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鹿港老街美食何其多,除了數十年的小吃以外

最近也越來越多 新興的文青風小店是我們所喜愛的

像這家悟時從在裝潢動工的時候我就注意他很久了

但後來正式營業的時候

我們卻萬萬沒想到居然是麵店!!!

悟時是務實的諧音,

賣家菜麵.素食麵.滷肉飯,還有滷味

假日生意超超超好,

只是不知道為何明明有位置

店家一直要跟我們說裡面都沒位置,想讓我們打退堂鼓

不死心的我就是要等!!! 

所以我們大概前後折騰3次才入座吧

倒是外場的金髮小哥目色很好耶 應該是店家自己的人

如果是工讀生的話還這麼盡心 那我看是撿到寶了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悟時

地址 鹿港鎮文開路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延伸閱讀周邊美食

好望角肉桂捲.司康

山風藍冰淇淋 (世界比賽冠軍)

小巷七貳 甜點咖啡廳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如果你來鹿港老街

看到豆菜寮麵線糊跟老成珍肉包這個十字路口

你再往上看到新祖宮,走進去就對啦!

休想要開車進來喔 連騎車都難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店家門口,我自己是覺得還滿清新的啦

當初以為會是文創商品 . 咖啡廳或是冰店之類的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一進來就是點餐 / 製餐區,大約3個人手 外場1個金髮小哥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內用區要再繼續往後走 會先經過一個露天的小庭院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用餐區的座位比想像中的還多 不過好像沒兒童座椅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他們的格局設計還滿特別的,這是座位區視角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MENU▲

以麵為主打,比較令我意外的是 有素食麵ㄟ

再來還有滷肉飯 牛肉麵

跟一些自製的滷味及湯品

項目算是跟一般的普通麵店

有稍微做出區別 (有自己特色商品)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因為假日中午是高峰,所以真的有等到一段時間


滷肉飯+貢丸 $38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滷肉飯可以搭配很多種配料

也可以搭配滷蛋 或著是 油豆腐

滷肉飯滿像瓜子肉飯


滷食三拼 $88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這個應該是我今天吃到覺得最推薦的

有豆皮 花生 米血。花生就是很古早味

米血跟豆皮會帶點甜味。不是很鹹的滷味


炸餃子 $50 (5個)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這個外皮炸到好酥脆 可以算是招牌

不過因為是炸的

所以內裡的豬肉油汁相對就會多一點

也難怪一份只有5個

因為如果再多的話可能就會膩口了


素食乾麵 + 豆腐 + 豆包 $58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油豆腐我覺得真的滿油的

不過素食的餐點好像普遍都偏油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麵條我覺得偏乾硬一點,不然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黃麵的


家菜乾麵 $38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原型不是長這樣 我老公等太久太餓

看到麵一上桌馬上拌下去,被我瞪

下一秒他馬上停手 趕緊讓我拍照 哈

跟素食麵其實就差在 家菜麵是+肉燥


香菇雞湯 $98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我覺得味道偏清淡

一度懷疑是不是忘了加鹽XD

應該是因為自己平常都是喝到很油的雞湯

但雞肉給了不少塊,整體適合冬天暖胃


大陸妹 $58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燙青菜全部的價格都是均一價$58喔

整體價格比一般的傳統麵店高出一點點

不過因為地段加上環境滿整潔乾淨 所以可以接受

如果是來鹿港遊玩不想要費心思找吃的 

可以就近在這裡解決一餐,但不用大老遠跑來!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