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港賣木瓜牛奶的店家很多,

不過最近我都來買這家海帥

當初會知道是因為朋友介紹,他們位置很隱密喔!

在靠近 紅牛牛排 的麥仕佳巷子進來才會看到 (是死巷)

所以真的是要內行的才知道 重點是營業時間滿長的

可以從中午吃到宵夜都不是問題

老闆也是豪邁風趣型,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被好笑到 . 一喝成主顧 (?)

 

海帥木瓜牛奶 FB

0982720788

11:30~22:30

鹿港鎮景福里萬壽路230巷6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3.JPG

▲對面就是蔥油餅攤子 (四海遊龍這邊)

騎到麥仕佳的時候 看到這個海帥的藍色招牌

別懷疑 騎進來就對了

(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想說是這裡嗎 )

4.JPG

▲攤位看起來比較像是私人住家,

攤位上也放了很多店家的名片

( 通常這樣就是老闆人面廣 朋友多 )

海帥木瓜牛奶傳承了奶奶的味道

老闆讓這個好味道又重出江湖

想喝不用思念 直接來買就對

5.JPG

▲MENU,海帥木瓜牛奶的飲品有

木瓜牛奶 / 綠豆沙牛奶 /

蜂蜜苦瓜汁 / 蜂蜜蘿蔔汁 / 蜂蜜葡萄汁

冰塊糖度都可以自己選擇,請事先告知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會貼顏舍關東煮的菜單

是也可以在這裡點餐 然後會有人外送過來嗎XDD ?

7.JPG

▲然後一定要搭配一下 吐司(才$15) 加蛋的話$25 

吐司抹醬有3種口味 : 草莓 奶油 花生 (可以混搭喔)

8.JPG

▲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吐司!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老闆就問我 "妹ㄇㄨㄚˋ蝦?"

我還愣住,後來才知道 ~

原來吐司可以自選醬料 而且還能混搭喔

 

9.JPG

▲然後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跟老闆說 我綠豆沙要無糖

老闆 : 但是這樣會某味內

我 : 沒關係 (很堅持)

回去之後我就後悔了 真的沒味道

10.JPG

▲不過後來我跟老闆說這件事,

他就說服我要喝半糖

然後給我小杯的喝看看,

恩,果然有糖就好喝多了XD

16.JPG

17.JPG

▲他們家的木瓜牛奶跟綠豆沙都打到很細緻

喝的時候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很順口

只是如果全糖的話對我來說就會太甜

半糖剛剛好。兩種我個人都滿喜歡的

所以就輪流喝 (價格也都是$40)

14..jpg

▲吐司因為都是現烤的,熱熱吃很好吃

有三種抹醬 可以混搭 . 我也都偶爾會換一下,

蛋厚厚的 軟綿吐司搭配蛋香 好滿足呀

11.jpg

▲所以我每次來的時候都一定是吐司+蛋 再來一杯涼ㄟ

18.JPG

▲▲▲

然後這個讓人會心一笑的一定要放上來 :

誠徵闆娘中。 我看老闆掛很久了,

有沒有很喜歡喝木瓜牛奶的女孩要來應徵看看?

21.JPG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