍蛋餅 $50 

22.JPG

23.JPG

這口味還滿特別的,有點台式的感覺 可是不會違和,

餅皮的口感吃起來煎到微焦脆 .

不過吃到後來幾塊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辣筍的關係

23..JPG

一旁還有給泰式甜辣醬沾,

我平常蛋餅不加醬的人這天沾得滿開心

因為吃起來不會辣,而且跟我的辣筍滿搭的

 

 

溫體里肌肉炒豆芽吐司 $95 

24.JPG

以往若是要吃到吐司是這個價格可能是熱壓吐司吧

但這裡的吐司是一般吐司喔~

其他澳洲牛跟卡拉雞吐司的話是$100 

25.JPG

裡頭夾了蛋 . 里肌肉 . 最下面那層很妙的是豆芽菜

而且是有調味過的而不是水煮豆芽菜

我想大概是不吃生菜的人的福音吧

26.JPG

吐司沒有特別記憶點 . 就是邊邊真的比較乾

幸好我們今天有各自點一杯紅茶

27.JPG

肉的部份滿厚實 . 非常有嚼勁的那種,

但對我自己而言有點偏硬 . 不過整體的調味上還滿順口的

28.JPG

30.JPG

雖然店內生意很好,可是店員都滿用心解說餐點的,

提供的飲料也滿多種,從咖啡茶類牛奶冰沙應有盡有~

環境非常舒服,猜想餐點價格可能也是一半反應在環境上,

畢竟這種等級的裝潢可以是認真早午餐店的裝潢了!

不過它們家的餐點以平價的蛋餅跟吐司為主  .

所以要取得平衡點其實也不簡單

若是一大早吃個簡單的早餐可以享受的這般咖啡廳的愜意也是一種享受啦

推薦給非常重環境氣氛的朋友們來訪

10.JPG


 

自然產 GREENDAY

電話 0289517955

營業時間 8:00~21:00 (五六日~22: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0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day209/

WIFI / 插座 / 不限時 / 寵物友善 / 低消$99

 


 

延伸閱讀板橋早午餐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東西樸實價格

【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商品

【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在板橋擁有兩家店

【台北。板橋】厝邊Next door cafe,鄰居家分店 . 板橋的人氣咖啡廳 . 全日時段供應

【台北。板橋】豆莊豆漿店,古早味的傳統早餐,推薦雙蛋蛋餅 . 飯糰也是人氣首選

【台北。板橋】食月午日Brunch&Cafe,賣吐司漢堡捲餅的清新早午餐店 . 隱藏在亞東醫院旁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