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新開了一家很美的咖啡廳,叫Pluto Espressoria

當初看到前輩藍色起士寫的時候就覺得這家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

不過沒有馬上追隨腳步來踩點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只有專賣咖啡

但對於我一個不住台中的人來說

跑到台中只為了一杯咖啡好像有點 "專剛"

直到後來陸陸續續看到了很多人打卡說推出早午餐

我一看到品項有酪梨水波蛋眼睛都亮了!

畢竟先前我在台中一直尋尋覓覓有關酪梨的早午餐 .

不過好像都要在台北才比較常見 而現在終於被我盼到啦! 

1.JPG

 

Pluto Espressoria

電話 04 22512691

營業時間 7:00~16:0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39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lutoEspressoria/

 

3.JPG

雖然我們是假日來的,

不過滿意外附近還有滿多停車位 . 停車還算方便

店內的風格非常具有設計感,想必主人本身也是滿有品味

不然大概也沒辦法打造出這種質感好店

因為這是我覺得即便過了打卡熱潮之後也不會覺得它過時的裝潢

4.JPG

9.JPG

一樓的空間非常空曠,可以看到走道依舊保留了諾大的空間

大部分以小圓桌或是靠牆的座位為主 . 適合1~2人前來

5.JPG

6.JPG

而吧檯更是不少人拍照取景的最佳角度

溫煦的燈光經由窗戶灑落 . 宛如一盞spotlight

而且窗戶的支柱是在中心點 . 所以風吹的時候是會旋轉的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但看了仍覺得療癒

7.JPG

8.JPG

店家的外帶杯也做的滿好看的

上班前若是先來外帶一杯這的咖啡 一整天的心情應該也美麗

10.JPG

廁所則在地下室,不要以為地下室就會比較簡陋喔

這邊的廁所有讓我感受到他們處處都有小巧思在

是以綠色為基底 . 就連鏡子也是六邊形的 .

跟它們地板的磁磚有相呼應的作用在呢!

11.JPG

12.JPG

13...JPG

雖然一樓沒有坐滿,

但店家不會強迫你只能入座一樓

大大滿足了我們這種想上樓拍照的人的心情 (笑)

可以看到二樓的風格跟一樓是很有一致感的

地板上的磁磚更是讓人看了覺得討喜

黃色和藍色本身就是對比色 . 如此搭配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強烈呢

13.JPG

13..JPG

就連牆上也有令人感到會心一笑的一段話呢

Give me a coffee and no one gets hurt . 

17.JPG

覺得這裡還有一大賣點就是 : 二樓的座位可以從上頭俯瞰而下

14.JPG

15.JPG

從二樓可以由上往下看到他們店員在煮咖啡的過程 .

讓人覺得很新奇有趣 . 而挑高的設計同時也讓人不覺得壓迫

18..JPG

18.JPG

外頭也有一個戶外座,但只有一張桌子 應該是當成吸菸區吧?

19..JPG

二樓的部分也有一個大長桌喔,不過沒有椅子XDD

20.JPG

一旁的架上也放了不少的書籍,依稀記得有的是有關料理的

 

 

MENU

21.JPG

雖然說上面要自己回收餐盤,

可是這天店家有幫我們整理桌面(開心)

但是不知道水杯要拿去哪裡回收,所以我們還自己拿到一樓櫃檯XD

22.JPG

咖啡的品項滿多種的,

這樣看起來比較特別的大概是印度香料拿鐵?

23.JPG

不想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蘇打或是牛奶(甚至還有啤酒!)

24.JPG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早午餐三明治系列

她們家有分成單份跟雙份,

來之前我跟一個 IG user閒聊他說他來的時候沒吃到酪梨 害我很擔心,

一到的時候還馬上問店家 : 請問今天有酪梨嗎? XD

25.JPG

除了早午餐以外也有沙拉跟肉桂捲喔

有點三明治或沙拉的人點飲料可以折30元~

 

 

(熱)拿鐵 $130

26.JPG

我請店家幫我們作外帶杯,不全然是為了拍照啦!

因為我們真的是快閃 . 應該不到一小時就走了吧

怕自己喝不完浪費 到時候要帶走比較方便

27..JPG

27.JPG

雖然做成外帶杯不過還是好奇心驅使打開看有沒有拉花

沒想到真的有,看到愛心就是心情好XD

拿鐵喝起來奶泡滿多的,感覺奶的比例高一點點

喝起來順口不帶苦韻

31..JPG

早午餐的部分我們出發前吃過早餐了

所以都點了單份的而已

( 畢竟說實話雙份的價位都超過300甚至要400 也不便宜 )

 

 

青醬雞肉與油漬番茄乾三明治(單份) $260

31.JPG

32..JPG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早午餐賣相

不僅盤子跟它們自己的裝潢色調有搭配以外

餐點的配色跟擺盤感覺也有下過一番工夫

32.JPG

33.JPG

雞肉可能本身是水煮的關係 所以吃到裡面是有澀口一點

不過搭配著外頭的青醬我覺得味道不錯

雖然來之前看人家說青醬有點油 . 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啦

34.JPG

沙拉的話我覺得很用心~

一般都是美生菜 . 蘿蔓...那種 真的是有點吃膩

可是這邊的生菜除了種類有特別挑選過以外

還有撒了堅果跟起司在上面,

沙拉醬也很特別 . 原本想問是什麼醬 但忘記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們自製的? 酸酸甜甜但又滿濃稠的 很對味

 

 

水波蛋酪梨三明治 (半份) $250

35.JPG

37.JPG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就是酪梨水波蛋阿阿阿

酪梨其實是不便宜的水果 . 營養價值又很高

自己單吃我覺得有點可怕,不過搭配著其他的東西就很美味

感覺一大早可以吃到酪梨這天營養就加分不少

38.JPG

39.JPG

麵包的話我覺得邊邊會比較乾硬刮口一點

這時把水波蛋戳破就剛剛好

蛋液均勻的化在麵包裡頭可以增添濕潤感,恩~美味

36.JPG

不過我覺得覺得單份的早午餐對我來說份量還是比較偏精緻

因為我一個小時前才吃過東西的但我不覺得飽

幸好我們剛好等一下還有另一點要踩 . 所以剛好

41.JPG

這邊空間給人的感覺真的挺優閒舒適的,

大概是難得我看到一家咖啡廳已經一堆人打卡過後

可是到現場又不至於濫成網美集散地的

 ( 因為我只遇到一個網美 ^^ )

但也有可能因為我是早上來才能賺到這般悠哉啦

而且才坐短短一個小時就看到不只一個老外 . 感覺這家店就很外國人的菜

總之我覺得這裡是即使過了熱潮之後還是會有很多人會再訪的質感好店囉

42.JPG


 

Pluto Espressoria

電話 04 22512691

營業時間 7:00~16:0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39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lutoEspressoria/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