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WOO的第一家店是在高雄的WOO CAFE

第二家店 WOO Taiwan 則是在彰化員林 .

 當時就有去造訪員林店了 . 印象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參考上次的食記 WOO Taiwan

這次得知他們下一個分店將落腳台中的時候說什麼也要再來一趟

因為來這可以不用坐飛機就能夠品嘗到正統的泰北清邁料理

而且裝潢依舊是走宮廷風 . 華麗又氣派,

晚上燈光又更顯情調 . 讓人拍到一個不行阿!

1..JPG

 

WOO台中 (米平方商場)

電話 0422621288 (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5

臉書 點我

 

1.JPG

2.JPG

WOO台中這次開在米平方商場的B1 (電梯要按G層的樣子)

屋馬國安店是同一層 ( 我光屋馬國安店就來兩次了XD )

3.JPG

米平方商場其中一個電梯直接上來出來就是WOO了 超級方便

4.JPG

中間有沙發座,候位的人也可以坐的很舒適。

上頭還有吊精緻典雅的水晶燈

店內入口又會分成左右兩側兩邊的用餐區

7.JPG

8.JPG

18.JPG

這側還有一個粉色沙發,配上紅鶴抱枕好pink 好少女

19.JPG

20.JPG

這區主要是飲料在出餐的地方,

位置比較華麗浮誇一點 . 相信應該很得女生的喜愛

21.JPG

22.JPG

23.JPG

然後這邊甜點的呈現方式跟員林店的一樣耶 ( 又被美一次 )

像這樣,不僅可以清楚看到裡頭的蛋糕 . 同時又能兼顧衛生!

24.JPG

12.JPG

另一側的用餐區就比較寬敞廣闊一點. 佔地不小喔

連我同學都忍不住在說這裡租金肯定不便宜吧!

25.JPG

26.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超美的孔雀 .

我們今天剛好在這裡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他們還很專業的說孔雀要入鏡 ( 很會取景XD超可愛 )

27.JPG

29.JPG

進來之後還要先通過一個短短的通道 .

會看到紫色簾幕低垂 . 讓人在踏入用餐之前又多了一份神秘期待感呢

30..JPG

30.JPG

進來之後果然又是一個別有洞天的感覺

這邊是一如它們以往的風格,有種在叢林裡用餐的fu

不過要跟員林店比較起來的話 . 這邊的花花草草有比較少一些

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比較大型的藝術品 . 很吸睛呢

31.JPG

32.JPG

這裡也有一些包廂的座位,

讓人覺得坐這好像在皇族用餐似的呢!

如果家族或是要商業聚餐的話不妨可以考慮訂位在這裡用餐

33.JPG

身為周休一日的上班族也只能下班再來吃晚餐

 不過也滿慶幸自己是晚上來的

因為這邊夜色多了一種氛圍跟情調

跟上次白天去員林的WOO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34.JPG

37.JPG

左邊粉色羽毛這邊真的是有點浮誇

我們今天就坐這區 . 而且背後是鏡子,

我看每個經過的客人都在順便照鏡子的模樣好想笑XD

35.JPG

36.JPG

38.JPG

39.JPG

看! 店內還有木馬,真的是令人嘖嘖稱奇

台中要有能做到這種裝置藝術跟擺陳的應該沒幾家才是

49.JPG

而且它們餐具比彰化店的還更美, 因為是玫瑰金的 ( 黑黑 )

而MENU我會放在文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因為已經爆圖啦 ( 太好拍了 )

 

 

香蕉蜂蜜牛奶冰沙 $180

50.JPG

雖然是冷到不行的天,但朋友就是到哪都要喝冰沙

我不能喝冰的,不然我一定會偷喝他的

 

 

 泰國奶茶(冰) $130 / 泰式綠奶茶(熱)$120

51.JPG

泰國奶茶跟我上次喝到的時候一樣好喝,

雖然是偏甜的口味 ( 但泰奶本來就是甜阿 )

不過算是茶味偏重的那種 所以對我而言還算耐喝

泰式綠奶茶有點意外的原來是抹茶拿鐵!

而且還出乎意料的讓我們覺得滿意

是如果我來也願意點一杯當下午茶的那種

 

 

茉莉香米 $25

52.JPG

是正規的泰國長米,如果有點咖哩的話一定要點白飯來配的阿

 

 

辣炒空心菜 $180

53.JPG

54.JPG

上面有兩根辣椒的辣度,對我們來說偏辣

不過朋友還是稱讚實在炒的夠入味,就當開胃菜吧!

經理說他們都是請泰國廚師(員林也是喔)

所以它們可能會習慣加很辣 . 若不太能吃辣的人記得事先告知一下

 

 

古法綠咖哩雞 $320

56.JPG

57.JPG

她們家是以有點類似盅的容器盛裝

裡面的雞肉不少塊 . 肉質的軟嫩程度非常討喜

重點咖哩本身是那種雖然辣但又可以帶甜的口感 . 很有厚度

朋友她們還可以直接拿湯匙直接舀醬料起來喝XD

 

 

鹹蛋黃炒中卷 $380

58.JPG

59.JPG

OK今日VIP就是它,而且這也是它們的新菜色喔!

鹹蛋黃已經變得像醬料一樣完整的裹附在中卷的最外層 . 

沙沙的口感更添層次,然後也不會死鹹

中卷比我想像中的煮的還更軟嫩 . 可是軟中帶勁

這種熟度我很喜歡,是不會難以嚥口的那種

 

 

黑胡椒豬肋排 $680

60.JPG

61.JPG

這道算是比較創新口味的一道!

顛覆了我們的肋排的既定印象

因為講到肋排就會讓人聯想到美式餐廳的帶骨肋排

不過這個其實有點類似東坡肉那樣

要滷到6個小時才可以完成,過程非常耗工且耗時

62.JPG

而且份量非常足夠,光看這厚度就知道不得了

建議多人來再點這個一起分食

63.JPG

65.JPG

我們覺得單瘦肉的地方會比較澀一些

不過若是搭配旁邊有肥肉的地方一起入口會順口許多

肥肉的油脂較為豐富 . 肥瘦交織的口感又再配上甜甜的醬汁

突然覺得其實也很台式風味耶(笑)

 

 

酥炸蒜香豬肉 $320

67.JPG

70.JPG

這道是用豬五花下去炸的酥脆

跟我們一般會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

他們是會炸到有點乾硬那樣 這是正常的喔!

66.JPG

68.JPG

上頭的是三味醬 . 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上次被它們糯米雞辣醬辣到有點擔心 .

本來還想說不要沾辣醬好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加了( 到底有多愛嚐鮮 )

不過辣醬這次沒有我想像中的辣呢 ( 開薰

80.JPG

甜點時間來囉 ( 敲碗敲碗

還在吃前面的菜色的時候我就一直吵說 :

我等一下想要點甜點可以嗎~~~

因為上次吃過它們家甜點一個大愛呀

今天來開幕第一天剛好打卡買一送一

於是就選了一個上次沒吃到的紅蘿蔔蛋糕

跟上次我覺得很好吃的紅絲絨蛋糕

 

 

紅絲絨蛋糕 $160

81.JPG

82.JPG

中間的海綿蛋糕體搭配著鹹鹹乳酪

就跟上次的滋味一樣美妙

而且這次吃起來好像口感還更濕潤呢!

上次來就覺得它們家蛋糕很大一塊了

這次朋友也說 她們家蛋糕好大喔~~~XD

 

 

紅蘿蔔蛋糕 $160

83.JPG

應該很多人看到紅蘿蔔就很排斥或害怕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不敢吃紅蘿蔔的人

但是會發現到紅蘿蔔蛋糕的美妙是從GB鮮釀餐廳開始的

事實上紅蘿蔔蛋糕根本沒有紅蘿蔔味(WOO的店員也是這樣講)

而且這裡的還有加入了一些OREO碎片 . 更多了一點甜甜滋味

不過前提就是要能接受肉桂的人再點就是了 !

因為這款蛋糕是有加肉桂的唷

86.JPG

WOO跟一般的泰式料理不一樣是泰北口味

所以有的客人也許自己會吃不慣或是覺得它們怎麼跟別家不一樣

雖然也有想過是否要跟市面的泰式料理一樣

也去調整成台灣人比較習慣的口味

不過最終他們還是希望維持初衷,

讓客人們不用坐飛機也能品嘗到 完全正宗的清邁料理

雖然有的菜色真的吃起來會跟外面有些差異沒錯

可是我自己本身滿樂於能夠體驗道地口味跟嚐鮮的,

也很欣賞能夠有自己堅持的品牌跟店家,

因此我自己第二次造訪依舊是非常喜歡WOO給我的感覺

而且裝潢跟服務都擠霸婚啦

87.JPG

88..JPG

88.JPG

89..JPG

89.JPG

現在米平方商場晚上變的好有氣氛喔~還有大恐龍可以拍照喔


 

 

WOO台中 (米平方商場)

電話 0422621288 (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5

臉書 點我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JOYFULL珍有福,日本最便宜的家庭式連鎖餐廳也來台中啦!

【台中。西屯】藏壽司福科店,第一家街邊店 / 全台第六家分店,吃五盤可以扭一次蛋

【台中。西屯】棗點子食尚客館,想吃棗子入菜的客家料理再也不用專程去苗栗

【台中。西屯】屋馬國安店,屋馬又新開一家分店啦 ! 前進米平方商場

【台中。西屯】宇良食鍋物 ( 中科國安店 ) ,原本在沙鹿生意就很好的的健康鍋物

【台中。西屯】多一點咖啡館,擺盤的用心程度真的比別人還要更多一點,招牌的mini土司

【台中。西屯】裕元酒店 溫莎咖啡廳, 讓我回訪超過10次的吃到飽,菜色定期做更換

 


 

MENU

10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