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灣有好多舒芙蕾名店,

舉凡  屋莎鬆餅屋 . Jamling . 九州鬆餅... 等等

都進駐百貨業 ,現在台中勤美又多了一個生力軍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在日本已有多家分店 ( 甚至連韓國都有了 )

台灣目前只有台北誠品南西店

再來第二家就是在台中勤美綠園道了

8/3(六) 首日試營運,我第一天就從彰化衝來了

1..JPG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台中勤美店) FB

電話 0423285288

營業時間 試營運期間 11:00~18:00

地址 勤美誠品綠園道1F (全家隔壁)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用餐時間90分 / 收一成服務費

 

1.JPG

▲現在勤美綠園道一樓對外的門面

沒有MISTER DONUT也沒有COLD STONE了

改成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 #猿田彥咖啡

( 咖啡我在台中三井喝過了 只是沒寫文 )

2.JPG

▲這天我是開幕前三分鐘抵達的,

一到就看到這可怕的人龍

因此殘念的錯過了第一批入座機會 

所以我是第二批入內用餐的

3..JPG

▲他們採用QR code的候位模式

( 門口立牌有條碼可以掃 )

跳脫以往傳統人工手寫表格的劃位方式

這個自己開連結填寫全名 電話 用餐人數

完成後就可以去別處逛了 不用傻傻在門口等 讚

3.JPG

▲勤美綠園道裡頭也有一個他們的出入口

但想要用餐的話不能從這個門喔 ! 要去大門口才行

( 但是用餐完的朋友可以從這個門走進來室內 )

4.JPG

▲店內裝潢我個人很喜歡~ 很有日系風格

而且他們的制服白藍配色看起來很舒服

5.JPG

▲名片也很可愛,還有特製小扇子!

我還問店員可不可以拿

因為很像是什麼消費滿額才有贈送的小禮物呀!

10.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店內以四人座跟兩人座為主

裝潢除了有灰色磁磚拼貼元素以外

基底採用原木色調 增添溫潤感

但是又運用了特定幾個色彩跳色

讓整體多了一點活潑可愛感 . 但搭配起來又不紊亂

11.JPG

▲後方則是屬於類包廂式的座位,看起來比較隱密一點

11..JPG

▲從這裡就可以清楚看到店員製作的情形,

但又都有用玻璃隔開來 安全衛生有保障

80.JPG

▲牆上的標語也會讓人會心一笑

 ( 我覺得有講跟沒講差不多XD )

12.JPG

▲雖然我們這天是兩個人用餐,可是很幸運的被安排到四人座 

而且因為旁邊有沙發的緣故,這桌要坐5個人其實也ok

 


MENU

15.JPG

▲其實他們品項算少耶! 甜的常態性的只有3種

原味$270 / 水果$350 / 抹茶$320

想當早午餐吃的人也有兩款鹹的

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320 / 燻鮭魚酪梨裸麥鬆餅$340

16.JPG

▲另外也有飲品可以加點

有咖啡 . 茶 . 抹茶 . 思慕昔,

飲料的視覺效果都呈現得不錯

17.JPG

▲另外還有芒果的限定口味

雙層芒果奶酪$380,台中台北同時登場

18.JPG

19.JPG

▲桌子旁邊還有一個勾勾是掛帳單的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帳單

這樣可以順便證明是自掏腰包寫的文XD

20.JPG

▲雖然我們都吃過早餐,

不過還是覺得可以點一甜一鹹分別試試看

21.JPG

▲甜的我們選限定款的 雙層芒果奶酪$380

鹹的我們則選了  燻鮭魚酪梨裸麥鬆餅$340

 


雙層芒果奶酪$380

31.JPG

▲這款芒果奶酪是每日限量的,賣完就沒囉

是他們慶祝台灣2號店的開幕限定商品

32..JPG

▲鮮奶油有兩種口味,

一種就是一般鮮奶油 另一種是芒果的

他們家的鮮奶油吃起來是有份量的

可是味覺上卻很清爽

甚至我覺得吃不太出味道 ( 應該是因為糖份不高 )

比起來我更喜歡芒果鮮奶油多一些

32.JPG

▲芒果則是採用愛文芒果

( 我偷聽到店員跟隔壁桌在介紹的 )

芒果切塊果然非常鮮甜!

而且因為還有淋上芒果醬 吃起來真是甜入心坎

50 (2).JPG

▲而舒芙蕾本就是走那種軟綿蓬鬆的路線

甚至還要能夠入口即化的地步那樣

51.JPG

▲他們的舒芙蕾除了口感夠輕盈之外

我覺得濕潤度也是非常夠的

而且不會讓你有吃到氣孔的感覺 

52.JPG

▲一旁的冰淇淋奶酪也好好吃

一口挖起來能夠吃到三種口感,

芒果真材實料 . 芒果幕斯增添滑順感,而奶酪QQ的

再加上最上頭的芒果冰淇淋 真是幸福極了

 


燻鮭魚酪梨裸麥鬆餅$340

70.JPG

▲鹹的口味只有兩款,

且鹹的鬆餅體跟甜的鬆餅體是不一樣的喔

甜的口味是SOUFFLE ,

鹹的鬆餅體應該就是我們俗稱的PANCAKE

75.JPG

76.JPG

▲這款有酪梨還有燻鮭魚,這兩者都算味蕾層次比較凸出

然後比較需要有別種食材搭配互衡的,所以這樣佐配剛剛好

77.JPG

▲酪梨的滑潤可以平衡燻鮭魚比較重口味的燻香

78.JPG

▲但是就口感來說,

因為鹹的鬆餅是裸麥鬆餅 . 吃起來會比較養生,

相較剛剛的舒芙蕾也會來的比較乾一點點

我自己比較喜歡甜的口味啦

78..JPG

▲一旁的生菜沙拉口感我也喜歡,

醬料應該也是自製的 很清爽不濃稠

88.JPG

99.JPG

如果你也喜歡舒芙蕾那種輕盈化口的口感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算值得一試的

而且服務人員也都親切有禮 笑容可掬

即便是第一天營業 卻不讓人感到生疏

處理候位等都有一定的SOP

大品牌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價位有稍微高一點點

就看大家對舒芙蕾的喜愛程度去斟酌囉

79.JPG

85.JPG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台中勤美店) FB

電話 0423285288

營業時間 試營運期間 11:00~18:00

地址 勤美誠品綠園道1F (全家隔壁)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用餐時間90分 / 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hecho做咖啡BRUNCH&BISTRO。在台中具有代表性的

【台中。西區】美好年代台中店。人氣打卡餐點珍珠奶茶舒芙蕾

【台中。西區】Update.Breakfast,冰田ガリガリ改變經營型態

【台中。西區】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勤美綠園道旁以藍鯨為主題

【台中。西區】KAKA法式甜點外燴,小巧精緻的法式小塔搭配著質感

【台中。西區】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現在不在閣樓啦! 鹹派酥香迷人

【台中。西區】WA DI JA。全天日供應早午餐,餐點從食材到調味都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