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

發現這個一鮮堅持屋是加盟連鎖店

不過資訊不多 我自己猜測應該是品牌轉型之後開放加盟

目前台中大里/霧峰/太平/潭子...都有分店,包括台中市區

外縣市的話 就只有南投草屯 跟彰化鹿港有!

很幸運鹿港也開一家 開幕前FB也有跳出廣告

很難不被裡面的裝潢吸引ㄟ 籌備好久真的等到開幕了

2..JPG

▲彰化鹿港店在鹿東路這邊,跟鹿東國小在同一條

算是學區,開早餐店來說滿合適的 (前身是湯包店)

但他們的招牌就是英文字比較大,

下面只有小小的 "一鮮堅持屋" 中文字

當初真的猜不到要開什麼(我還以為是烘焙店)

3.JPG

▲內裝 我覺得以平價早餐來說很優秀了

重點是還有冷氣 所以非常可以有內用的優勢

也很適合爸媽送小孩上學後自己一個人來這邊吃個早餐

5.JPG

▲點餐櫃台,這邊是內用點餐口,

外面還有一個外帶窗口

這裡也有保久乳可以買 不知道有沒有做好的餐(?)

因為我們是10:30來的 所以我猜有的話應該都賣光了

9.JPG

▲外帶窗口在這 求快素的人就不用專程走進去點餐

6.JPG

7.JPG

8.JPG

▲裡面位置還滿多的,也是沒有人我們才敢內用


MENU

 

10.jpeg

▲品項非常多喔

11.jpeg

▲這邊是套餐(約$150~$160 有搭配紅茶OR綠茶)

另外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 炸物.西多士 . 可頌

12.jpeg

▲另外像一般早餐店有的 漢堡 吐司 蛋餅 這邊也都有

也有鍋燒意麵 鐵板麵,真的多到會讓人選擇障礙

13.JPG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套餐 

帕尼尼套餐(香濃乳酪薯泥) $150

義式迷迭香雞腿 $160

薯條這天剛好缺貨 店家幫我們換成雞塊


帕尼尼套餐(香濃乳酪薯泥) $150

14.JPG

▲套餐裡面會有蔬果沙拉(生菜很新鮮) 還有滑蛋

然後還有QQ球 (有點類似肯X基之前出的那種地瓜球)

15.JPG

▲吐司算厚的 . 烤到很酥脆

裡面有乳酪薯泥增添滑順感

但薯泥沒有到很多! 主要還是吐司的口感

 


義式迷迭香雞腿 $160

16.JPG

▲回來要打文章一直對不上是MENU上哪個品項

原來是店家太忙忘記放上迷迭香雞腿了 (笑)

17.JPG

他們的丹麥吐司有裹上蛋液 不會很油

這樣吃下來覺得他們家的餐點

即使有些是高熱量澱粉 . 但仍偏少油

30.JPG

▲套餐搭配的飲料可以選紅茶OR綠茶 

我的綠茶沒有調整糖度 所以不會澀

99.JPG

因為吃的時候已經近11點了(等等還要吃中餐)

所以我就跟店家要紙盒外帶 阿姨人也很好

跟我說 "你給我 我幫你打包就好了" 服務還不錯!

如果想要偷閒在外面好好享受一頓早餐的話

我覺得這邊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0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