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田尾新開了一家咖啡廳 - Góðan Dag Kaffi勾叁咖啡

Góðan Dag Kaffi是冰島語- 早安.美好一天 的意思

外觀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純淨白

會開這家店是因為 老闆和老闆娘去冰島蜜月旅行,

因而重新定義對黑咖啡的想像 . 回來自己也開了一家咖啡廳

老闆娘本來是跟樂居咖啡學藝,但後來再去台中別家深造

所以風格上還是會有所差異,勾叁咖啡有走出自己的風格

0.JPG

你要說大嘛,其實也還好。但一旁有落羽松步道

景觀還滿療癒的 . 而且有自己獨立的小庭院

這在鄉間才能夠有這樣的優勢 也成為自己的特色

 


 

勾叁咖啡 FB

營業時間 9:30~18:30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41號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可外帶 ✔客滿時限2小時

 


 

2.JPG

3.JPG

▲店內位置還滿多的,有雙人座也有大桌

喜歡跟店家聊天的朋友可以坐在吧台

4.JPG

▲靠窗的矮桌椅是店內寶座,因為採光最好

下午會有自然光影灑落 . 是IG客們的最愛

5.JPG

6.JPG

▲而店內的一大特色大概就是他們有店貓 滿親人的 . 非常可愛喔

7.JPG

▲我們這天坐在吧台的位置 . 老闆娘還滿親切好聊的

(我有避開不拍到臉部 才不會不禮貌)

一聽到我們從鹿港來,馬上就提到 凡咖啡

後來我看他跟別的客人就又聊到 北斗的 與咖啡

真心熱愛咖啡的人,其實是會到處造訪同業的店  互相切磋交流

8.JPG

9.JPG

▲櫃台有擺放一些非咖啡類的飲品,玻璃罐都很好看

11.JPG

12.JPG

▲喜歡他們家咖啡的話 也可以購買他們的豆子或是耳掛式咖啡


MENU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咖啡單品選項很多 . 甜點則每天不固定,

這天來的時候只剩檸檬生乳酪

然後這邊可以吃到濁水溪旁邊的麵包喔!

還遇到一個阿姨 她來的時候就說 : 我要買藍莓多芬

老闆娘面有難色的說 : 今天沒有藍莓瑪芬喔

然後那個阿姨還是很堅持的說 :那什麼時候才有藍莓多芬

我在一旁真的忍不住笑出來,阿姨~ 多芬是洗沐品牌啦!!!!!


妙妙瑪黛氣泡飲 $180

20.JPG

▲其實我本來是給人家點薑汁汽水

但後來看到櫃台上這個玻璃罐覺得很美

林先生就問我要不要換 我說不好吧 我們都點了!

但林知道我最近吃喝的東西會特別執著

還是幫我問了店家

幸好老闆娘超好的 還是給我換!

這款喝起來有點像梅子醋沒錯 然後有點蜂蜜的味道

我後來沒喝完想帶回家,

老闆娘還說要幫我做外帶杯 我說不用

馬上被他看穿我是要玻璃瓶子XDDD

( 而且這樣也比較環保阿! )

 


哥倫比亞 薇拉 / 水洗 $140

21.JPG

▲他們家的單品還滿多選項的,

可以跟老闆娘說自己的喜好 . 讓她推薦你,

像我們就說喜歡比較厚一點的味道

老闆娘就推我們 哥倫比亞 薇拉 / 水洗 這支

我有淺嚐一口 還不錯,久違的咖啡香阿!!!

 


檸檬生乳酪 $110

22.JPG

▲上面的檸檬皮屑添加一股自然清香 非常加分

只是質地已經有點融化 可以再凍一點會更好吃

23.JPG

▲下面的地方有點出水了,不過整體味道還是不錯 我們有吃完啦

29.JPG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無論是環境 . 人 . 餐點

因為他們 讓田尾又來了更多遊客,也讓田尾變得更不一樣了

1.JPG

3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