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一想好久沒在台中吃早午餐了,

上次一時興起就用IG的hastg搜尋了 #台中早午餐

看到了店家的發文 注意到這家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就決定這周末不管是要約誰,反正我就是要來!

因為有大理石跟小雲朵,就是我這個浮誇少女系愛的呀^^

而會取名咕嗼是跟台語的"龜毛"有諧音,因為老闆娘自己是處女座的關係

所以對事情也特別認真跟要求,才能夠打造出這樣的一家店

而good mood更是希望客人來能夠有好心情的雙關之意喔! 

2.JPG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電話 0423027928

營業時間8:30~18:30

地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36巷5號 ( 周三休 )

臉書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低消$100 / 人

 

3..JPG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就在將將燒隔壁

入口就可以看到白雲朵還有一個網美打卡牆

( 我聽老闆娘朋友這樣講我就跟著這樣講XD )

4..JPG

靠窗還有一個視野很不錯的吧檯座位,適合單人用餐

4.JPG

因為才剛開幕,所以這天除了我們以外都是店家的朋友

站在櫃檯那位小姐我看他是在外面經過被吸引而進來詢問的XD

5.JPG

櫃檯則採用了時下很流行的大理石元素,

而且可以看到無論牆壁還是天花板都是白色的

所以整體的色調很和諧,然後椅子燙金就又帶點奢華感

櫃檯這一區甚至是我覺得已經有到甜點店的格式了XD

6.JPG

帶大家看一下它們的打卡牆,

The good mood cafe 字體是玫瑰金的 我覺得滿美,

不過字樣的話就是卡在我頭的地方位置有點尷尬 (我162公分)

7.JPG

9.JPG

可以看到天花板上雲朵很多喔,不是隨便幾朵乎巄你的,整家店都是

10.JPG

不過座位數沒有很多就是了,

而私心覺得如果這邊的椅子是木製或是沙發椅墊的話

質感會比塑膠椅來的好上許多

( 純個人很虛華的意見可以不用理會XD)

 

MENU

11.JPG

早午餐拼盤$280,包含了A.B.C.D四個品項

然後裡面再由個人喜好去做選擇

( 一開始還以為是餐點四個選一個XD 慧根不夠 )

12.JPG

巧巴達三明治 . 喀滋喀滋生菜

13.JPG

Q蛋沒記錯的話是鬆餅~

14.JPG

套餐的話均附$100飲品,可以補差額

15.JPG

100元的選項有紅茶跟豆漿 . 其他還有咖啡跟氣泡飲

16..JPG

今天點了一個 早午餐拼盤 $280

份 蒜香起司凱薩手撕雞肉(巧巴達義大利三明治) $260

想說兩份餐點都一樣所以就乾脆拿一個來拍就好

16.JPG

這是不用加價的飲品部分 : 豆漿(熱) / 紅茶(熱)

而且兩個都可以調無糖耶,非常貼心

因為以往我只要喝到有糖的茶我真的都喝不完...

17.JPG

鮮奶茶雖然價格是$120,不過有漸層 視覺上就也美不少

 

 

 

早午餐拼盤 $280

20.JPG

A 麵包 法國OR厚片 (香濃牛奶抹醬 / 英國貴族伯爵紅茶抹醬 )

B 沙拉 ( 水果優格醬 / 蒜香凱薩醬 )

C 主食 ( 香煎德國脆腸 / 季節鮮果 )

D 配菜 白煮蛋 . 濃湯 . 馬鈴薯沙拉

18.JPG

套餐附的湯品~趁熱喝比較好喝

21.JPG

麵包的紅茶抹醬還滿特別的,我覺得吃起來也有點焦糖香氣?

灑上一些堅果脆片似乎也挺不錯的。

22.JPG

一旁的配菜對我而言夠豐富 雖不到驚艷 但算表現不俗

且這麼多樣東西準備起來應該滿費工的啦!

出餐時間也不會讓我覺得太久,我就會給合格

 

 

蒜香起司凱薩手撕雞肉(巧巴達義大利三明治) $260

23..JPG

這份餐點主餐會跟水果分開上餐,

水果是另外一個盤子裝 ( 這樣醬料也才不會沾到麵包吧我想 )

25.JPG

不得不說這個巧巴達三明治

跟我的早午餐拼盤比起來視覺效果可能就來的沒那麼好,

不過我有跟朋友要來吃是覺得其實也還行啦

可能也可以放一點生菜沙拉 這樣擺盤看起來會加分不少

26.JPG

整體而言咕嗼咖啡就是一家清新可愛的小店,

適合姊妹們一起來 或是喜歡雲朵跟大理石的水水們可以來拍照囉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電話 0423027928

營業時間8:30~18:30

地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36巷5號 ( 周三休 )

臉書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低消$100 / 人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