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又驚又喜的,在我們鹿港又開一家早午餐了 !

如此興奮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在鹿港這個老年化的鄉下

要出現這種我們年輕人所愛的去所 實在是不容易呀。

而會有LeeLi's的誕生原因就是,

幾個鹿港囝仔 ,因為有著在自己在家鄉開一家餐廳的夢想,

遂決定在此生根 . 發展,實現他們的夢想藍圖。

1.JPG

LeeLi's FB

電話 04 7771822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興化巷40之1號

 

3.JPG

LeeLi's的位置在龍山魷魚羹這條路進來,

就跟我們鹿港很多人都會去光顧的味覺館在同一條路上

2.JPG

店家的外觀看起來有些老舊。據悉原址是間小工廠,

後來經由它們承租下來轉型為餐廳來經營。

4.JPG

馬路上有放個鐵製立牌告訴大家這是一家餐廳,雖然滿有質感的,

但實在不由得替長輩們擔心看不看得懂上頭的英文 ( 笑

5.JPG

外觀看似老舊,但沒想到走近一點發現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裡頭的裝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氣派 ! 更前衛呀 !

6.JPG

在我們停機車的時候,

剛好店員也要進來  所以在外頭就先和我們打了招呼,

讓人第一秒就先對這家店留下好的印象 !

畢竟店員的親切度也是影響一家店的重要因素呢!

7.JPG

8.JPG

騎樓的部分種了不少植株,小花小草們生氣盎然,

為店家的門口增添綠意之外也多注入了一股活力氣息。

9.JPG

進來之後這寬敞的空間才更是令人讚嘆不已呢 !

這真的跟台中很多大餐廳的規模有得比了啦 !

以往鹿港的餐廳都是空間小小的 . 小本經營的感覺,

沒想到現在也有這種工業風的大餐廳,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10.JPG

底部是店內的廚房,點餐自己到櫃檯結帳即可

11.JPG

14.JPG

環境主要分成左右兩邊,

右邊是雙人座的低沙發組,左邊則是以四人座的木椅為主

12.JPG

13.JPG

靠窗也有吧台的位置,適合自己一個人享受一段愜意的時光

18.JPG

中間的這個大長桌適合多人聚餐,

台中的斑馬散步也有像這麼一張大長桌,上頭還有很多乾燥花墜飾呢 !

看來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風格喔

21.JPG

店內的木桌都是其中一個合夥人親自下去訂製的,

每張桌子全都出自他的手,

聽到之後實在不禁令人佩服其熱情及毅力

很難想像背後所要付出的時間及勞力。

19.JPG

店內走的是有點昏暗的工業風,

工業風之所以受年輕人們喜愛的原因,

大概除了看起來粗曠帶點個性以外,

我想應該也不少人是因為其實還滿省錢的吧 ( 笑)

這家餐廳我不知道真正原因,但我知道彰化的 folks 就是這樣沒錯

很多其實都只要保留其原貌,加點水管或是吊燈就很有味道,

20.JPG

有別於一般餐廳都是懸掛乾燥花束,

LeeLi's家則是懸吊著盆栽 !!

真的算是也有走出他們自己的一條路的感覺

15.JPG

店員帶位時詢問我們要沙發座或木桌,

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沙發比較好坐,

但我跟我妹仍異口同聲的說 : 左邊的木桌 !!

因為以我們的經驗就知道 : 這款低沙發組雖然好看 . 老宅餐廳也非常愛用

不過不得不說這就是個耐看不耐坐的位置阿 !

胃都會揪成一團,所以還是寧可坐硬梆梆的木椅就好 

16.JPG

對了,因為不收取服務費 所以餐具衛生紙自己來唷

17..JPG

17.JPG

 

menu

22.JPG

目前為試營運階段,接下來應該都還會再做調整

23.JPG

zoom in放大帶大家看一下她們的菜單,價位落在160~280元不等

24.JPG

品項還滿多且都滿有創意的,

至少很多都是外面不曾看過的菜色。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沒辦法一眼就決定好我要吃哪項餐點呢 !

25.JPG

除了早午餐系列以外還有甜點,

甕牆這個品項令人會心一笑,

完全和我們鹿港的古蹟有相呼應的感覺,

在IG上有看到我有個學妹有po,

但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千層那種pastry的口感 就沒有點來吃了

26.JPG

 

27.JPG

飲品的部分有分冷熱飲 : 茶類 . 咖啡 . 醋飲 ... 都有,算是滿齊全的

28.JPG

今天和妹妹各自點了一個餐再加點一杯拿鐵

目前有做試營運的優惠,

店家有問想要折抵30元加點飲料 or 送脆薯 . 我們選了飲料

( 幸好幸好,因為後來我們其中一個餐裡面就已經有薯條了 )

 

 

拿鐵 ( 熱 ) $100 

29.JPG

恩~上桌的時候我們有小詫異一下,

畢竟第一次看到熱拿鐵用玻璃杯裝呢 !

而且還跟她們裝水的水杯一樣 ( 苦笑

自己比較建議若是熱咖啡的話

可以用有把手的馬克杯裝會來的好一些啦 ( 怕燙怕燙 )

30.JPG

咖啡有拉花,有別於一般是在正中間的大愛心

這裡的拉花是一個小小的愛心在右下角那樣

31.JPG

撇除盛裝的杯子我不滿意之外,這杯拿鐵是好喝的

溫順好入口且不會太過苦澀,奶味也不會太過搶重比例。

 

 

今天點的兩份餐分別是

米果卡啦雞腿捲 $260

小鐵鍋肉鼔仔嫩蛋 $160

32.JPG

兩份餐上桌的時間不會相隔太久,

而且以剛開幕而言,上菜的時間算是相當快的了

這點我則給以滿高的肯定

33.JPG

分量上我們女生剛剛好但男生可能不會飽

 

 

 

小鐵鍋肉鼔仔嫩蛋 $160

34..JPG

首先先來介紹小鐵鍋肉鼔仔嫩蛋 ,

這一上桌我馬上聯想到肉燥飯不誇張阿 !

34.JPG

他們使用彰化健康豬打成細碎肉末下去跟小薏仁還有陰鼔一起下去料理,

真的就像是家裡阿罵會煮的肉燥一樣,香氣十足!

38.JPG

這個擺盤想呈現的應該是有點類似布切塔的感覺

可以把小鐵鍋裡的料放在麵包上一起入口

( 或是像我一樣反骨就直接沾著吃 )

40.JPG

麵包給了六塊,尺寸是比較小的那種

 口感是屬於比較乾硬的,

不過畢竟要沾著餡料,本身就要硬度比較夠

這樣才不會一沾了料之後就潮軟

但個人覺得還是稍嫌乾了一些

35.JPG

中間還有放一顆水波蛋,ㄉㄨㄞ夭夭的是顆半熟蛋呢 ( 好期待喔

36.JPG

37.JPG

忍不住用叉子趕緊搓破,

wow 那半熟的金黃蛋液馬上潺潺流出,

興奮得讓我趕緊拿麵包起來沾著吃,

原本偏乾硬的麵包沾了蛋液之後口感就變得比較濕軟不刮嘴了

41.JPG

我是平時早餐要吃2~3份的人,但這天我沒有把小鐵鍋裡的料吃完,

剛好店員上前關心用餐情形,我順勢反應說因為我覺得單吃太鹹了,

以台語來講就是有點重鹹,而且其實我覺得有點偏油。

雖然店員說這款它們當初在試吃的時候覺得很下飯,

但我覺得畢竟它們配餐搭配的是麵包而不是飯呀 ~

就算麵包給多一點的話可能也會吃不太完

 

 

 

米果卡啦雞腿捲 $260

44.JPG

再來是看起來比較輕食掛的捲餅系列,

捲餅本身的尺寸不大,不過除了捲餅以外還有附上脆薯。

43.JPG

裡頭包了剝皮辣椒美奶滋 . 生菜 . 番茄,

而且我還有吃到洋蔥 ( 嘴巴變好臭XD )

醬料不是可怕的千島醬和油膩的美奶滋那種口感,

搭配起來是清爽的  餅皮本身也是好吃的唷 !

不會太薄就因沾到內餡而爛掉,在吃的時候還可以咀嚼的到餅皮香

45.JPG

只是雞腿的部份就覺得炸得有點油,

不過那雞皮還滿好吃的,裡頭的dressing挺加分,

而且一旁還有黃起司呢!口感又因此更添豐富了

46.JPG

反而這盤最讓我愛的是她們的脆薯 !

我平常對薯條沒特別喜愛的人都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了

金黃飽滿,脆而不膩,超涮嘴的啦

42.JPG

但這款以價位260元我覺得是稍嫌貴了一點,

當然知道餐點很用心,只不過以早午餐來說 

260元真的是可以提供更多一點品項才是。

例如多一杯飲料之類的 客人感覺也會更好 .

畢竟開在我們鹿港鄉下地方 難免就會期望可以有更實惠一點的價格

P1000279.JPG

整體而言他們家的餐點因為剛開幕所以都還有調整的空間,

環境的話在鹿港這樣真的算是相當不簡單的了!

而店員也是決定顧客對一家餐廳的評分標準之一,

他們的店員在詢問我們的用餐情形時我覺得他口條還不錯,

而且給人是舒服的感覺。

有了好的用餐環境加上好的服務,

未來若是餐點更加進步之後,相信會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他們接下來正式營運後的表現吧~

P1000283.JPG


 

LeeLi's

電話 04 7771822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興化巷40之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eelistw/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