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家 尼克菓製made ny Nick

是精誠的學長開的

也是學姊跟我推薦我才知道的

現在有個開放面交的工作室 (六日 但無內用)

每周都會開單,最基本的品項就是 烤布丁

肉桂捲也是常見的品項。而草莓蛋糕是季節限定

中秋節的時候還會有蛋黃酥 

5.jpeg

尼克菓製

地址 和美鎮美寮路二段699號

面交時間 六日14:00~17:00

 

6.jpeg

除了開單品項以外

面交到現場的時候

還會看到一些常溫小點心 

像是瑪德蓮 . 杏仁餅乾之類的

7.jpeg

8.jpeg

9.jpeg

▲另外小冰櫃裡面也有比較特別的甜點

像是不同口味的 達克瓦茲 ,

有抹茶 紅茶 可可 等不同口味

10.JPG

▲我這次就只有帶開單預定的品項回家

他們雖然只是個人工作室 但包裝也都滿精緻的

如果是要送禮的話也算大方好看


草莓蛋糕 $270

11.JPG

12.JPG

▲一盒裡面有兩塊草莓蛋糕,切得超平整完美

蛋糕體軟綿綿膨膨鬆鬆濕潤不乾 奶油也不膩

搭配甜蜜的草莓真的是冬天最美好的幸福

13.JPG

▲甚至有人問老闆可以單賣蜂蜜蛋糕嗎 (?)


肉桂捲 $145(2入)

14.JPG

15.JPG

▲我覺得它們家肉桂捲定價比較公道 現在很多一個破百

肉桂醬沒有特別多到很誇張 我反而覺得剛剛好 不太甜

焦糖核桃醬是另外附的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著吃

15..jpeg

▲肉桂捲老闆有特別叮嚀要加熱再吃

喜歡抹茶的人也可以考慮買抹茶捲


大溪地香草烤布丁 $170(3入)

16.JPG

17.JPG

▲我原本對布丁真的很無感 甚至本來不打算買的

但因為我發現每次開單都有它 才想說買一下好了

結果這個布丁是令我最驚豔的!!! 本日最好吃

99.jpeg

▲中間布丁體可以吃到香草籽 很香很香

然後下面餅皮是軟的

整體就是很滑順潤口的甜點 大愛

18.jpeg

100.jpeg

IMG_7239.jpeg

推薦給彰化和美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

六日開放面交,對於我這種社畜真剛好

下次等中秋節我要再買蛋黃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