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北又一家人氣名店進軍台中了!

這次是原本在台北就已經有多家分店的CAMPUS CAFE,

當時小偵還有上節目康熙來了推薦,

最近他也在臉書分享台中店要開幕的消息 算是把名聲打的很響亮!

先前大學同學會我就已經在台北吃過這家CAMPUS CAFE

當時印象還不錯,於是這次台中開幕決定再次來訪

3.JPG

 

CAMPUS CAFE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台中廣三SOGO店

電話 042321989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六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廣三SOGO一樓)

臉書 FB

不收取服務費,最低消費$200,用餐限時90分鐘

 

2.JPG

CAMPUS CAFE就開在廣三SOGO的一樓!

交通非常方便,搭公車到科博館走過來就到了

只是這邊比較特別的是 : 她們雖然在SOGO內部有一個門

可是要入內用餐的話要從美村路這邊入口進來的門

4.JPG

從這個門走進來就對了!

5.JPG

入口的對面是化妝品專櫃,其實門面算是有點擠

6.JPG

另一側跟廣三內部相通的入口則不開放入場(有立牌告示)

這個門應該只能用來走出去上廁所的?

7.JPG

8...JPG

店門口就有它們家的MENU,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不做翻頁式的?

這字體大小連我都有點吃不消耶

8..JPG

門口還有一個它們的吉祥公仔? 大家可以在這裡跟他合照

像這天剛好有舉辦拍照打卡送禮物的活動 . 所以我也有在這裡拍照XD

9.JPG

10.JPG

18.JPG

這裡座位區還滿寬敞明亮的,

我覺得如果餐廳走道中間又有座位時動線就會很亂

但這裡中間是自取式吧台,剛好隔開兩邊的座位就省去這種困擾

21..JPG

店家用餐規定,就是全自助式 麻煩都請自己來

11.JPG

12.JPG

茶水跟醬料自取,這邊用餐完也要自己回收餐盤

就連吃不完打包也是自己來喔! 自助式到很徹底

16.JPG

17.JPG

而且我發現這裡不只有年輕人來而已,

很多也有社會人士,因為這邊的大長桌真的滿適合多人用餐

感覺在這邊來個商務聚餐也很不錯,氣氛輕鬆上許多

19.JPG

20..JPG

20.JPG

裝潢採用紅磚牆,處處都可以看到美式校園的元素

風格上還滿強烈且有記憶點的

像我去年大學同學會辦在台北的CAMPUS CAFE我就覺得很適合

 

 

MENU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15.JPG

點完餐自己到櫃檯結帳,拿著桌號到位置上等著餐點上桌就好了

28...JPG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 $190 黃金軟殼蟹三明治 $260

凱薩沙拉是剛開幕只要有點兩份主餐就會送的 ( 覺得划算 )

 

招牌凱薩沙拉 S   $130

28..JPG

29.JPG

很經典的木盆沙拉,醬料給得大氣

菜的種類繁多,只不過量其實比想像中少一點點

30..JPG

30.JPG

上頭有杏仁片 玉米片 堅果 麵包丁..等

滋味變的更加有層次,比較讓人驚喜的大概是裡面有兩大塊南瓜

軟嫩清甜,跟生菜一塊吃下也不覺得違和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 $190

32.JPG

其實我上次去台北的時候也是點這個

也就是說我來兩次都吃它XD

可以加價升級可以多薯條

但因為我們剛剛吃的早午餐已經一堆薯條了所以我們就單點

單點的份量對於一般女生來說其實就夠了啦

33.JPG

34.JPG

裡面的明太子其實味道不會很強烈

我覺得如果我光吃進嘴裡的話我不會覺得這是明太子口味,

要自己看到裡面的夾層才會看到 喔原來有明太子~

整體我甚至覺得有點偏南洋口味呢! 口味我喜歡

而外層麵包也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烤到酥脆的帕尼尼卻又不到刮嘴的口感

 

 

黃金軟殼蟹三明治 $260

35.JPG

OK這完全是個誤會,

其實我本來想說來試試看它們家的漢堡

但是因為沒注意到漢堡跟三明治歸類在同一區

就讓我妹自己選一個她想吃的口味,

殊不知他選了一個軟殼蟹口味 . 卻沒看到後面寫著三明治三個字^^

38.JPG

這個三明治的用的就是佛卡夏那類的麵包

屬於比較軟綿的口感,

不過像好X多的這款麵包上面就會有迷迭香 但這個沒有

對我而言吃起來其實是沒什麼記憶點的

主要特色還是在於裡面的配料

36.JPG

37.JPG

薯條我覺得略油,就是那種放冷會影響口感的薯條

( 有的薯條是就算冷掉也不噁心的  )

畢竟現在有的早午餐店的附餐薯條都很好吃

所以來美式校園餐廳就覺得期望會高一些

不過若是趁熱吃的話其實還行

39.JPG

軟殼蟹因為下去炸,麵衣又滿厚的

所以口感上比較油膩一點,

雖然生菜不少 . 但是我覺得搭配起來的口感沒有特別和諧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次他沒有難吃 . 只是對我而言比較普通些罷了

41.JPG

對了 然後CAMPUS CAFE吃不完要外帶是要自己打包的喔

除了紙盒以外它們還有牛皮紙袋,

紙袋是有提把的喔! 我覺得很貼心

原諒我們剛剛早午餐真的吃太飽

買了一杯珍珠又馬上來續攤,所以留了一半的帕尼尼回家吃

42.JPG

這天來還剛好遇到店家在做活動

如果拍照打卡上傳的話還可以送禮物。

覺得它們的禮物非常有誠意,

這樣一個紙袋裡面有馬克杯 . 扇子 . 原子筆!

怎樣想都覺得賺,就算不喜歡拍照打卡也要打XD

只能說它們滿懂得行銷也很會行銷的

40.JPG

二訪的印象依舊是不錯,

即便是採自助式但是若有問題

店員還會親自上前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不過若是真的又會再來一次的話我就不會點三明治了

想試試看它們的美式漢堡或義大利麵

( 因為上次吃過燉飯我們都覺得還好 噓 )

不過餐點像是帕尼尼可以200有找,

比起現在很多小店的價位來說CP值算高了

畢竟CAMPUS CAFE的環境滿有氣氛 .

真的很適合多人聚餐的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43.JPG


 

CAMPUS CAFE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台中廣三SOGO店

電話 042321989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六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廣三SOGO一樓)

臉書 FB

不收取服務費,最低消費$200,用餐限時90分鐘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Boulevard 大道301,不只有排餐還有披薩跟義大利麵. 披薩還可以做成外

【台中。西屯】冒煙的喬SMOKEJOE'S,經典美式餐廳不用去南部也可以吃的到了!

【台中。南屯】薄多義公益店裝潢太氣派,就算在其他地方吃過也該過來看看

【台中。南屯】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公益路又一家氣派義式料理,餐點份量足

【台中。南屯】妃黛方舟Fidele Arche ,裝潢氣派有方舟造型的吧檯 .還有外國主廚坐鎮

【台中。西屯】Miacucina新光三越中港店,創意蔬食義式料理,從早餐正餐到下午茶

【台中。西屯】PWF琴.森林主題餐廳,巨大白色三角琴的餐廳.隱藏在小樹林當中

【台中。西屯】HOPS精釀啤酒餐酒館,除了啤酒以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可以選擇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