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對於品麵包不是太陌生,

因為他們在台中已經不只一家分店

上他們臉書看才發現台中現在有四家分店了

分別是  向上店 / 向心店 / 公園店 

跟今天造訪剛開幕的西屯店

西屯店的店面位在一間飯店的一樓

開車前往的話要稍微留意一下喔

1.JPG

 

品麵包-西屯店 FB

電話  04-23133886

營業時間 9: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00號 

 

2.JPG

▲西屯店應該是想走內用型態

內用區打造的就像大樓接待廳一樣

( 畢竟這裡就是飯店一樓 )

應該是想吸引到附近的貴婦媽媽客群

3.JPG

4.JPG

▲店家粉專宣傳 :  內用區可以拍文青照跟貴婦照

我投貴婦照一票,要在這文青照應該有難度

這裡就很適合那些貴婦們拍照打卡說 :

" 今天來享用優哉美味的下午茶 " 的背景

5.JPG

▲店內有賣生乳卷 有切片販售的 口味滿多種

內用的話 點生乳卷搭配飲品可以折20元

( 我不知道以後還是不是一樣 我是看臉書寫的 )

6.JPG

7.JPG

▲口味比我想像中的多種

有水果 芋頭 巧克力 莓果

茶香葡萄 草莓戀人 栗子抹茶...等

9..JPG

▲飲品的選項 茶類居多 另外也有咖啡 可可

9.JPG

10..JPG

▲除了蛋糕以外這邊也有販售麵包跟吐司 .

不過出爐的量沒有很多

( 還是因為架子太大 顯得比較空也有可能XD )

10.JPG

11.JPG

12.JPG

▲而它們吐司有比一般的麵包店口味來的多一點

13.JPG

▲抹茶草莓 ( 一般都是抹茶紅豆 這個滿少見 )

14.JPG

▲招牌核桃,這個我有買,

核桃小小的顆粒我吃起來

很類似紅藜麥的口感 養生的口味

15.JPG

▲波蘿吐司的外皮比較不一樣

16.JPG

▲蔓越莓吐司,是用OCEANSPRAY的蔓越莓

17.JPG

▲胚芽葡萄,葡萄乾是加州葡萄

18.JPG

▲紅寶石吐司一樣也是蔓越莓 有多杏仁片跟奶酥

19.JPG

▲丹麥芝麻,吐司價格大概落在$75~$80 

20.JPG

21.JPG

▲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店員在包裝

也有替我們介紹,不是冷冰冰店員

22.JPG

▲看他們自介寫說使用的是日製麵粉 跟 進口純天然奶油

所以價格屬於比較中高價位

而我個人是很願意在烘焙這塊買單的

不過這天我只有吃吐司 麵包是買給親戚的

有機會再來買看看別種口味的吐司 屆時再補上感想

23.JPG


 

品麵包-西屯店 FB

電話  04-23133886

營業時間 9: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00號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法芙妮。勤美綠園道斜對面新開的烘焙坊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轉角遇到職人手作的

【台中。西屯】好丘Good Cho's。好丘貝果台中新光店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其他品項不定期

【台中。西區】Bon Pain蹦胖麵包坊,星野集團和世界麵包大賽得主一起

【台中。南屯】角食輕旅行,原來可以有這麼好吃的土司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一堆人讚譽為目前台中最美的麵包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 審計店,除了可以買便宜好吃的泡芙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