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2022/9/27 下午1點左右 我突然無法登入我的臉書

就這樣,我的私人臉書帳號 / IG帳號 憑空消失

臉書粉絲團雖然還在,但是我沒有辦法登入

等同於我沒有辦法繼續經營的意思

這對於一個社群軟體經營者而言 可說是世界崩塌

我知道也有很多人有同樣的經驗

但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有成功救回帳號

讓我為大家說明這件事情的經過


2024年 帳號依舊沒有救回來 所以創了新粉專

(點圖就有連結 再麻煩舊雨新知多多捧場)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1.FB跳出通知顯示我違反使用規定,必須要經過24小時審查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上面說審查期限是30天,

你必須要在這30天採取行動

你一定要按藍色的地方

提出異議 (不然等同放棄治療)


2. FB會說你違反了什麼規定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他說我違反 "兒童性剝削" 的規定

說我性化兒童?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啞巴吃黃蓮"

真的有苦說不出,

到底是何來的違反

但據說很多親子帳號也都遇過同樣的事

好像只要發有關小孩的動態就很容易被停權

而且我按上面的 "繼續" 頁面永遠都是靜止沒反應的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雖然跳出一個"返回這裡看審查結果"

但根本沒有連結可以點 所以也只能乾等


3. 你會收到FB的來信,這是唯一你可以反應的管道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142013

看網路有人說要把這封信件留存好

雖然我沒刪掉,但是我用這個提出異議都無效

我點進去 也都是跑出 "你的帳號已經被停用" 的畫面


4. 去FB的頁面直接反應

https://zh-tw.facebook.com/help/contact/260749603972907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這個也許之前有用,但我是直接跳紅字出來

說因為新冠肺炎流行大影響,審查人手較少

沒有辦法立即審查這項處置,證件也沒辦法上傳成功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用這個管道自救


5.關於FB的最終決定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當天半夜就收到這封信,好像被宣判死刑

說再多都沒有用的感覺,全部的回憶都蒸發了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現在FB按進去就是這樣的畫面

只能期待有天奇蹟會出現

希望我的個人臉書 / 個人IG / 薏仁一個人粉專

能夠有機會回到這個世界


一直到2024年

經過一年半我的帳號都沒回來

所以我現在創了薏仁一個人2

(點圖就有粉專連結)

再麻煩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臉書帳號慘遭停權,我耕耘已久的 薏仁一個人 粉專 無法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仁 的頭像
    薏仁

    薏仁一個人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