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ㄟ!!! NENE CHICKEN 韓式炸雞品牌 也來彰化啦!!! 

先前已經吃過 起家雞 跟 BBQ. CHICKEN

但是NENE CHICKEN因為台中分店在高鐵站跟中山醫 

是我比較不會去的區域,才遲遲沒有插旗

沒想到現在剛好彰化也開分店

而且還有開放可以電話預訂

(但目前還沒有線上訂餐)

我本來是周五下午預定

(結果電話接通後說當天都已經被預訂光了)

於是店家就替我安排周六下午2:30的時段

4.JPG

 

NENE CHICKEN彰化中正店

電話 04728007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424號1樓

 

5.JPG

彰化分店在中正路二段 跟 曉陽路這邊

(有一間很大間的丁丁藥局那)

6.JPG

NENE CHICKEN彰化店 是外帶為主,店面算小

7.JPG

因為是韓國來的品牌 韓文NENE

其實就是 "是 是" 的意思 

( 如果常看韓劇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啦 )

8.JPG

週六下午2:30來 果然今天的炸雞也都被預訂光了

不過還是可以選擇預定後幾天的炸雞 所以別氣餒

9.JPG

10.JPG

室內的空間很小 大概容納4個客人就有擁簇感

也因為如此 是沒有辦法有排隊動線的

像我明明是當時第二順位的客人

但店員卻是先詢問比我後來的客人是否先要取餐

被插隊了心中難免有點不悅

 (不然我在電話預訂的時候 感受是非常好的 )

11.JPG

後面就是它們製作餐點的廚房,算是半透明化

至少看得見裡面在作業 對於衛生條件也比較安心

12.JPG

牆上就有菜單,如果想看更仔細可點 官網菜單 

炸雞的口味很多種 : 青陽美乃滋 . 蜂蜜蒜脆薯 . 甜辣洋釀

初雪起司 . 神奇辣起司 . 奶油優格 . 辣炒風味,以及原味!

16.JPG

我今天買了兩組半半口味的炸雞 + 一份拳頭飯

然後開幕期間 +年糕可以有10元優惠價

所以我兩份半半炸雞都有花10元多年糕

店家幫我加在甜辣洋釀口味炸雞裡面

年糕因為是外帶回家才吃 所以口感有差

14.JPG

半半口味炸雞

原味+一種調味炸雞 價格是$599

兩種調味炸雞 價格則是 $659

我選的口味是 初雪起司+甜辣洋釀

13.JPG

取餐的時候店員會先跟客人確認餐點後才封盒

當下有詢問可樂是否可以更換其他飲品

但店員說 不行

( 因為我看到櫃檯上還有擺韓國水梨汁 )

如果是這樣我不太明白擺放在櫃檯的意義,

或是要用加購的方式才能有 ? 因為沒有說明我也不清楚

不過店員有說 目前雪碧還沒到貨

所以之後可以把可樂更換成雪碧

15.JPG

16..JPG

17.JPG

半半炸雞 官網的建議分享人數是2~3人

但我個人覺得是建議3~4人再另外點副食 

如果你用餐人數更多的話

他們還有 "半半半炸雞" 就可以選3種口味的炸雞

旁邊會附黃芥末醬 跟 醃蘿蔔

(蘿蔔我私心覺得可以再大塊一點 更解膩)

另外還有附上溼紙巾跟塑膠手套

(吃這個真的超沾手的)

18.JPG

甜辣洋釀炸雞應該算是他們的招牌口味!!!

吃起來其實不會辣口 以甜的表現為主 還有白芝麻點綴

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 以往吃炸雞皮會把皮去掉的人

這個你一定捨不得去皮!!! 肯定是啃到只剩骨頭

19.JPG

20.JPG

而且這個炸雞皮的厚度有

但是不會給你很重的麵粉感

裡面的肉也是軟嫩多汁的!!!

重點NENE CHICKEN給的是雞腿

不像一般頂多就是小雞腿 跟 雞翅而已 

23.JPG

看一下比例尺

雞腿真的跟我手掌差不多大

就是雞腿便當的那種雞腿的規格

半半口味炸雞總共會有大概10塊炸雞

我覺得兩個人吃的話會滿吃力 (後面還是太HEAVY)

22.JPG

但這個初雪起司口味的炸雞

味道真的很特別

這個起司 他是奶香味>鹹香味

有別於一般起司給你的感受

不過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太奶,

比起來我覺得甜辣洋釀應該是大眾接受度最高的

31.JPG

IMG_1870

我還有點一個韓式拳頭飯 選用韓國海苔跟麻油

我覺得還是搭配一點飯食 比較有正餐的感覺

即使放了一段時間才吃 飯都沒有變硬 還是好吃的

30.JPG

32.JPG

今天 點 半半炸雞+10元年糕 *2 + 韓式拳頭飯*1

總共是$1428元 給大家參考

雖然我覺得跟內用價格差不多

但是不用跑到台中就可以吃到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