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道301是牛排教父鄧有葵主廚的新品牌,

不只有排餐的選項,還多了披薩跟義大利麵等選擇。

地點選在新光三越的9樓 . 是當時新光大改造時進駐的。

這家是大改裝那一波新開的餐廳裡面 目前唯一沒還吃過的一家。

因為很常來新光 . 很怕來的時候會沒新的選項可以吃,

所以新光的餐廳我們都一直保留著 . 不過到現在真的已經都吃一輪了

所以今天征服完這家大道301之後

接下來就等九月下旬新的美食品牌進駐啦 ( 磨拳擦掌中 )

2.JPG

 

Boulevard 大道301

電話 04 2250363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9樓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3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01boulevard/

 

3.JPG

它們家還有披薩外帶區,

不過是我真的不會想外帶個500元披薩耶~

我會寧可直接叫必勝x或達美x外送到家 ( 對不起我就是懶XD )

4.JPG

5.JPG

6.JPG

7.JPG

從電梯就可以從透明玻璃看到它們家內部裝潢了~

9樓這層的餐廳價位都比較高一點 . 所以相對的格局也會比較寬敞 

大多數都是走沉穩氣派的奢華路線

 

menu

8.JPG

畢竟是牛排教父創立的品牌,自然還是以排餐為主

套餐有前菜 / 主餐 / 甜點

但原來湯品居然是跟開胃菜同選項

我以為會是含前菜 / 濃湯 / 主餐 / 甜點 / 飲料

( 對不起,我真是吃粗飽長大的沒錯XD )

9.JPG

開胃菜

點完餐店員都會問要不要再多單點個什麼

像他就有推隔壁桌的貴婦們301大道沙拉,

大概是貴婦們都怕胖 推這個應該很容易成功才對

10.JPG

義大利麵,

有多了義大利麵的選項還不錯

不過若是有燉飯的話就又更多元化了!

11.JPG

主餐 牛排 / 鮭魚 / 雞腿排

不過沒有豬耶 反倒是有松露鵝肝漢堡,

不過吃鵝肝很殘忍 希望大家不要點這道>< 還有很多別的可以選啦

12.JPG

披薩比起一般義式餐廳的話有些差別

一般可能就是瑪格莉特 . 臘腸 . 四種起司

但這邊是牛肝菌 . 青醬雞肉 . 辣肉球 . 墨魚干貝 ... 等口味 挺特別的

13.JPG

另外也有幾款甜點,

雖然我是甜點狂熱 但這幾樣沒吸引到我

因為今天只是要來求個溫飽 . 沒有特別想吃好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一份披薩

 

卡波娜拉寬麵 $360 

15.JPG

其實這天本來是要點肉醬千層麵的

不過店員很好心提醒肉醬裡面是有含牛肉的

所以不食牛的我們趕緊換了一款卡波娜拉寬麵

16.JPG

光是菜單上面寫有poached egg就讓人很期待了呀!

一顆生蛋黃在中央搖咧搖咧的樣子根本比舞孃還迷人

拌開之後混著麵條吃我只能說so good

17.JPG

我發現它們家的菜單都不是一般的直麵

不是水管麵.千層麵.細扁麵就是寬麵

而且他們家份量是走精緻化的,可能點些開胃小點才比較會有飽足感

幸好我自己是點披薩 可以吃的飽

18.JPG

19.JPG

它們家的cream sauce很濃郁但又不至於會膩

是濃醇的奶香 每一條麵條都有裹附到醬汁 非常入味

 

 

辣蛤蠣細扁麵 $380 

20.JPG

我覺得這個長得好像肉醬麵XD

吃起來微辣但是在可接受範圍以內

整體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

21.JPG

22.JPG

23.JPG

裡面有加了西班牙香腸以外還添加了孜然

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愛孜然

莫怪這盤被媽媽打槍. 由我們幫他收拾

 

 

青醬雞肉披薩 $380 

24.JPG

會選這款有一半也是因為

我覺得披薩做成這個口味也太酷了吧?

我覺得青醬雞肉比較像是義大利麵或燉飯會出現的口味,

所以很像看看做成披薩是怎樣的

25.JPG

它們的雞肉很大片 還有豆莢輔佐

甚至灑上了珍貴的松子 讓我吃得好滿足

26.JPG

27.JPG

餅皮也是讓我喜歡的

不會薄到沒有存在感 但也不會厚到讓人嚥下口

Q彈有嚼勁又帶香氣 吃得出來是有水準的披薩無誤

28.JPG

不過要說一點就是這個青醬真的太油

油到披薩下方都變的濕濕的那樣

邊邊還比較好吃 但吃到中間我有點無法

只好拿起衛生紙吸油然後再默默吃完這份披薩

( 隔天起來量體脂真的就衝高了QQ )

29.JPG

整體而言可以感覺得出來它們就是價位偏高的一家餐廳

說實話畢竟台中優秀的義式餐廳頗多的 . 很多CP值也很高,

所以大道301對我而言大概有一半是贏在環境優勢吧!

不過感覺得出來食材都是有比義式餐廳還要再更好一些,

包括口味上也比一般外面的還更特別一點

應該是排餐會比較讓人驚艷 . 再交給各位有機會去品嘗囉 : )

 


 

Boulevard 大道301

電話 04 2250363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9樓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3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01boulevard/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黑毛屋鍋物,頂級的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你吃過了沒? 高級精緻路線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日本第一天丼進軍台中,江戶前天丼的穴子魚好吸睛

【台中。西屯】時時香RICE BAR,瓦城新推出的中式品牌,三款白飯無限續

【台中。西屯】BAKE CHEESE TART台中店,日本超人氣起司塔讓起司控們都為之著迷

【台中。西屯】點點心中港店,大家都搶著要吃豬仔的黃鼻涕,十款餐點介紹

【台中。西屯】Miacucina新光三越中港店,創意蔬食義式料理,從早餐正餐到下午茶全都

【台中。西屯】MUJI cafe & meal 無印良品餐廳,身為文青的你怎麼能沒吃過 ? 

【台中。西屯】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三越也有分店啦 ! 瓦城旗下品牌

【台中。西屯】開丼 - 新光三越美食街又多一個強棒生力軍啦 ! 精簡菜單版選擇變得無障礙

【台中。西屯】邁泉豬排,號稱東京最好吃的炸豬排 . 除了豬排定食有名之外其他的三明治

【台中。西屯】劍持屋,遠赴日本拜師學藝回台創辦的鰻魚飯專賣店,鰻魚有分蒲燒跟白燒

【台中。西屯】兩班家韓式碳烤(新光中港店) 現在有商業午餐,包肉生菜有豬/牛可選擇

【台中。西屯】HOPS精釀啤酒餐酒館,除了啤酒以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可以選擇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