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8年時,供腸老闆這對年輕夫妻

原是在鹿港吳記便當前以攤車的方式販售,

雖然還沒有招牌,但每到下午時段

排隊的人就非常多,因此也吸引我也跟著一起排隊

當時就覺得它們的餐點滿好吃的 留下不錯的印象

後來他們改到第一市場裡擺攤之後,生意就更好了

在菜單上也有了變化,甚至還有每日限量的隱藏版菜單

最近連 食尚玩家 都有去採訪,

也是獲得好評 .顯然已成為鹿港必吃美食

1.JPG

 

供腸老闆 FB

電話 0987442581(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 14:30~19:30 (周二休)

地址 鹿港鎮民族路157號 (第一市場內)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2.JPG

▲供腸老闆的攤位在玉珍齋老店的對面,

如果進來第一市場的話 會是在左手邊(跟85度C同一側)

這邊都是老店居多,供腸老闆算是少數的新店,所以攤車的設計上也新穎許多

因為第一市場除了在地人以外也不乏有許多觀光客 .

加上他們餐點是現點現做.若是不想要久候的人,

建議可以善加利用店家的電話預約服務 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4.PNG

▲2021/5月 食尚玩家 納豆和曾子余前來採訪的片段照片

曾子余還有誇獎老闆的烤功,半夜看這影片真的會餓

IMG_4128.PNG

▲因為太專心在製作餐點 還被主持人問他們真的有愛情嗎?

有諾~ 他們都生三個寶貝千金了 個個漂亮又可愛

老闆和老闆娘是一對年輕夫妻,男帥女美

而且非常的會招呼客人 重點是始終如一

( 以前我還跟朋友還聊到 老闆娘很漂亮這件事XD )

6.JPG

▲MENU 很簡單就分成4種品項▲

1.老闆特餐 (香腸+米腸+鹹豬肉) $150

2.花心小鮮肉 (米腸+鹹豬肉) 小$100 大$150

3.腸腸見面 (香腸+米腸) 小$100 大$150

4.花心米腸 (花生糯米腸) 小$80大$150

7.JPG

▲有沒有看到形狀不規則的大腸頭 ?這就是隱藏版菜單喔!

8.JPG

▲老闆對於自己的餐點品質很要求

(將處女座的完美主義發揮到極致)

豬腸一定都清洗過好幾次到非常乾淨為止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糯米腸吃起來不會臭的關鍵

要不然我以前是真的不喜歡吃糯米腸 因為我都覺得臭臭的

供腸老闆算是成功的為我開啟了前往糯米腸世界大門的人

9.JPG

10.JPG

▲在現場你可以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不停在翻烤

為的就是確保火侯的控制跟時間上的拿捏完美得宜

其實我真的好佩服他們連夏天都一樣在戶外 .

還要長時間忍受烤爐的高溫

(所以吃的時候都要抱持著一份感恩的心)

也順便幫他們期待一下未來能有自己的專屬店面

97.JPG

▲今天除了點了一份 人氣NO.1老闆特餐$150以外

還有幸運買到 隱藏版菜單(一份$100)

採用電話預約 老闆娘會告知你幾分鐘後來取餐,並給你取餐號碼

相當省時又便利 . 不方便到現場的人也可以叫熊貓外送

 


隱藏版菜單(脆皮大腸頭) $100

14.JPG

▲既然都叫隱藏版,當然就是菜單上沒有印的囉

所以想吃的話記得要自己詢問老闆

(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有這樣 )

15.JPG

▲隱藏版菜單每天只有7~10份,

假日不超過15份,所以想吃記得趁早來買

16.JPG

▲脆皮大腸頭的外皮跟糯米腸完全不同,

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 又厚又Q

然後老闆把裡面糯米塞到滿滿滿

扎實但不硬口 形成外脆內軟的口感

而且一樣也有花生 吃到口中更是香氣四溢

29.JPG

( 胡迪已經忍不住想要先偷吃老闆特餐了 )

 


老闆特餐 $150

30.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 強烈建議就是老闆特餐點起來了!

因為一次就可以品嘗到它們的所有餐點 : 糯米腸 / 香腸 / 鹹豬肉

三樣我說不出來誰最好吃耶 因為不分軒輊

32.JPG

▲他們家的香腸是高粱香腸.  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酒味

重點是雖然有肥肉在其中 可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 口感很緊實 

33.JPG

▲鹹豬肉也很厲害喔! 我以前對鹹豬肉真的還好

但他們的鹹豬肉完全不死鹹 而且非常Q彈

瘦的地方不柴 . 肥的地方不油,肥瘦肉交織 口感多層次!

36.JPG

▲糯米腸更不用我說 你們自己看

那米粒塞到都快看不出來米的形狀 . 

飽滿軟嫩 . 真材實料,花生更是靈魂

98.JPG

▲而且我強烈推薦他們在一旁搭配的 蒜.薑.小黃瓜

搭配著一起吃更對味涮嘴 解膩極了

我個人對它們家小黃瓜的喜好

更是不亞於主角 ( 糯米腸.香腸.鹹豬肉 )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酸酸甜甜超開胃

口感不會太溼 搭配著主餐吃毫不搶味

 

99.JPG

▲供腸老闆的餐點在我心目中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不論是在地人還是外地人,

第一市場裡除了那些百年小吃老店以外

我個人都很推薦可以來買供腸老闆

( 若你是鹿港人還沒吃過的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啦 )


 

供腸老闆 FB

電話 0987442581(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 14:30~19:30 (周二休)

地址 鹿港鎮民族路157號 (第一市場內)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