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八石鍋物居然推出他們新品牌了!

八食食間,而且就開在八石鍋物鹿港店的正隔壁

除了鍋物以外還有特色熱炒.丼飯.烤物...等等

能當成個人簡餐,也可以當成合菜再一起share這樣 (滿少見)

每種品項可以+$88升級套餐

但你們可以自行斟酌食量有無需要


開幕期間活動 (複製於店家臉書)

活動1⃣1/18~1/23,兩人同行,第二位打8折。(限套餐,採價格低的計算)

活動2⃣1/27~2/16,點套餐加碼送天婦羅炸蝦乙隻🦐

活動3️⃣2/17~2/29,飲品買一送一🥂。(限冷飲)

活動4️⃣1/17~2/29,留言分享抽招牌滷味拼盤乙份,共8+8名唷



1.JPG

 

八食食間 FB

電話 047782288

營業時間 11:30~22:00

地址 鹿港鎮港后路61號

最低消為每個人一杯飲品 / 假日用餐120分

 

3..JPG

▲八食食間左邊是八石鍋物,右邊是購好康(團購社團的取貨店面)

8.JPG

9.JPG

10.JPG

▲裝潢很不錯,風格跟隔壁的八石鍋物相去不遠

不過隔間設計又更精緻一點 . 應該花了不少錢裝潢

11.JPG

12.JPG

13.JPG

▲平日晚上來用餐 所以沒有坐滿 .

以鹿港的餐廳來說位置算多 (但也沒有到超大那樣啦


menu

20.JPG

▲看到菜單覺得眼花,種類分成超多種

因為是試營運期間 所以來訪時有的品項紅筆劃掉暫不供應

每一種都可以單點當成自己一份餐

(也能+$88升級套餐 會有 湯+飯+配菜*4 + 甜點 )

或是你可以當成熱炒店或中式餐廳 點菜再各自叫飯麵來配

21.JPG

▲這一面是飲品跟小點,店員介紹時有推他們鮮奶茶

然後其他有炸物 蘿蔔糕 . 薯條 . 雞塊 . 米血 . 鴨血

還有拌麵 . 臭豆腐 . 小菜.....等等

( 每個人最低消費是一杯飲品 . 假日用餐2小時 )

22.JPG

▲桌上還有擺放TOP10,

應該就是店家自己有信心的菜色

阿不然也才剛開怎麼知道哪幾樣人氣比較高XD

23..JPG

▲試營運期間有優惠,我來的時候檔期優惠是 :

點兩份套餐的話 臉書打卡 第二份餐8折優惠

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要不要打卡 我說好 她說要附圖片

我 : " 可是沒有餐 " 店員 : "你可以拍店裡 有照片就好 "

如果是餐飲業的話 . 我不懂打卡但沒食物的意義是什麼XD

23.JPG

▲原本有考慮要點菜然後再各自點飯SHARE

可是又怕這樣沒吃到菜 . 心一橫想說大家各自都升級套餐吧

點餐時就有告知他們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

我們這樣大概等半小時,外場共三個人 感覺忙不太過來

 


 麻香松阪豬 $320 ( +$88升級套餐 )

30.JPG

▲當店員說 "麻油松阪豬麵線哪位的 "時 我有愣住

想說我們有點麵線嗎? 還以為自己沒看清楚菜單

但菜單上很清楚就是麻油松阪豬5個字,

因為我如果知道有麵線的話我真的不會加點套餐 

31.JPG

▲主餐裡面除了松阪豬以外

還有紅棗 . 枸杞 . 菇類 . 高麗菜,口味不會太重

湯我也有直接單喝個兩口,是我可以負擔的

33.JPG

▲松阪豬的肉質算是軟嫩的,口感微彈

35.JPG

▲+$88套餐會有的4樣小菜,

唐揚雞還是熱的 . 皮衣滿厚,但口味不錯

另外還有青菜跟涼拌木耳

34.JPG

▲茶碗蒸味道比較清淡,

白飯量很多 米粒軟Q

甜點是迷你小茶凍 香精味不會很重

36.JPG

▲附的湯品看似普通,因為沒什麼料。但是好喝的清湯

32.JPG

▲我這一盤加套餐後真的份量很多,

但我真的覺得這不是一般簡餐該有的份量XD

我是非空腹狀態去吃王品 從頭到尾吃完仍八分飽的人

但這天我在肌餓狀態下,

吃到最後都把自己褲頭扣子都解開了

飯跟麵線還是沒吃完

所以如果我下次還想吃這道的話,我會單點就好

( 畢竟澱粉 . 肉 . 菜 . 湯 都有了XD 差在單點拍照不好看而已 )

 


花雕3.5杯雞 $300 ( +$88升級套餐 )

37.JPG

38.JPG

▲雞肉滿大塊的 不死鹹也不柴,米血也很Q 好吃

醬料也不會很稠 . 辣度也不太強烈 . 調味上接受度滿高

 


蘋果蛤蠣松阪豬 $280 ( +$88升級套餐 )

49.JPG

50 (2).JPG

▲這道的湯頭溫潤甘醇,因為有鮮美蛤蠣入湯。且一樣有紅棗枸杞提味

52.JPG

▲不過本來想說為什麼我們兩份鍋物

+$88升級的套餐配菜只有3種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漏掉蒸蛋了 ^_^ ( 幸好有問 )

而湯品的話 因為本身是鍋物 所以就不再附湯了喔

 


麻油雞$260 ( +$88升級套餐 )

50.JPG

51.JPG

▲我們覺得若是點鍋物再升級套餐的話 份量比較剛好

但如果你要點熱炒類的話建議可以一起SHARE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的食量比較偏小 

所以這只是我單純私心建議 .

還是請各位自行斟酌個人用餐取向

0.JPG

整體來說它們訂價真的滿高的呢!

有的餐+$88升級完套餐要破$400

台中可能都不見得有這種價格 幸好鹿港有錢人滿多的XD

雖然用餐完要離開時

都沒人招呼說謝謝光臨或是歡迎下次再來

但我應該還是會再來 因為太近了! 而且口味我們家可以

BUT我不會再+$88升級套餐了XD 

IMG_5096.jpeg

2020/2二訪,對! 我真的又來了

上次有送兩張小菜卷我有把它用掉

我們選鴨血跟泡菜,這兩個都不錯

不過有的店員還是很生疏 . 然後很多菜單品項也都還沒供應


和風雞腿排 $240( +$88升級套餐 )

IMG_5099.jpeg

▲然後因為有著上次的經驗,我這次當然是死都不會升級套餐

所以我非常肯定我畫的是單點,結果送來的時候是套餐

我還說你們是不是送錯,結果店員說單子上是點套餐沒錯

( 因為去點餐的不是我 . 所以我沒辦法確認 QQ )

然後配菜隔了兩周再來還是全部都一樣,

因此基本上我覺得他們不會換菜色

 

IMG_5097.jpeg

沒想到和風是炸的,如果是我會把它取作大阪燒雞腿排之類的

這個皮濕軟 又有美奶滋,吃起來很heavy,我隔天起來量體重也變胖

a.JPG


 

八食食間 FB

電話 047782288

營業時間 11:30~22:00

地址 鹿港鎮港后路61號

最低消為每個人一杯飲品 / 假日用餐120分

 


 

延伸閱讀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由在地人所寫的鹿港美食店家推薦,小吃.伴手禮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在地人寫的第一市場美食攻略20個店家介紹 .

延伸閱讀鹿港餐廳

【鹿港食記】鹿港だるま不倒翁烤肉飯/串燒。隱藏版美食,雞腿大支

【鹿港食記】鹿鼎鍋物鍋物料理。有烏骨雞麻油雞還有海鮮雙拼鍋,不收

【鹿港食記】EAT ME一鳴義式。裝潢配色大膽鮮明,餐點有義大利麵

【鹿港食記】虎藏燒肉丼食所鹿港,桃園起家的丼飯專賣。

【彰化食記】八石什鍋鹿港店。招牌燒酒火鍋當場還會表演噴火

【鹿港食記】茶自點複合式餐飲。定食套餐系列為主,也有茶點點心飲品

【鹿港食記】築間幸福鍋物鹿港店,鹿港也吃的到築間了

【鹿港食記】紅牛鐵板牛排,濃湯爆米花飲料無限享用,餐點平價份量又

【鹿港食記】I - Life咖啡,家常簡餐與小酒館 . 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館

【鹿港食記】擼串ㄦ串燒居酒屋。鹿港宵夜新選擇,招牌是油條

【鹿港食記】禾火食堂,社區的廚房.在最有人情味的鹿港 賣著家一般

[ 鹿港食記 ] LeeLi's,鹿港工業風餐廳/早午餐/甜點,鹿港孩子終於實現了

【鹿港食記】神樂亭日式料理。平價生魚片 丼飯 壽司,用餐環境只有吧

【鹿港食記】612魔法星球,鹿港難得一見的優質親子餐廳

【鹿港食記】金凰宮老東方正宗四川料理,重慶火鍋/經典川菜/麻辣鴨血

延伸閱讀鹿港咖啡廳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鬧中取靜的隱藏版咖啡廳

【鹿港咖啡廳】Fang Kofi 凡咖啡,百年老屋搖身一變成了最有韻味
 

延伸閱讀鹿港早餐

【彰化食記】morni莫尼早餐,平價早餐卻有美美用餐環境

美村尼克-鹿港店,台中的人氣早午餐居然也來鹿港開啦

【鹿港食記】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九曲巷角落的碳烤吐司專賣店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