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金桃家草莓大福,取名自店家的奶奶

因為奶奶叫 "金桃",不過這不是傳襲奶奶的手藝

而是因為奶奶喜歡吃紅豆 他們做甜點給奶奶吃

做著做著就賣起來了! 在台南很熱門!

原本只有永康門市 (後來在戎館也買的到)

現在台南市區中西區還開了二店! 雖然小小的

不過對於觀光客還有市區的區民來說很方便!

 

⚠️注意 : 二店只有現場購買的方式 如果網路預訂的話一律要到永康本店喔 ⚠️

1.JPG

 

金桃家草莓大福 二店 FB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3號

營業時間 13:00~售完為止

網路訂購 

 

5.JPG

▲金桃家草莓大福有很多種口味 ! 不是只有草莓口味而已

夏天的時候還會有限量的芒果,像我這次來是櫻桃巧克力

不過現貨都不多,我這天明明很早就到了 也只剩下四種口味

6.JPG

▲店面是真的很小喔! 也只有一個小小的窗口

附近沒有停車格,我是自己一個人下車排隊

但基本上不會等太久,只需要等阿姨上封條就可以帶走了

7.JPG

▲限定的櫻桃巧可$270(6入)

比一般口味貴100元

因為我自己對巧克力還好,所以我就PASS

( 我對草莓或是芒果口味還比較有興趣 下次再網購 )

8.JPG

▲現場只有一位阿姨,

也因為只有他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窗口放了一個手搖鈴 如果你們沒看到他

也許可以鈴鈴鈴 搖一搖呼叫一下

阿姨很親切喔~ 說這裡可以借冰 大概4:00再來取

所以如果是外地的遊客也不用擔心要帶著大福在身上

9.JPG

▲給大家看一下口味表,

我大概開門一小時後來就剩下這樣

如果你要看有哪些口味的話,

可以看他們臉書公告的 點我

10..JPG

▲其他還有加購區。可以加購茶包 或是保冷袋/紙袋

11.JPG

▲現在還有帶著阿公阿罵來拍照上傳#金桃家草莓大福

他們就送你一盒金桃家二店限定的 純芋頭大福 耶 超大方

12.JPG

▲我外帶了四盒,怕抱著走路途中會掉

所以還是加購了一個2元的紙袋

13.JPG

▲紙盒是牛皮紙盒 會有封條。側邊則會標記口味

15.JPG

▲打開是6入的包裝,

上層會用一個塑膠膜蓋著

有的保存期限是3天 有的是5天

每個大福其實是小小一個,大約一口可以吞下

( 但為了安全起見 怕噎到 建議還是分兩口啦 )


抹茶紅豆$170 (6入)

16.JPG

▲我覺得這個口味算是比較特別的(?)

但因為很多抹茶控不是很喜歡抹茶+紅豆的搭配

所以我自己吃起來也覺得是偏冷門的口味

不過它們紅豆其實不會很甜 所以不至於搶味


芋紅豆 $170(6入)

17.JPG

▲這個芋頭是超真材實料那種 吃起來很芋

所以我對芋頭沒有特別喜好的人就不太行

不過相反的,芋頭控肯定就會超愛的!


香蕉綠豆 $170(6入)

18.JPG

▲誰說大福裡面一定要包紅豆呢! 綠豆也很合拍呢

這個香蕉+綠豆的組合 兩個口味都很甜

不過吃起來算是甜蜜的幸福滋味

幸好大福外觀小巧玲瓏 吃起來沒有太大負擔


奇異果綠豆 $170(6入)

19.JPG

▲奇異果+綠豆是我這四個裡面覺得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奇異果酸酸的 再搭配綠豆甜甜的內餡

吃起來酸酸甜甜 比較沒那麼膩 也很有層次

100.JPG

金桃家的大福特點大概就是外皮很薄很薄

不像有的外皮很厚 吃的時候感覺快噎到

這個小小一個 很精緻 又都有兩種內餡包入其中

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送人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101.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