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台中的西式早午餐都已經吃一輪也寫一個懶人包了

但這才驚覺似乎沒寫過台中中式早餐店,

縱使我知道台中最近也開了幾家不錯的早餐店,

這次來依舊還是想來這個放很久的口袋名單。

燒餅豆漿聽起來很普通,可是它們的招牌其實是蛋餅呢!

會知道不是因為哪個部落客,而是我自己在IG上看到有人推薦,

雖然我自己也在寫文,但我現在已經不太相信部落客了,

畢竟現在業配文非常氾濫,所以還是靠自己找美食比較實在。

1.jpg

 

逢甲燒餅豆漿

電話 04 24518432

營業時間 21:00~11: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0號

 

2.jpg

店門口就是煎台,

我真的很佩服可以在這種炎熱夏天做吃的人,

敬業精神都先給100分,感謝有你們我們才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3.jpg

4.JPG

店內環境其實就是一般很傳統的早餐店,沒什麼特別裝潢

但這種早餐宵夜的,本就無需太講究了!

約莫坐個半小時就可以用餐完畢的

5.jpg

它們家是先點餐先結帳,像我們這天內用我就問點餐方式,

老闆說可以點完再去坐,也可以坐著點。

我說坐著點之後老闆就從抽屜拿出菜單來 ( 是塵封已久嗎 XD )

看來大家都是老主顧,我這新來的才在拿菜單吧

 

MENU

6.jpg

7.jpg

8.jpg

蛋餅. 燒餅 . 飯糰 . 吐司,

饅頭包子小籠包,鐵板麵蘿蔔糕也都有,

我覺得已經算是有點中西式合併了,選項超多的!

10.jpg

因為我在家裡吃過吐司了 . 等等還要去吃到飽,

所以我們就意思點了各一個蛋餅+荷包蛋跟一杯紫米漿

 

咖哩蛋餅 $38

11.JPG

咖哩口味的蛋餅很特別對吧? 一般早餐店也比較少見的口味

12.JPG

裡頭其實就是那種咖哩碎末塊,是有點綠綠的咖哩,屬於偏重口味的那種

13.JPG

上頭灑了調味粉(七味粉?)吃起來又更夠味 !

 

 

起司蛋餅 $38

14.jpg

姊今天就是衝著這份蛋餅而來的!

起司蛋餅上面也有灑粉,而且這換成起司粉

15.JPG

她們家的餅皮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吃起來沒啥飽足感。

確實很適合當做宵夜的份量

16.JPG

從側邊就可以看出來內餡似乎不少,有點呼之欲出的感覺

17.jpg

一拉~果然有牽絲呢 !

它們家的起司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跟我喜歡的鹹鹹起司口味不同,是屬於比較偏甜的那種?

0.jpg

雖然起司很多可是我吃起來是不會到膩口,因為這起司口味算比較清淡的

19.jpg

你看看~這起司瀑布了吧~~~

就算沒有鮪魚或是火腿之類的料,但吃起來還是有滿足感的

 

 

荷包蛋 $10

20.JPG

哈哈哈這種一般早餐店的擺盤就別太計較了

21.jpg

蛋可以選半熟或全熟喔,喜歡吃生的人當然要半熟呀 ( 讚讚 )

 

 

紫米漿 $25 ( 大杯+5元 )

22.jpg

ㄟ~這紫米漿比我想像中好喝,

雖然不到超濃稠,不過就還是可以喝到紫米的味道,

而且這價格我很可以,因為看IG上有人說芝麻豆漿的芝麻味不明顯,

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就覺得這紫米漿有合格到

23.jpg

今天吃完覺得逢甲燒餅豆漿算是比較隱藏版的早餐宵夜場,

住附近的人滿可以來試試看換個口味,

但像我們彰化跟台北兩人似乎就不用這麼大老遠的專程來啦XD

可是我不是說不值得喔~

畢竟蛋餅這種東西就是大同小異,

不過就蛋餅的口味而言它們家就真的滿特別的,

我還是覺得它們比起一般的豆漿店有比較厲害的唷!

推薦給住在附近早餐跟宵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參考溜

24.jpg

 


 

逢甲燒餅豆漿

電話 04 24518432

營業時間 21:00~11: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0號

 


 

延伸閱讀台中早餐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吐司 ( 大連二店 ) 讓我特地為了炭烤土司而再訪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吐司工寓台中金典店,韓式鐵板土司第一品牌,全台已有多家分店

【台中。西區】原三十,主打木瓜牛奶又兼賣漢堡土司的輕食專賣店,傳承母親的好味道

【台中。西屯】胖丁碳烤三明治粉紅色的行動餐車,我好希望老闆能邊做邊唱歌

【台中。西屯】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專賣店,真正好吃的炭烤土司在這裡

【台中。北區】早安公雞晨食 ( 篤行店 ) 咕咕咕吃早餐囉 ! 來這裡一定要點老麵堡

延伸閱讀逢甲美食

【台中。西屯】HUN貳,開在逢甲學區的超人氣夯店,招牌橘醬濃郁好吃滿滿的蛤蠣

【台中。西屯】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韓國原汁原味來台呈現,價格不貴就能體驗道地韓式

【台中。西屯】Chateraise莎得徠茲,來自日本梨山的法式蛋糕名字很難念

【台中。西屯】搖滾龍蝦逢甲店,大塊撥好的龍蝦肉夾在手工麵包裡成了龍蝦沙拉堡

【台中。西屯】鬍子茶who's tea逢甲店,最適合聊天喝茶的地方

【台中。西屯】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口味豐富多變

【台中。西屯】爆漿起司Bernice滿滿的起司餡料 . 從早上賣到宵夜場可以當早餐

【台中。西屯】白日夢DAY DREAM,粉紅系列 少女最愛的夢幻泡泡還有漸層飲料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西屯】Smart 19 Bakery,火紅的罐子蛋糕現在也來逢甲開店了 (現只剩中區店)

【台中。西屯】激旨燒鳥二店,把整個逢甲歡樂星的二樓都包下來也太強大了吧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