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樂卡咖啡販售無負擔的輕食餐盒,

同時結合平價咖啡和精品好茶

餐盒有分成 暖食餐盒 / 沙拉餐盒

最明顯的區分方式就是 : 暖食餐盒是有米飯的

可以選擇 紫米飯OR黎麥飯,健康也較沒有負擔

若不想攝取太多澱粉的人就可以選生菜為主的沙拉餐盒

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薯條 / 沙拉杯 / 爐烤玉米)

並搭配 咖啡 或是茶飲 吃起來更滿足 也更有飽足感

而現在,台南的朋友們也能夠吃到 樂卡咖啡囉!!!

5.JPG

 

樂卡咖啡 台南成功店 FB

電話 062215998

營業時間 11:00~19:3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05號

LINE點餐連結 https://linktr.ee/ziran202207

 

8.JPG

▲原本是隱藏在台中西屯的鼎盛商業大樓裡

現在店面跳脫出來,變成美式時尚樂活風

目前在 台北內湖 . 新竹東區 有分店

也因為起跡於台中的關係,台中的分店據點最多

目前有 台中英才 . 中科 . 崇德 . 河南 這四家分店

而現在台南成功店(近火車站)是唯一一間南部分店喔!

6.JPG

▲樂卡咖啡的用餐型態主要是健康的"速食"

所以外送平台的需求量很大,

他們配合的平台是UBER EATS

若有時間可以自取的朋友,

也可以利用LINE線上點餐的方式

除了可以省下外送費用,

也可以省下您寶貴的時間

19.JPG

20 (2).JPG

▲樂卡咖啡的消費族群 年齡層很廣

不論是時下在意體態的年輕健身族群

還是比較注重飲食健康的養生長輩都OK

像這天我也有遇到茹素的阿姨來消費

因為樂卡咖啡是有提供 蛋奶素 餐點的喔

18.JPG

▲樂卡咖啡因為是加盟體系,

所以員工都必須要經過職前訓練

也因為如此,儘管他們是新開幕的店家,

無論是點餐還是製餐的過程,都還是很流暢

加上他們的團隊人力足夠 分工也確實

合作無間的默契更讓他們大大提升了品質與效率

20.JPG

▲樂卡咖啡除了餐點以外 也有提供咖啡

看似只是順便搭售的商品,卻依舊用心製作

從買進生豆 進而到烘焙 接著盛裝出杯

都是這樣一條龍的產線,維持住它們咖啡的品質

21.JPG

▲雖然是外帶為主的便當餐盒專賣店

但它們還是有貼心的設計了簡單的內用座位區

可以讓趕時間 或是有需要的客人能夠在這裡

快速簡單的就攝取到健康美味 又沒有負擔的一餐

32.JPG

▲今天我們點了▲

暖食餐盒 : 紋烤厚切鮭魚排餐盒$189

沙拉輕食 : 墨西哥爐烤牛排沙拉 $199

另外 加購$55 沙拉杯 + 飲品的 套餐

 


沙拉輕食 : 墨西哥爐烤牛排沙拉 $199

34.JPG

▲它們家的餐盒會依照季節性 去調整配菜內容

所以就算你常常吃的話也不用擔心太容易膩

不過主餐的肉不會改變

烤牛排固定使用板腱牛 .使用舒肥的方式,

肉質吃起來更軟嫩多汁

99.JPG

▲我老公已經吃牛吃到每次問他都說 :

"還行" "還可以" "還好" 那般詞窮的人

這天自己吃完還會跟我說 :

那個牛排還滿好吃的

而因為有沙拉的關係,

所以會附給你和風柚子醬

不過裡面又有一包橄欖油,

因此你們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就好

不一定兩包醬料都要同時添加下去,

避免覺得醬汁過多

35..JPG

▲此外,他們也是非常注重環保的品牌

因為它們的餐盒外盒選用的是

可以被分解的 "六角形植纖餐盒"

這是有專利設計的喔! 所以成本相對較高

能夠把環境問題 擺在自我利益考量之前

這種環保理念的公司品牌 是很值得嘉許的

 


暖食餐盒 : 紋烤厚切鮭魚排餐盒$189

42.JPG

▲這樣看起來 也許會誤會它們的餐點價格都偏高

但其實是我們兩個

自己都點到偏高價位的主餐 (牛&鮭魚)

不然暖食餐盒最基本的

高纖爐烤蔬菜餐盒就只要$109而已 (素)

其他雞胸肉 $114 打拋豬肉 $119 芝麻雞腿 $129 ...

都在我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之內

45.JPG

▲ㄟ~ 這鮭魚真的很厚喔! 而且我覺得真的好吃

因為我在點之前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 會太乾

( 有的店家真的會把鮭魚處理到變成有點澀口 )

但因為我最近蛋白質想要以攝取海鮮為主

所以還是堅持點了鮭魚,

沒想到出乎意外地不錯

這個鮭魚我給過 你們可以放心點沒問題~

46.JPG

▲暖食餐盒的米飯是可以自行挑選 :

紫米飯OR黎麥飯 的

這兩者我都喜歡,

這兩者如果單純跟一般的白米飯相比

肯定是比較健康一點。

今天我選黎麥飯,纖維量較高

44.JPG

▲另外,選暖食餐盒(有飯)的朋友

若擔心配菜太清淡

或是剛開始嘗試這種健康餐盒的朋友

你們就可以再加點他們自製的醬料

像我就受不住誘惑 加點了這個 辣胡麻醬 $12

一般都只吃到胡麻醬 但他們這個帶點微辣

青菜加上一點點就變很美味

我到後來連飯都沾 (不浪費XD)

50.JPG

▲如果以我這個食量不大的女生來說 

這個有含白米飯的暖食餐盒

其實對我來說就很有飽足感了

不過男生的話 我就建議可以多升級套餐

加個ㄧ些小點 讓自己更有飽足感 視覺上也更澎湃

 


$55 沙拉杯 + 飲品的 套餐

40.JPG

▲沙拉杯會附上凱薩醬 雖然真的很好吃

不過還是要提醒這個是熱量陷阱

所以如果真的是為了控制熱量而吃這個健康餐的朋友

你們在吃這個沙拉杯的時候 凱薩醬就要酌量添加了

而飲品的蜜香紅烏龍算是有出乎我們意外的表現

我覺得這個甚至不輸給手搖飲料店的單品茶呢

因為無糖完全不會澀口,尾韻還會有點蜜香甘喉

43.JPG

▲樂卡咖啡的餐點,

其實不論是大人小孩 或是老人 都很適合

我覺得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總是營養攝取不均衡)

其他像是在健身 或是在控制體態的朋友們

有需要控管飲食的話

樂卡咖啡絕對會是你很棒的一個選擇

我一發文 就好多台中吃過的朋友回我 "好吃"

現在台南的朋友們也能夠品嘗到這樣健康用心的餐點囉

41.JPG


 

樂卡咖啡 台南成功店 FB

電話 062215998

營業時間 11:00~19:3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05號

LINE點餐連結 https://linktr.ee/ziran202207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