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家角樂子香港在地小食 FB

是一對從香港漂洋來台的夫妻共同經營

會在中部巡迴,地點有 鹿港體育場 /

大甲 / 豐原 / 后里 / 西屯米平方  ...等

粗估約是兩周左右會出現一次,雖然可以現場購買

不過建議你們還是要預訂再去現場取貨比較保險

因為光我們用預訂的就深刻體驗到 "限量是殘酷的"事實

本篇有兩次造訪的紀錄,二訪的餐點我有補上喔


下面截圖店家粉絲專頁的po文給大家參考

擷取

擷取2

店家會預告要去哪裡擺攤,

還有當天的menu有幾樣會是當天限定

餐點都是他們早上準備的,

所以要用預訂的方式他們比較好抓數量

有的人甚至前一天就會先預訂了,

像我們是當天下午臨時起意

所以有的品項就已經都被預訂光了!

老闆娘就會很好心的提醒我下次要早點預訂~~

5.JPG

▲鹿港的場次是在鹿港體育場,彰化客運對面這裡

還滿好找的,附近也很好停車 也不會影響到一般住戶

6..JPG

▲夫妻兩人共同經營,備餐 . 製餐

以及 處理預訂的大小事都是他們自己來

其實我很佩服這樣一起共事的夫妻耶~

真的要夫妻同心才能夠永續經營

不然因為一起工作實在太容易吵架了!

所以我想有愛的夫妻做出來的餐點應該也都很有愛(?)

6.JPG

▲我拍照完當下聽到老闆娘笑一聲,

我以為是老闆娘尷尬不想入鏡.趕緊放下相機 ,

結果沒想到回來看到照片,

老闆娘居然還比ya 真的是太可愛了

那這次我就不馬賽克囉!!!

給大家看看她工作熱情寫實的一面

 

280115407_1180242669422850_4747460448116218909_n

▲私訊店家後可以得到他們的菜單

但因為供應商的問題

我們這天剛好吃不到土匪炸雞

(我妹上次有點他說好吃 必點)

而且也因為我們當天下午才預訂的關係,

所以當時老闆娘很忙碌沒有回應我們

7..JPG

▲但不管阿 我還是要殺到現場來碰運氣

結果沒想到只剩下兩樣 :

花生醬西多士 / 鮮蝦豬肉腐皮捲

沒關係!!! 至少還有兩樣 都點!! 

( 本來還想點絲襪奶茶的  但只剩下鹹檸檬七喜 我就沒點了)

7.JPG

▲給大家看還有其他的品項

11.JPG

▲外帶是紙盒裝,會附免洗筷

12.JPG

花生醬西多士$50 / 鮮蝦豬肉腐皮捲 $100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便宜內~

茶餐廳的話 西多士可能就要$100up了

他們以餐車型態販售,少了房租壓力。

價格大概降到快要是餐廳的一半

對於小資族來說 真的是兼顧到荷包與口慾

13.JPG

▲腐皮捲的外皮大概是我吃過最薄的

薄如蟬翼那樣,吃的時候還會沙沙沙

14.JPG

▲一口咬開之後裡面內餡很扎實

除了鮮蝦以外還有豬肉

蝦子口感彈牙 豬肉餡juicy

另外還有芹菜 (?) 味道滿明顯的 

15.JPG

16.JPG

▲西多士 的吐司完美呈現金黃色澤

中間又夾入了花生醬 上面再淋上煉乳

我覺得花生醬沒有過多 所以不會過乾或太甜


土匪炸雞$100

IMG_8744.JPG

IMG_8746.JPG

本來要訂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說要看一下存貨

害我緊張了一下,幸好還有!!! 馬上訂了兩份

土匪炸雞有個香料味。麵衣是炸到比較乾硬的那種

裡面還有帶骨,其實吃起來很像鹹酥雞的雞軟骨那種感覺


港式白咖哩炸豬扒撈麵$180

IMG_8750.JPG

他們很專業 豬扒會另外用紙袋裝 就不怕皮碰到麵而潮軟

IMG_8751.JPG

第一次吃到白咖哩,其實口味吃起來是很滑順 不太重口味的

麵條也好像義大利麵的直麵,吃的時候呼嚕呼嚕,還滿涮嘴的

IMG_8754.JPG

因為吃過澳門的豬扒 印象中就是硬梆梆的

但他們的豬扒比我想像中的還軟嫩!

而且還給了兩片ㄟ! 真的是份量十足

30.JPG

雖然是在地香港小食,

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真的在香港吃到的

那~麼罪惡重口味

有稍微調整成台灣人接受度很高的口味(?)

我覺得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再訂第三次 . 第四次吧!

不然都沒有機會飛去香港阿~

1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