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往慶生或是慶功宴等 需要吃大餐慶祝的時候,

不少人都會以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為首選

因為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就是餐點豐富美味 . 環境新穎優質 

服務更是不在話下,總是讓賓客有尊榮般的感受。

而王品集團也在2019年9月推出了全新品牌 THE WANG

目前台灣的第一家就落腳在台中七期 ( 另一家在上海 )

也是王品集團現在旗下價格最高的一家餐廳

提供各式排餐,更首度推出乾成熟成牛排,

並引進了開放式廚房 . Wine Pairing ,以及最多人讚譽的管家式服務

讓人前來用餐的時不僅可以享用到美食佳餚

同時也能夠感受到環境跟服務更高一個層級的感官享受

中部的朋友們要慶生過節有更優質的新選擇了

1.JPG

 

THE WANG FB

電話 04-22555525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37號

 

 

2.JPG

▲若在朝馬七期這一帶常出沒的人

想必對於這棟建築不陌生 ( 外觀有點像帆船 )

而今天要介紹的THE WANG 就隱藏在這棟商貿大樓裡頭

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對於開車前往的朋友來說非常便利

3.JPG

▲THE WANG的門戶是直接對外開放的,

不需要經過室內走道或是電梯才能前往

一抵達就可以直接進門,立馬有專人為你帶位服務

(  像我自己很不喜歡找個餐廳還要找路找的暈頭轉向  )

而且我們這天在營業時間前提早抵達,

他們也是很貼心的趕緊先開門讓我們入座等待呢

入口處有THE WANG專屬迎賓香氛,以木質調為基底,

並帶點辛香料的氣息可以刺激味蕾  

5.JPG

▲雖然來之前有事先爬文做過功課

不過親自來訪時仍覺得這裡比想像中的還要更金碧輝煌,

每一隅都bling bling的發亮著. 但又不會流於俗氣,

而是運用了不同明暗程度的金屬元素相輝映著

營造出一種有內蘊的高調奢華之美,

讓人進門的第一印象就有高規格的環境感受

9.JPG

6.JPG

▲他們餐桌的大理石紋路很典雅 ( 跟網美店的那種大理石不一樣)

2人座的是方桌,桌與桌之間有精美細緻的金色屏幕隔開來 有類包廂的感覺。

4人座則是圓桌,讓賓客在用餐的時候能夠更沒有隔閡的交談。

多人聚餐的話 最後方則有一張大長桌,很適合商務聚餐跟家族聚餐

8.JPG

7.JPG

▲此外 THE WANG  的一樓是開放式廚房,

不但延伸了視覺效果 . 並營造出"主廚的家"的概念,

讓大家有種來到別人家中做客般放鬆自在的感覺

不僅讓主廚跟顧客的距離更為拉近,

也讓客人的五感都能夠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體會

10.JPG

▲一樓就有他們的肉品展示櫥櫃,上層的是來自西班牙的火腿

11.JPG

▲下層則是他們所用的熟成牛肉,都是經過嚴格品質控管的

12..JPG

▲一樓的空間有挑高設計 . 所以在這裡是不會有壓迫感的

而THE WANG也讓我體悟到

一家餐廳的氣派水準並不是取決於用餐環境的寬敞與否

格局擺陳跟裝潢品味才是決定自己格調定位的關鍵

13.JPG

12.JPG

▲大致介紹過一樓的環境後 .

專屬管家就請我們搭乘電梯到二樓

一走出來發現這裡的空間跟一樓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一樓是比較金碧輝煌的富麗感 . 二樓則是清新明亮的輕奢感

陽光透過大面落地窗灑下讓內部空間變得很明亮

讓人跟著舒適快活了起來

14.JPG

▲靠窗則是雙人座的座位,感覺情侶或夫妻來這邊用餐特別有情調

( 而且座位間都有隔開來 想要眉目傳情一下也不用怕被看到啦 )

15.JPG

▲靠牆的還有沙發座位,感覺更顯雍容華貴

就算用餐人數比較多的話,這邊要併桌也很方便

後方閃閃發亮的壁櫥更是美的讓人不容直視

 


MENU

THE WANG是以套餐為主,

價格分別有$1780 / $1980 / $2380三種

( 服務費加一成 ) ( 需要酌收水費$120/瓶 )

一共有八道 : 麵包 + 開胃小品 + 沙拉 + 湯品 + 檸檬優格 + 主餐 + 甜點 + 飲品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兩個人一起用餐的話就可以選擇2人份套餐的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34oz $2380/人

25.jpg

▲另外主餐/沙拉/湯品/甜點/飲品都可以額外做單點

26.jpg

▲THE WANG還有一大賣點

就是有提供Wine Pairing的服務

有提供氣泡酒.白酒.紅酒.甜白酒可選擇

餐酒搭配 擇2 $580 / 擇3 $880 / 擇4 $1080

27.jpg

▲另外也有推出更優惠的 商業午餐 

香煎挪威鮭魚佐干貝 $980 / 鹽烤牛小排佐海大蝦 $1080  兩種選擇

( 他們實體菜單好像都有噴上香水 . 我在翻閱的時候都先被療癒了起來 )

28.JPG

▲入座之後專屬管家就會詢問要喝礦泉水或是氣泡水

氣泡水有三種選項 : Vichy Catalan . S.Pellegrino . Lauretana

我請專屬管家Fish幫我推薦,最後我選了偏原味的一款 S.Pellegrino

29.JPG

餐前酒 侍酒師為我們挑選了 ANGAS MOSCATO

侍酒師直接到桌邊替我們開瓶,

瓶蓋打開時會發出"嘶~~~"的聲音,

他說他們稱之為"天使的嘆息",

若在外面餐廳聽到的是"啵"一聲代表他失敗了XD

我很喜歡他為我們解說的方式跟態度,

不會因為相較之下我們是門外漢

就吝於分享專業知識或是擺出高傲不屑的架子

而是以詼諧輕鬆又不失專業的口吻解說 .

讓我們覺得這天來用餐的同時也上了一課

30.JPG

▲這支 ANGAS MOSCATO產地在澳洲,

粉紅色的色調不僅是少女最愛 . 喝起來也確實受到我們的青睞,

侍酒師說他覺得今年的顏色特別漂亮

(特別粉) (而去年的顏色比較偏橘)

味道則帶有桃香 小白花 荔枝香氣。

尾韻微甜 . 會散發出優雅的果香 . 味道淡雅芬芳

 


蜂蜜軟法麵包 / 海鹽奶油 

31.JPG

32.JPG

▲這款麵包我只能說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麵包外層烤的酥脆但不乾硬,內裡帶有韌性但是很好咬

咀嚼之中會帶出微微的蜂蜜香氣縈繞鼻腔

塗抹上奶油再食用更能增添濕潤感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吃兩個都不是問題

 


開胃小品

34.JPG

▲澎湖小卷搭配客家桔醬,

下方則是墨魚汁跟西谷米的結合

小小一個就能呈現出多種食材結合的多層次奧妙風味

 


沙拉 

選項有 : 波士頓萵苣佐鯷魚蛋黃醬 / 甜菜跟酸奶優格沙拉 /

炭烤牛舌沙拉 / 無花果伊比利生火腿(+$200)

波士頓萵苣佐鯷魚蛋黃醬

35.JPG

36..JPG

▲會有專人替你現刨起司,起司絲均勻撒下之後

就可以感受到輕盈的起司發酵味撲鼻而至 (好香)

生菜選用的是波士頓萵苣 . 新鮮且飽有充足水份

搭配獨特的緹魚蛋黃醬汁,吃起來稠而不膩

煙燻鮭魚外層口感Q彈 內裡軟嫩,

煙燻味不會太重,沒有覆蓋掉鮭魚本身的香氣

 


無花果伊比利生火腿(+$200)

37.JPG

▲這款沙拉需要額外加價$200,不過非常值得

因為會有專人推車到你桌邊現刨伊比利5J生火腿

( 瞬間覺得桌邊片鴨一點都不稀奇了 )

38.JPG

▲為我們服務的是專屬管家KEVIN . 可以看到他非常仔細的操刀 .

切下一片片晶透的生火腿並擺盤在沙拉上,我還有錄影

38..JPG

▲因為這伊比利豬在飼養的時候只吃橡果 .

所以牠的肉質會散發出天然的橡實 . 堅果香氣

39.JPG

▲沙拉的盤緣會再淋上一圈巴薩米克醋

而火腿下的生菜苗也已經均勻拌入巴薩米克醋了

所以可以直接搭配著生火腿一起食用

再加上新鮮的無花果及生菜苗,有平衡味蕾的作用

 


 甜菜根酸奶優格沙拉

41.JPG

▲甜菜根有經過特殊處理 . 不像一般吃到的甜菜根會有土味

在舌尖上散發出來自然鮮甜味,而香吉士超級甘甜多汁 .

 和底下馥郁的優格醬相輔相成,點綴的松子也讓這盤沙拉更多了驚喜之處

 


湯品

選項有 : 馬賽魚湯 / 和牛澄清湯 / 干貝蘆筍濃湯 / 法式龍蝦濃湯

馬賽魚湯

42.JPG

▲點這道湯品會貼心的附上小空盤可以放海鮮殼

一碗可以吃到大白蝦跟蛤蠣等海鮮 我覺得好滿足

43.JPG

▲因為已經融入了所有海鮮精華 ,

所以看似是清湯,但其實味道是很醇厚的

不過我覺得這款有比較挑人,因為他有用茴香提味

而每個人對香料的接受度不同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不然我自己是覺得茴香有襯托出海鮮的鮮甜味出來

 


干貝蘆筍濃湯

44.JPG

45.JPG

▲這個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一款湯品

基底是雞高湯 . 並加入馬士卡彭起司,

喝起來是濃郁但溫潤順口的

扎實的干貝搭配細膩的蘆筍口感 兩者相得益彰

 


法式龍蝦濃湯

46.JPG

47.JPG

▲裡頭可以吃的到新鮮的龍蝦肉,口感超級緊實Q彈 而且很有韌性

我覺得刀工應該也是一個關鍵,讓肉質在舌尖上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感受

 


檸檬優格SORBET

48.JPG

▲在用餐中間提供的一小杯SORBET可以清除口中的味道

利於品嘗等等的重頭戲主餐,一旁還有湯匙可以方便挖取。

建議在還有點冰沙的時候就趕快飲用 風味最佳

可以感受到檸檬皮屑的清香跟檸檬果粒的多汁口感,

我覺得好好喝喔~ 喜歡 (手比愛心)

49.JPG

50.JPG

▲享用主餐的時候侍酒師為我們開了 Chateau Clarke紅酒

產地波爾多。喝起來是比較醇厚的感覺,跟厚切炙烤牛小排是絕美的組合

( 侍酒師會在一旁引導你 酒跟不同的餐點要如何搭配飲用才是最完美的 )

 


主餐

選項有 :  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13oz / 厚切炙烤牛小排6oz /

炙烤肋眼牛排 / 鴨肝菲力4oz / 圓鱈龍蝦

51.JPG

主餐 - 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13oz 

52.JPG

▲這一道主餐可以說是THE WANG經典中的經典

因為這是他們首次推出熟成牛排的品項

選用美國PRIME等級的帶骨紐約客 . 經過乾式熟成28天而成

熟成牛排有分乾式跟濕式熟成兩種,乾式較常見於高級西餐廳的原因

就是因為以乾式熟成的方式製作的過程 流失水份等的比例較高 . 

不論是人力跟時間成本都耗費較多,因此顯得格外珍貴 . 

不過乾式熟成才能更完整保存了肉汁的鮮甜美味

53.JPG

▲ 謝謝專屬管家Tina幫我們切牛排

( 拍照前有詢問他介不介意入鏡喔! 我想對她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55.JPG

▲外皮經過千度的高溫炙烤,

再經過淋油之後造就了表面的微焦感 .

吃進口中會先感受到外層的焦香,

緊接著內裡的油脂隨之流淌而出

吃進口中會有淡淡的cheese味 . 並有表層的rosemary提味

與菲力相較之下 . 紐約客的油脂較豐澤,

在舌尖上狂野奔放 震撼著你的味蕾

54.JPG

▲選用的T字部位紐約客比例佔了大多數 .

菲力的部份相較之下少一些

也因為如此才會命名為 " 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 "

菲力的部份口感較鬆軟細緻 . 顛覆了我對一般菲力的想像 

一旁還搭配了串採番茄 ( 他原型就是這樣 )

 我覺得有點像櫻桃 外型標緻可愛 

 


 厚切炙烤牛小排6oz

57.JPG

58.JPG

▲美國prime等級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表皮炙烤到有點焦脆 .

搭配著玫瑰鹽入口的時候會先觸動舌尖

咬下之後豐沛的油汁會在口中迸發,

且即使因為我經過拍照已經變冷,但絲毫不會感到噁心油膩

59.JPG

60.JPG

▲一旁搭配的宜蘭三星蔥也讓這牛小排變的更加鮮甜味美

沾醺著甜菜根覆盆子泥,更牽動出不一樣的清甜味蕾疊加著

在THE WANG 所有品項的各種食材搭配都有他的意義在

為的就是能夠將每一種食材交織出最完美的結合

 


鴨肝菲力4oz

61.JPG

▲牛排有 PRIME . CHOICE . SELECT ... 等級之分

而在THE WANG 的牛肉全部都採用PRIME等級

並將肉質控制在最完美的熟度

將肉質狀態跟味蕾表現發揮到極致

66.JPG

▲此款是鴨肝搭配菲力的組合,菲力帶點油筋 口感潤澤

因為鴨肝的口感較為RICH,建議可以搭配菲力一併入口,

沾取波特紅酒菲力醬食用可以平衡掉油脂感 . 甚是美味

68.JPG

▲餐後酒 Moscato Di Trani 里維拉酒莊的 甜酒

產地在義大利地圖上鞋跟的那個部份

有著荔枝跟杏桃的香氣 濃縮之後濃度高達14.5%

69.JPG

▲侍酒師有先讓妹妹聞過它的味道,聞起來會有荔枝的香氣

70..JPG

▲侍酒師說這個酒莊的酒他喝過一輪了

覺得這款味道最為優雅 . 和甜點最相襯 (尤其是香草冰淇淋)

於是他就把酒倒入甜點的香草冰淇淋中,

果然讓香草冰淇淋像注入靈魂般似的 .

讓我這個平常不碰冰的人都吃了好幾口

 


甜點的選項有

 舒芙蕾佐香草冰淇淋 / 蘋果白蘭地香緹佐季節水果 / 肉桂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舒芙蕾佐香草冰淇淋

70.JPG

▲說實話我重點完全都放在那個加了酒的香草冰淇淋

因為香草冰淇淋有香草籽,味道很馥郁

加了酒之後根本幸福滋味

不然那舒芙蕾質地輕柔軟綿 . 入口後蛋香四溢 表現也不遜色

To be honest,以前我覺得王品集團的甜點總是沒有什麼記憶點

( 也有可能是因為前面吃太飽 . 後面飽到無法認真品嘗的緣故 )

但這次品嘗到的甜點都讓我覺得等級提升不少

 


肉桂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72.JPG

71.JPG

▲蘋果派上桌後 專人會再替你淋上焦糖醬

這款蘋果派的塔皮有著濃郁杏仁香 .

再加上層層蘋果切片 真的是甜到心坎裡

不過我覺得這也是挑人的一款甜點 因為他有加肉桂

幸好我自己滿喜歡肉桂的 . 而且肉桂本來就是蘋果派的最佳拍檔啊!

 


蘋果白蘭地香緹佐季節水果

73.JPG

▲一上桌的時候侍酒師就跟我說 :

不要誤會中間的是鮮奶油 . 他不是喔!

( 他可能覺得我看起來就很怕胖 恩您真厲害XD )

侍酒師教我要把外層的餅乾體squash

我聽取他的指示拿起叉子用力一敲之後

沒想到碎片不小心就飛濺出去 (真粗魯)

張望一下四周看沒人有反應 原本還暗自竊喜沒人發現

結果沒多久專屬管家就為我遞上濕紙巾

並問我有沒有噴到衣服 ( 害我瞬間不知道要尷尬還是感動XD )

 


飲品的選項有

英式伯爵紅茶(熱)  / 耶加雪菲(冰/熱) / 季節現打果汁

耶加雪菲(熱)

74.JPG

▲這個上桌的時候有讓我們"哇"的感覺

75.JPG

▲就是這位管家幫我遞上濕紙巾的 (感謝)

咖啡上桌後管家幫我們開了一個開關 . 接著裡頭的水就會開始煮沸

他說大概過2~3分鐘才可以飲用 ( 會再幫你轉開讓咖啡流出來 )

我覺得這台滿有趣的,有特別為你現煮一杯咖啡的FU

78.JPG

▲耶加雪非是衣索比亞的豆子,

有著檸檬柑橘調性 . 味道會有淡淡的花香

一旁的甜點則是布朗尼跟法式軟糖 可以搭配飲品

 


季節現打果汁

79.JPG

▲味道濃郁質地濃稠,甚至有點接近SMOOTHIE的口感,貨真價值來著

 


英式伯爵紅茶(熱)

80.JPG

▲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飯後來上一杯可以暖暖脾胃

90.JPG

最後管家還有幫我介紹這兩台存放香檳跟酒的機器

他還要我猜猜看這兩台大概的價錢

但我很不解風情的請他直接公布答案

( 因為我怕我猜的答案太懸殊 會很丟臉 )

這兩台機器來自義大利,總計120萬台幣喔!

 左邊那台香檳機80萬,右邊那台儲酒的要價40萬 。

原本香檳開瓶後只能保存大概2~3天,

但利用這台機器就可以拉長保存期限到大概一周

而且可以控制倒出來的毫升數,比人工來得更加精準

91..JPG

這天平日中午的用餐人潮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多啊!

那些生意不好的餐廳不要再說是經濟不景氣了!

真正優秀的餐廳 顧客還是絕對很願意掏錢上門消費的!

92.JPG

最後用餐尾聲專人上前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拍照留影 ?

要要要 當然要阿!!! 這樣我們就又收集到了一張王品系列的合照

另外兩張都是全家合照,可惜爸爸今天沒有來 . 要賺錢

只好我們母女3人自己來享受XD

( 有圖有真相 我們真的是王品鐵粉 )

( 我可是在大學的時候就制霸王品當時旗下的13個品牌呢 )

93.JPG

在接觸了王品旗下那麼多餐廳,

這次在THE WANG的用餐體驗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悸動

無論是餐點的精緻度 . 環境的講究度 . 服務的專業度

都讓人覺得卓越到締造了高價餐飲市場中的另一個巔峰

因為王品我才知道原來可以將餐飲發揮到這般極致

果真只有王品才能夠超越王品阿!

若是慶生或是過節有這方面的需求,

個人很推薦THE WANG喔! 

91.JPG

200.JPG


 

THE WANG FB

電話 04-22555525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37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