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猜想應該很多人都跑去吃海底撈了,

但幸好我們都已經在台北吃過 . 不用去人擠人

趕快趁機來補一下口袋名單

瞞著爹是台北下來擴展的名店,在台北已經好多家分店

消費型態還分成 壽司 . 麵店 . 火鍋 . 居酒屋...等多項種類。

雖然原先在台中就有一家旗艦店了,不過價格相對起來較高

而這家新開的瞞著爹丼飯消費方式比較親民 .

不知道未來台中會不會開更多家分店?

1.JPG

 

瞞著爹 台中精誠丼飯

電話 04 37048955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njedadtachungdon/

低消 $280 / 人    無開放訂位    無附屬停車場

 

2.JPG

瞞著爹精誠丼飯整個建築外觀非常的日式

因為之前跟同學來過 所以知道前身是拉麵店,

改裝之後風格也沒太大迥異 大致上沒什麼變動

3.JPG

不過缺點就是這邊神難停車,就連機車要停可能都不方便

4.JPG

我們是停在下一條路口的一個迷你停車場再走過來的

5.JPG

6.JPG

店家的小庭院很寬敞,甚至我覺得比一樓的用餐區還大了

這種格局在精明商圈比較能見到,不然在別的地方感覺都要地盡其用XD

7.JPG

10.JPG

有別於很多日式料理店都喜歡極黑色調的暗矇矇裝潢

瞞著爹精誠店的光線明亮,給人的感覺很清心舒暢

11.JPG

12.JPG

主要都是以四人座為主,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13.JPG

14.JPG

二樓的位置,跟一樓的風格是一致的

但一樣座位少少的,想吃的人可能要早點來排隊

15.jpg

16.jpg

MENU取自官網,

不是我偷懶沒拍 而是菜單有護貝 所以怎麼拍怎麼反光

17.JPG

18.JPG

店家的低消 $280 / 人

不過最便宜的丼飯是$320起跳,除非你是點小菜點到滿低消 . 

我們弎個人用餐就各點一碗丼飯沒再額外加點小菜那些的了

今天吃的是

鮭魚親子丼 $320

東京灣星鰻丼 $380

炙燒綜合魚腹丼 $420 (台中限定)

 

 

 

鮭魚親子丼 $320 

19.JPG

這碗就是最便宜的鮭魚親子丼,其實我原本不是要點這個啦

( 媽媽付錢幹嗎點最便宜的呢? )

我原是想吃醬漬鮭魚卵丼,

不過店員好心提醒我那個整碗都是鮭魚卵

問我要不要換這款還有多了鮭魚生魚片 . 於是我就馬上答應了

( 總是很容易跟店員妥協的一位客人 )

20.JPG

不得不說,以320元來說 這賣相不差呢!

而且還有小黃瓜切片 所以就有達到紅配綠的配色效果

另外蔥花也是它們會事先詢問要不要添加的

21.JPG

滿滿一碗的鮭魚生魚片,

切片也切的算厚 但不會厚到難吞那樣

可是我自己覺得還是要本身就喜歡吃鮭魚的人再點

因為我自己對鮭魚SOSO所以吃到後來有點噁心

22.JPG

比較特別的是 : 它們的醬油是幫你淋好在生魚片上面了

而不是給你自己另外一個小碟子裝

雖然這樣好像比較不浪費 不過就很難調整為自己的口味?

( 因為我自己想吃鹹一點點 )

23.JPG

飯是冷的醋飯,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只覺得有醬油跟海苔好像有加分效果在

不過對於我而言整碗吃完是有點空虛的

可能真的要點個湯或是一些小菜才會比較滿足

 

 

東京灣星鰻丼 $380 

25.JPG

26.JPG

27.JPG

星鰻大家可能會比較陌生,

我也是之前去羽笠食事處才認真去了解他的,

星鰻俗稱穴子魚 . 刺比鰻魚還細小

油脂較沒那麼豐沛 . 所以怕鰻魚太油的人可以試看看星鰻

 

 

炙燒綜合魚腹丼 $420 (台中限定) 

28.JPG

29.JPG

今天點的三碗都有加上鮭魚卵,看起來賣相就加分不少

一旁還有玉子燒 好吃是好吃不過偏甜

30.JPG

31.JPG

由於有炙燒過,所以我推薦給不敢吃生的人嘗試

吃的時候會散發出炙燒過後微焦的香氣,OK這碗我可以~

32.JPG

整體而言瞞著爹精誠丼飯的食材都讓人覺得不錯

吃得出來是有一定的水準在的。

環境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壓力 . 且服務也是親切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它們家價格稍微高了一些,

可能自己還是習慣套餐制的用餐方式

所以覺得單吃一碗丼飯會覺得有點空虛吧?

不過我仍覺得瞞著爹還是很值得前來一試的日式料理喔

33.JPG


 

瞞著爹 台中精誠丼飯

電話 04 37048955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njedadtachungdon/

低消 $280 / 人    無開放訂位    無附屬停車場

 


 

延伸閱讀日式

【台中。西屯】牛角次男坊,肉量多到讓你怕。日本燒肉專賣店,玫瑰火山丼 / 次男坊丼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日本第一天丼進軍台中,江戶前天丼的穴子魚好吸睛

【台中。西屯】澄意食堂,吃起來就像媽媽的味道 很有家的感覺,隱藏在七期裡

【台中。西屯】三次魚屋河南店,在台中擁有多家分店的日本料理,價位從低到高都有

【台中。南屯】羽笠食事處,好吃又不會太貴的丼飯在這裡,首推炙燒比目緣側丼

【台中。南屯】明月鄉釜飯,經典日式風味將食材最原始的美味在你面前呈現

【台中。南屯】虎丼日式丼飯專賣,台中又出現自助式日本料理了,點餐取水自己來

【台中。西屯】倚樂屋立食,台中隱藏版的超強丼飯 . 除了超值海鮮丼飯也有壽司套餐

【台中。南屯】水森水產,生猛海鮮活物現撈,龍王海鮮鍋就是霸氣,整隻活的波士頓龍蝦

【台中。西屯】開丼 - 新光三越美食街又多一個強棒生力軍啦 ! 精簡菜單版選擇變得無障礙

【台中。西屯】邁泉豬排,號稱東京最好吃的炸豬排 . 除了豬排定食有名之外其他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