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回頭看自己寫 旮旯楍卅 中山本店的文

當時是我老公第一次來鹿港找我

我首次帶他去吃的早餐店

 (硬要說可以算是定情早餐店?)

現在回首發現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人事已非

除了我已經結婚生子之外

現在中山店也結束營業,

現在只有靠近彰濱這邊的鹿草店統一經營而已

5.JPG

不過鹿草店 除了本店有的蛋餅吐司以外

還多了溫沙拉 . 大份量早午餐 . 義大利麵 . 燕麥粥

而且用餐環境也挑高 . 寬敞  . 舒適,

整體而言變得更加精緻化

一旁也都是白線 還算是好停車,

平日接近中午來 仍有不少客人呢

4.JPG

 

旮旯楍卅鹿草店

電話 047780838

營業時間 6:00~14: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段470號

 

 

7.JPG

▲店員不少個,拍到櫃檯中的這個馬尾店員挺親切和善 : )

早餐店就是需要笑容可掬的人 才能讓顧客有整天好心情

8.JPG

▲一走進來發現鹿草店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耶! 

而且因為這裡前身是健身房

雖然本是鐵皮屋搭建

但是屋頂這樣反而保留了工業風

但又用竹籐吊燈平衡了粗曠感

再多了壁燈 鹿角蕨 瞬間很有ikea感

9.JPG

▲內用的話菜單跟筆自取,點完餐再到櫃台結帳 採先結帳制

10.JPG

▲如果是平日中午來 還可以只有兩三桌空桌 我覺得生意算非常好耶!

11.JPEG

▲還有沙發座位,鏡面不知道是不是沿用健身房的

不僅可以延伸空間感,同時又不浪費原本的資源 是很棒的運用方式

12.JPEG

▲就算是一個人要來吃早午餐的話 這裡也有很多吧檯座位

13.JPEG

▲靠大門這邊的靠窗區 就頗有以前中山店的影子 : )

高腳竹編座椅,還有玻璃窗可以一覽街景


MENU

14.JPEG

▲旮旯楍卅可以說是吐司起家的啦!!!

不論是鹹甜口味都有,吃素的人也OK

而且我發現肉蛋吐司也是50元而已

沒有因為硬體設施升級 就也相對調整物價 算是佛心

吐司也會一陣一陣的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餐點

15.JPEG

▲不過倒也多了

可以當作早午餐的義大利麵

以及健康養生的溫沙拉 . 燕麥粥

還有大份量的早午餐拼盤可以選擇

早午餐拼盤會有附餐紅茶一杯

( 也可折抵更換成其他飲品 )


紅藜野菇溫沙拉 $180

30.JPG

▲天啊這一大碗上桌我有傻眼 我吃得完嗎? 

真的是一碗公上來,裡面放了 滿滿的生菜

種類以水耕蔬菜為主,另外撒上營養價值高的紅藜

33.JPG

▲搭配的醬料也是健康的油醋醬 不會攝取過多脂肪跟糖分

31.JPG

32.JPG

▲野菇放在最上層,蔬菜也都很新鮮

雖然我是算愛吃菜的人

但這盤我真的是沒辦法吃完

(因為都是蔬菜為主)

我自己可能需要再搭配一些澱粉或蛋白質

或是跟別人一起SHARE 這個分量才比較剛好


早午餐拼盤 (雞腿排) $210

34.JPG

▲這個早午餐拼盤超豐盛的啦! 食材多樣化

有法式吐司 嫩蛋 生菜沙拉 馬鈴薯泥 烤蔬菜

每一種都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 且無雷

36.JPG

35.JPG

▲唯獨比較稍顯可惜的是

雞腿排有點煎太久 略柴

不過整體仍不失其美味,

以這樣的份量販售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贏過台中市很多早午餐

37.JPG

▲原本搭配的飲品固定是含糖紅茶,

所以我老公加價更換成美式

40.JPG

殊不知等餐時發生了悲劇

我女兒把人家壓克力牌折斷

這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覺得 這一定是爸媽不會教

但自己生了才知道 一歲多的嬰兒根本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只能趕緊跟店家道歉,

詢問店員要賠償多少金額

所幸店家也是笑笑地跟我們說沒關係~

嗚 不愧是我的愛店ㄋㄟ

就是這麼溫暖 食物也如此有溫度

50.JPG

兇手在這

長大你再來洗碗賠罪好了 

我看過沒多久店家就會公告 :

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

(我開玩笑的啦)

希望我們不要變成黑名單,

店家依舊歡迎我們再次來用餐

100.JPG


 

旮旯楍卅鹿草店

電話 047780838

營業時間 6:00~14: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段470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