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位於公益路美食戰區上的源鍋,以活體海鮮為主打

推出了各式各樣令饕客們過癮的個人鍋選擇

看是要吃紅蟳 . 波士頓龍蝦,甚至是還有大沙母!!

或著是很受歡迎的麻油鍋系列也都有

就連紅蟳 .  波士頓龍蝦 跟沙母也都能做成麻油鍋 是不是超誘人?

然而一般肉品的選項 比如牛豬雞也都吃的到

牛肉有choice也有Prime等級的,豬肉有黑毛豬還有伊比利梅花豬肉呢

只能說來這裡保證可以滿足各個饕客們的味蕾

1..JPG

 

源鍋精緻鍋物

電話 04-2389989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12:0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3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edfood888/

共鍋每人酌收50元,單點滿200元可抵共鍋費

外帶酒水酌收200元服務費

 

1.JPG

源鍋就位在公益路二段上,

對我而言 能夠在這邊立足的都是厲害角色

因為本身若沒幾把刷子的話真的沒有人可以在這邊生存

且開業至今,它們已經有固定客源,老顧客們都會回訪

而現在又持續的累積新客源中,可說是人氣穩定攀升中

2.JPG

門口給客人休憩的候位區擺陳也很用心 . 有草皮又有樹木

且吸菸區又巧妙的有保持一些距離,這點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相當貼心

5.JPG

它們家的裝潢上,天花板是使用全黑的沉穩調,

但是桌面是大理石紋就又不會讓整家店顯得過於昏暗

至少我白天用餐的時候覺得採光很好!

後方牆上齒輪的花樣我也滿有特色的

6.JPG

然後因為這邊推出個人鍋的關係,還有一排吧檯座位

我覺得替獨自用餐的客人設想很周全

然後公告上的標語更是讓我們一家會心一笑

" 本店不議價。如果你願意留下做老闆娘 店都可以送給你 " XDDD

8.JPG

然後多人用餐也不用擔心 .也是有多人座位方便用餐的唷

看是要三五好友還是家庭聚餐都很OK

9.JPG

既然都標榜活體海鮮了,

店家也是很大方的直接讓客人可以看到這些食材

現場可以看到它們真的是活動力十足,證明真的是非常新鮮的

11.JPG

老闆把螃蟹撈出來給我拍照的時候我眼睛真的都發亮了!!

12.JPG

尤其是龍蝦,老闆抓著它的時候 . 我都替他擔心了

真的活動力很好,一直瘋狂想要掙脫 

15.JPG

這邊醬料都可以自取,推薦它們的特製醬!!

是它們自己調配的,我覺得沾蔬菜不錯吃

31506823_1862159340502778_6468659482980253696_o.jpg

它們家以活體海鮮為主打,這是它們比別人更具特色的地方

另外若對海鮮不感那麼大興趣的朋友也沒關係

這邊也提供了很多種肉品可以做選擇

價位範圍涵蓋很廣,若是想要簡單用個餐的話可以點精選系列的火鍋

若是想要犒賞自己的人就可以點海鮮系列好好大啖一番

而想要滋補一下的人當然不可以錯過麻油系列啦!

16.JPG

隨鍋都會附一杯飲品喔!

最喜歡有附飲料的火鍋了.續杯的話只需要再加10元

21.JPG

噹啷~我的個人鍋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超過!!!!!!

我敢說我還沒吃過這麼澎湃的個人鍋,真是太OVER啦~~~

22..JPG

每鍋都會有一大盅的菜盤!

菜量是真的很多 . 而且都是以蔬菜類為主,

玉米 . 南瓜 . 香菇 . 木耳 . 紅蘿蔔 . 金針菇...等等 . 取代不健康的加工食品,

豆皮豆腐的原料都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所以吃起來也是健康天然 比較沒有負擔

 

 

 

湯頭的話有三種可選擇 : 1.石頭火鍋 2.豚骨風味鍋 3.牛肉風味鍋

22.JPG

石頭火鍋,雖然也經過爆香

可是卻不像外面很多石頭火鍋上面都會浮一層油

喝起來夠味但還是清淡不油膩,尾韻甘醇

23.JPG

豚骨風味鍋的湯底,香濃不厚重,溫潤順口

搭配著我的紅蟳鍋主餐真的是太match了

24.JPG

麻油系列我個人也滿推薦! 我們都很愛

可以看到滿滿的薑 . 可是喝起來卻一點都不嗆辣!

還有如果你去外面吃過麻油火鍋的話,

應該都知道很多都只是給你一盤高麗菜而已吧 ( 超空虛 )

但它們的菜還不只一種,很夠意思呢

25.JPG

而且筷子隨便撈裡面真的雞肉有不少塊

我自己滿喜歡這雞肉的肉質,嫩中帶點嚼勁 

沾著胡椒粉吃又更好吃了!

43.JPG

白飯 / 麵線 / 細拉麵

麵線的話是麻油鍋系列才有搭配的 . 我們覺得麵線很好吃,

還會把麻油湯頭淋上再食用 . 增添濕潤更夠味

一般配餐則可以搭配 白飯 / 冬粉 / 烏龍麵(+12元) / 細拉麵(+12元)

我一們一開始還很俗 . 問店員 細拉麵 還需要再煮嗎? XDDDD

答案是要的喔!! 建議下鍋煮個15秒就可以吃了

( 恩員工訓練的不錯 回答很精闢 )

 

 

紅蟳鍋 $738

30.JPG

我說真的,這一盤上桌我真的傻了

這個真的是那種共享鍋的規格,可是卻能夠一人獨享

恩 平常工作太操勞是真的很需要來這補一下

31.JPG

除了有紅蟳以外,還有草蝦兩隻 扇貝 . 蛤蠣 . 鮭魚 . 小卷

恩因為我就是海口長大的小女子,說我吃紅蟳長大真的不為過

我要說這裡的紅蟳真的很新鮮,蟹黃都不會有腥味 還帶點甘甜

回來再看照片,真的很想再說一次,真的超豐盛滿足的呀!

 

 

爆炒沙母麻油雞鍋 $時價

32.JPG

33.JPG

這一盅也是滿震撼到我的,沙母屬於沙蟳品種

肚子可以掀起的小殼如果是圓扁型的話是沙母 . 尖長型的則是沙公

相較之下沙母的體型也較寬一些。

可以看到這黃澄澄的蟹黃真的是快要滿出來

下鍋之後鮮甜味美,滑嫩的口感讓人回味不已。

 

 

黑毛松板豬肉鍋 $398

38.JPG

它們家的松阪豬很對我的喜好喔!

吃起來會有一點脆脆的,不會脆的很誇張

還保有一點軟嫩口感的那種 ,我都沾它們的特製醬來吃  ( so good )

 

 

安格斯霜降牛肉鍋 $398

39.JPG

40.JPG

它們家牛肉每份是150g . 產地美國,

可以看到油花分佈的滿均勻,

而且以這個價格來說 . 這樣的份量是算很超值的

下鍋不用太久,稍微涮一下就可以起鍋入口,人間美味!

 

 

源鍋二勝綜合漿 $200

41..JPG

其中一個是澎湖手工干貝花枝漿

另個則是澎湖手工花枝漿,裡面的用料真的很實在!!

而且吃起來滑順好入口,也沒有腥味 . 很鮮很好吃

 

 

麻油酒蛋 $30

41.JPG

這個跟麻油鍋系列可以說是絕配

荷包蛋經過油炸後邊緣稍微焦焦的 香氣四溢

拿來沾著胡椒粉吃 無論是蛋白還是蛋黃都是一絕阿~

 

 

龍蝦沙拉魚蛋$50 / 日本紅蟳棒$88

42.JPG

這兩樣單點的品項也是讓我印象滿深刻又喜歡的

龍蝦沙拉魚蛋是會爆漿的阿!!!! 只是咬的時候要小心燙喔!

紅蟳棒是日本的,不僅size比較大以外 口感也比較好

 

44.JPG

再來就是壓軸啦!!! 點爆炒沙母麻油雞鍋的話

它們還會幫你煮粥!!! 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

而且蟹螯若是不方便用牙齒咬的話

也可以請他們再幫你敲開 ( 他們很貼心~~ )

45.JPG

喜歡它們的粥,

煮起來不會很濃稠讓你覺得吃完要痛風的那種

湯頭清香甘醇,米粒也大致上還保存完整 ( GI值就不會太高 )

然後它們會撒入一點青蔥,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46.JPG

源鍋所推出的個人鍋系列

不管兩個人或是三五好友 . 家庭等 想要聚餐都很方便,

甚至是自己一個人要來吃也可以。

除此之外這裡更是海鮮愛好者們的一個好選擇

因為以往要吃海鮮的話可能都需要找到一群人共鍋才比較好share

但是這裡你只要自己一個人也能夠享用到新鮮美味的活體海鮮

看要波士頓龍蝦 . 紅蟳還是沙母都有! 根本超享受!

另外我個人人也很喜歡麻油系列,吃起來超夠味的

這天吃下來全家都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囉!

50.JPG

 

源鍋精緻鍋物

電話 04-2389989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12:0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3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edfood888/

共鍋每人酌收50元,單點滿200元可抵共鍋費

外帶酒水酌收200元服務費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