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沒想到勤美周邊新開了一家茶館 . 佈置成華麗的花花草草風

原本一看到的時候就很想馬上衝來 .

只是身為一個月休四天的上班族還是只能乖乖等到放假再來踩點

當初我用臉書搜尋的時候看到本店是在高雄新崛江

所以大概有猜到是高雄上來展店的

這天特地問了一下店員 原來是他們把原址的ISIT頂讓起來了

跟原本的裝潢完全不同 .將風格完全大改,

不意外的話再來又會引起一股拍照風潮囉

1..JPG

 

O IN Tea House 草悟店

電話 04-23053398

營業時間 10:00~23: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inteahouse002/

 

1.JPG

整棟建築漆成了顏色非常鮮明的藍色,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而且門口就擺放了許多植株,很多經過的路人也都會留下腳步看

2.JPG

3.JPG

4.JPG

5.JPG

入內會先經過一個玄關,算有點半戶外的座位

這邊的座位也是弄得很浮誇美 . 就算是冬天還是有人坐在外面用餐

6.JPG

7.JPG

雖然是假日來的但是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大概是因為還沒什麼IG客打卡吧?

我現在覺得IG客都很猛 除了跑店的速度很快以外影響力也滿大的 .

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已經沒落應該退出了XD

8.JPG

9.JPG

裡頭運用了大量的花花草草風,

原諒我忍不住聯想到 Thai J WOO 這兩個人氣名店

不過看O'IN TEA HOUSE粉專介紹,感覺是它們對於植物有特別鍾愛

想利用植物創造出屬於它們自己特色的空間 . 營造出巴西街頭風

12.JPG

10.JPG

點餐自己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雖沒有收服務費可是店家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一到的時候還問要不要幫我們丟喝完的手搖飲料杯 (貼心)

也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加水 . 整理桌面

11.JPG

13.JPG

15.JPG

廁所在二樓~二樓的裝潢也不亞於一樓喔

16.JPG

18.JPG

這個小鳥的椅子以前也有坐過

害我一直錯亂我是不是來吃泰式料理XD

19.JPG

20.JPG

這邊的座位區 兩人座 . 四人座 . 圓桌都有

對於用餐的人數來說機動性還滿高的

17.JPG

21.JPG

22.JPG

二樓也有戶外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規劃成吸菸區?

 

MENU

23.JPG

24.JPG

 很難把這邊的餐點跟他們的裝潢聯想在一起

這賣的是拌麵 . 飯食 . 湯品 . 港點...也有提供素食的部份喔

另外也有一些小點心 像是土豆 . 鴨血 . 春捲 ...這些

甚至也有燒賣,腸粉 . 奶皇包

所以不管是要正餐還是要當下午茶都可以自己調整份量

25.JPG

今天算是當作下午茶吃 . 簡單點了

家傳叉燒香蔥拌麵 $90

川味花椒滷鴨血 $80

老師傅XO醬蘿蔔糕 $95

鼔汁排骨 $80

 

 

川味花椒滷鴨血 $80

26.JPG

27.JPG

28.JPG

他們很貼心的是會在菜單上標記紅色方塊 代表是會辣的餐點

這辣度我可以接受,但是鹹度有點太高

要不然花椒的香氣我是喜歡的

 

 

家傳叉燒香蔥拌麵 $90

30.JPG

31.JPG

32.JPG

這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澎湃,因為一百有找但份量不少

重點是肉也滿多片的,雖然味道不比燒臘店

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誠意 . 畢竟還有半顆蛋跟肉燥呢!

而麵條是比較軟爛一點的口感 味道對我而言算清淡

 

 

老師傅XO醬蘿蔔糕 $95

33.JPG

34..JPG

34.JPG

這蘿蔔糕光是長條型排成金磚狀交疊起來就很厲害 (害我想到樂高XD

XO醬不太鹹,不是重口味的。

炸到表皮稍微酥酥的 . 外酥內軟,外皮也不會太油 我可以

 

 

豉汁排骨 $80

35.JPG

這裡的豉汁排骨肉很大塊,但是偏緊實有勁的那種

我比較習慣吃到軟嫩一點的口感,

不過就當不一樣的口味嚐鮮也不錯

 

 

36.JPG

但今天有點小可惜我覺得我今天的座位燈光好難拍照

我在拍時大概翻自己5次白眼有XD 根本瓶頸

因為要嘛不是影子就是黃光,有點可惜

口味的話可能沒辦法跟港式餐廳比 可是我不會覺得不好吃

重點是地段好,餐點選擇性多,環境佳,好拍照

價格也不會到貴 . 所以我還是買單的囉!

37.JPG


 

O IN Tea House 草悟店

電話 04-23053398

營業時間 10:00~23: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inteahouse002/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Bear&Taco原食早午餐,健康養生食材讓顧客吃的安心

【台中。西區】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現在不在閣樓啦! 鹹派酥香迷人

【台中。南屯】昭日堂鍋煮,環境氣派,肉品海鮮新鮮,自取區蔬菜

【台中。西區】拿筷The Quiet,多種口味的丼飯 .還有附湯跟小菜。

【台中。西屯】WOO台中米平方商場,不用坐飛機也能品嚐到正宗的泰北料理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