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次跟男友說我想吃台南自己在地人也會吃的小吃

他便想到了這家悅津鹹粥,

男友獨愛它們家的魚皮湯 . 他朋友則愛綜合鹹粥

先前來台南旅遊的時候就曾吃過阿堂鹹粥

但那時候炎炎夏日天氣熱的難耐,

要在開放式空間吃熱騰騰的粥似乎很難好好享受

這回冬日前來,喝著熱熱的湯果然特別舒服暖胃

1.JPG

 

悅津鹹粥

電話 06 2228490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二段332號

 

2.JPG

▲來的時候是接近下午五點的傍晚時分

雖還不到用餐時間不過卻已經有不少桌客人

看起來絕大多數都是在地人,

好像只有我一個是外地來的XD

3.JPG

4.JPG

5.JPG

▲無論內用還是外帶都在這裡先點餐

6.JPG

7.JPG

▲除了有粥以外它們也有肉燥飯跟便當

便當可以自己夾自己喜歡的菜色

所以看到不少男生來的 ( 感覺可以吃很飽 )

 

 

魚皮湯+蚵仔 $50

8.JPG

▲單魚皮湯的話是40元喔

可以看到湯頭很清,就只有薑絲而已

不過魚肉倒是給的大片又不手軟

虱目魚皮吃起來黏黏的帶有膠質,

肉比想像中的緊實! 好吃!

 

 

綜合鹹粥 $75

9.JPG

11.JPG

▲可以選要不要加油條,我沒有加

裡面有著滿滿的料,虱目魚 土魠魚 蚵仔

蚵仔我覺得很新鮮 也沒有腥味

米粒粒粒分明不會過於軟爛,湯頭又很清,

覺得吃完身體不會有太大負擔的那種

 

 

荷包蛋 $10

12.JPG

▲為了解一個嘴饞而點的荷包蛋,沒什麼好提XD

10.JPG

台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總是能夠用銅板價吃到讓人很心滿意足的美食

若喜歡喝魚皮湯或是吃粥的朋友

不妨可以每家都吃過看看就能有所比較

找到自己心中所鍾愛的那一家喔

 


 

悅津鹹粥

電話 06 2228490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二段332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