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南佳里新開了一家咖啡廳專賣! 晨寓咖啡

就在丹丹漢堡還有 双木林健康餐的對面

除了有咖啡以外,

還有提供甜點跟正餐耶! (尖叫聲)

來的時候覺得老闆好眼熟

似乎就是之前果菜市場對面雜貨店攤車 - 沐煦

的老闆所開幕的新店 我果然沒認錯人!!!

2.JPG

 

晨寓咖啡

營業時間 日8:00~18:00

六 8:00~22:00

二四 7:00~18:00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06號

 

3..jpeg

▲晨寓咖啡正隔壁就是叔炸甜不辣媽

甜不辣的老闆也有和他們搭配優惠

如果點甜不辣的話 咖啡還可以做優惠喔

5.JPG

▲晨寓咖啡的外觀其實算滿低調的 沒有大大的招牌

只有建築物上貼了 coffee 的英文字樣 但沒特別寫店名

3.JPG

▲只有在旁邊才有一個金色圓環的店名招牌 低調內斂

7.JPG

▲一進門店家就很親切的接待

原來是老闆的小舅子

離開前隨口問了我們從哪裡來 ?

我說鹿港 他們嚇了一跳

才意外的搭上話聊了好多鹿港美食

(謝謝你們喜歡鹿港)

9..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靠窗邊的位置,

可惜來訪的時候是端午假期的正中午

如果又加上太陽這樣曝曬 真的會受不了

9 (2).JPG

▲還有一隻可愛的草尼馬耶

正在對窗外的客人們SAY HI

10.JPG

▲店內除了窗邊的位置 . 吧檯的座位,

再來就是這邊靠牆的沙發座了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雖然是小小的格局

可是從裝潢 . 桌椅 . 器皿 甚至是擺設

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品味

不因為提供的是平價咖啡 細節就因此馬虎

( 牆上的書法題字就是老闆小舅子本人寫的喔 )


MENU

10..JPG

▲我在店家的臉書沒有看到菜單

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鹹食的正餐耶!! 

( 早就知道空腹來了 )

正餐 有 : 肉醬麵 . 培根蛋黃麵

怕胖的人也可以點沙拉 (雞胸肉/白蝦)

當然囉 咖啡廳必備的甜點 他們也有

有巴斯克 冰淇淋 鹹派 可麗露 生乳捲 ... ...  好多ㄟ

美式咖啡更是$50就喝的到 超級平價

當然比較講究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手沖

8.JPG

▲當啷 這位就是老闆本人

上次去沐煦的時候

就覺得老闆在沖咖啡的時候超認真

這次來也這麼覺得

( 新店他可是籌備了近一年的時間喔 )


雞胸肉 香草油醋沙拉 $200

12.JPG

▲因為才剛吃飽

真的沒辦法再嘗試麵食

所以我點了一份清爽的沙拉 

而且它們有搭配麵包ㄟ

如果要當早午餐的話也可以喔

餐點會附美式咖啡一杯

(可折抵$50換其他飲品)

也可以+$50就會多每日例湯 更飽足喔

13.JPG

▲這樣一盤沙拉我覺得還滿用心的

因為除了各式蔬菜以外

也有水果切片 (是新鮮的)

另外還有銀耳跟堅果

整碗吃起來完全不單調

14.JPG

▲雞胸肉也是完全不柴不乾 是好吃的舒肥雞肉

搭配他們附的香草籽醬 沒有負擔又清爽


蜜香紅烏龍可麗露 $100

15.JPG

16.JPG

17.JPG

▲它們的天使之鈴是我感興趣的紅烏龍口味

( 材料來自台東 ) 我覺得如果不是甜點專賣

只是咖啡廳所提供的可麗露 這樣算很有水準了!

至少可以吃到外層的酥度 裡面又帶有韌性


手沖精品咖啡 (冰) $100

20.JPG

21.JPG

▲可以事先跟老闆說自己喜歡什麼焙度的豆子喔

我老公選中深焙的豆子~


手沖精品拿鐵(冰) $120

22..JPG

▲這杯是淺焙的豆子 

老闆說喝之前不要攪拌 直接喝

所以我第一口喝到上面的濃縮時

覺得有酸一下XD

下面奶的比例才會比較重

它們是用禾香鮮乳 ( 佳里就有門市了 )

22.JPG

晨寓咖啡感覺是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跟老闆聊天

或是像當天另一個客人一樣 獨自一人度過愜意的時光

( 當然小情侶或是跟我們一樣小夫妻也很適合 )

改天如果回來佳里的時候還會想回訪吃看看其他餐點


 

晨寓咖啡

營業時間 日8:00~18:00

六 8:00~22:00

二四 7:00~18:00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06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