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身為鹿港地頭蛇 怎麼會錯過鹿港新開的飲料店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

( 而且我滑IG還有滑到它們的廣告 . 有認真行銷 )

這家新開的陸柒零位在中山路上 . 斜對面是東華麵茶

離天后宮很近,附近的飲料店家很密集也很競爭

雖然這是不曾看過的品牌,不過他們聲稱鹿港總行

應該就是未來有擴店的打算吧!? (純個人猜測)

特色是有桂花系列的基底茶,以及桂花鮮奶系列

甚至還有早餐店大冰奶的選項,讓人會心一笑

1.JPG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 FB

電話 未來才會開放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9:00~20:00

地址 鹿港鎮中山路410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5.JPG

店家試營運優惠

8/14(五)~8/16(日) 中午12:00~下午5:00

黑糖珍珠鮮奶 / 桂花鮮奶紅 / 桂花鮮奶綠

限時買1送1,同品項每人限購一組

2.JPG

▲旁邊候位區確實有復古的感覺

很像以前舞廳DISCO裝潢 還有霓虹燈 轉吧轉吧

門口柱子還掛著彩色菜市場專用的購物帶。

配色跟LOGO意象還不錯有質感

3.JPG

▲MENU,

如果以現在五花八門的飲料店來說

它們的飲品選擇其實不算多,

招牌推薦

黑糖波霸鮮奶$55 

梅婆婆的珠寶盒 $65

冬婆婆的珠寶盒 $65

年代限定

早餐店大冰奶

波霸黃金年代

花樣年華 (桂花檸檬紅茶)

冰淇淋汽水 $50

4.JPG

▲再來就是桂花基底茶跟桂花鮮奶系列,

還有加料首選。加料區有+$10 冰淇淋1球喔

6.jpeg

▲櫃台上有擺放它們的茶葉跟其他食材展示著

 


黑糖波霸鮮奶 $55

7.JPG

▲若有看過我的 全台飲料懶人包 的人,

應該知道我喝超多家的黑糖波霸鮮奶了

畢竟我都收集全台破百家飲料品牌了XD

它們家冰塊糖度跟很多地方一樣是固定的

珍珠對我來說偏硬一些 奶的話我是可以 

冰塊融掉會變稀 所以不會覺得過甜

 


春風桂花綠(L) $35

8.JPG

▲其實我個人沒有喜歡桂花的味道,

不過因為是主打我還是有點 ( 強迫症 )

( 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在喝百茶 )

因為桂花尾韻會回甘 所以會有一點甜度的感覺

也因此點無糖茶仍不會覺得澀口 是清爽的

9.JPG

▲鹿港天后宮老街新開的飲料店,應該可以吸引到滿多觀光客的

IMG_8345.JPG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 FB

電話 未來才會開放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9:00~20:00

地址 鹿港鎮中山路410號

 


延伸閱讀

▋鹿港早餐懶人包 ▋每天都要吃早餐! 蛋餅 吐司 早午餐 咖啡廳 蔬食 

▋鹿港美食餐廳懶人包 ▋ 家族聚餐 好友聚餐。複合式餐飲/日式/中式/定食/義式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由在地人所寫的鹿港美食店家推薦,小吃.伴手禮.甜品.餅舖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