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嘉義前陣子開了一家超可愛的糖果店

吸引了不少人(網美)去拍照

裡面除了有著各式各樣的糖果以外,

店家還將裝容器的糖果罐做成像是實驗室的容器一樣,

讓客人能夠自己選自己喜歡的糖果裝進去,

另外店裡還有扭蛋跟夾娃娃機,

 環境也粉嫩好拍

不管是少女前來還是家長帶小孩來都很適合

1.JPG

 

Happy Lab.

電話 0926052331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嘉義市共和路27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abTaiwan/

消費100元才能拍照,先消費再拍照

 

3.JPG

Happy Lab 連店門口都裝潢得很可愛

這已經是我收集到的第二個粉紅色販賣機的門了

6.JPG

入內之後可以發現裡頭的空間其實算還滿寬敞的

5.JPG

右側還有一個霓虹燈磁磚牆

這邊也很適合網美們坐著拍照

當然要坐在這裡休息的話也是可以的!

7.JPG

而櫃台一旁有兩台夾娃娃機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實驗衣可以借來穿

8.JPG

是最近很紅的萊恩~但這個真的滿難夾的

9.JPG

接下來趕快看這裡有哪些注意事項 以及有販賣哪些糖果吧!

記得這裡要先消費再拍照喔!

說實話我覺得滿合理的~

畢竟人家這是營業場所而不是觀光景點

不然我自己出去就常看到有些人沒消費還拍很誇張的XD

反而影響那些真正有要消費的人

10.JPG

1. 戴手套

2.選一個你喜歡的罐子或袋子

3.用力的裝滿它

4.選一張貼紙代表它 ( 我發現我沒選到耶? )

5.店家會用貼紙幫你把罐子再封起來一次

6.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11.JPG

中間的桌子上就有各式各樣的瓶罐 .

後方那排算是示範。而手套在圖中下方,

我找不到手套還問店員手套在哪

他一定覺得我眼睛有問題XD

不過我覺得手套可以放在盒子裡會比較好一點啦~

12.JPG

普通罐子裝的話 一個售價是$150

上面貼紙的圖案都不一樣,可以挑選自己所喜愛的

13.JPG

14.JPG

有錐形瓶跟試管甚至也有袋子!

隨著容器的不同 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15..JPG

小資族的我當然是選一個最基本的$150罐子囉XD

你想要裝的糖果都是可以混搭的喔~

也算是另一種客制化啦

15.JPG

16.JPG

這邊的糖果種類還算多,硬糖跟軟糖都有

17..JPG

像這個冰淇淋形狀的我覺得很可愛

可是再看看自己的罐子感覺裝沒幾個就放棄了XD

17.JPG

小時候吃的荷包蛋跟可樂糖這裡也有

18.JPG

像我就有買下面的小企鵝軟糖

19..JPG

19.JPG

20..JPG

而糖果的名稱它們有的也取得讓人會心一笑

20.JPG

不過仔細看,這櫃的口味跟剛剛那邊是有重複的唷

21.JPG

裝滿之後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32.JPG

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袋子,

我下意識的說好之後就結帳了 

不過同行的人看到我有 就也想要一個,

結果我才發現原來這袋子要10元喔~

但這個紙袋是薄的而且沒有防水

這天剛好下雨加上我從外地來,所以後來他還是破了 😅

22.JPG

當然! 這邊最令人失控的還有這一面扭蛋牆

這個移動式樓梯應該是專門為小朋友們設的吧!

看小朋友們都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27..JPG

27.JPG

28.JPG

在我裝糖果的同時,

轉過來發現男友進來第一件事

就是默默去扭我在收集的戽斗動物第四代給我

29.JPG

30.JPG

裡面還有一個小房間,這又有五台夾娃娃機喔~

31.JPG

結帳時才發現原來它們是風箏旅人開的~

我上次去風箏旅人對它們印象很不錯呢

風箏旅人是個 結合花藝跟咖啡廳的 民宿

而來Happy Lab. 女生可以買糖果 男生可以夾娃娃

小朋友可以扭蛋,然後還可以拍很多照片,

店家對面又有停車場 來這裡算還滿方便的喔

33.JPG

 

Happy Lab.

電話 0926052331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嘉義市共和路27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abTaiwan/

消費100元才能拍照,先消費再拍照

 


 

延伸閱讀

▊ 嘉義 文化路周邊美食 推薦清單 ▊ 御香屋 / 林聰明砂鍋魚頭 / 郭家雞肉飯

【嘉義。美食】屋子裡有甜點,在印刷廠的老宅裡吃蛋糕 . 甜點樸實無華

[ 嘉義住宿/咖啡廳 ] 風箏旅人-歡迎來到乾燥花的夢幻世界,保證讓你美到

[ 嘉義美食 ]暖肚皮咖啡,澎派擺盤喚醒美好早晨,套餐附濃湯跟80元飲

[ 嘉義美食 ] 方塊土司Cube toast 現烤出爐新鮮配送,九種口味全制霸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