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原本就對爭鮮就有著不錯的印象,

畢竟爭鮮迴轉壽司一直以來都以平價的價格

提供給大眾不錯的餐點選擇。

如今他們現在更推出了它們新的港式品牌 : 點心道,

一樣是以親民的價格回饋給大家,這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提起興趣來訪呢

1.JPG

 

點心道 ( 西門店 )

電話 02 23143188 (可訂位)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 最後入店時間為21:00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imsumline/?fref=ts

 

2.JPG

這次來在西門6號出口右手邊的二樓店面,

過轉角大概還要再走兩個店面才會看到這個入口。

3.JPG

店內裝潢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滿特別的是它們港式居然會想到要用木頭的切面當作牆面造型,

是說看起來也滿活潑的,且燈光打下來很亮

拍餐點的時候幾乎都不需要再額外修圖了 ( 笑 )

4.JPG

這天來的時候是假日的下午3點,

已經是用餐離峰時段,但是店內的客人依舊不少,

不知道是大家睡比較晚中餐所以較晚吃 ?

又或著是來吃個港式下午茶也說不定

5.JPG

老實說看到這格局讓我忍不住想到了藏壽司,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有自己獨立出來的用餐空間,

感覺不會受旁人打擾,可以專心享受美好的吃飯時光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第一家街邊店 / 全台第六家分店

6.JPG

這邊最特別的大概就是 : 它們的餐點是一台新幹線

沿著這條軌道 咻一下的 將餐點送到你面前喔

7.JPG

杯盤筷子湯匙都在上方,自己拿取

8.JPG

一旁也有佐味調味料,醬油 / 醋 / 辣醬

9.JPG

可以自己拿茶包沖泡,

它們提供的是鐵觀音,挺適合吃港式的時候解膩的

10.JPG

點餐的方式也很先進,是採用平板點餐。

上頭有滿多種類,大概分成精緻點心 / 酥品 / 腸粉 / 粥麵飯 / 時蔬 / 甜品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今天我們吃的餐點有以下這些

古法糯米雞 / 不是炸兩 / 蝦餃皇 / 海皇芝士千絲捲

/ 皮蛋牛肉腸粉 / 招牌公仔麵 / 檸檬利賓納

17.JPG

首先送來的是新品 檸檬利賓納 $68

各位有看到它們的新幹線了嗎? 而且他送來的時候很安靜喔!

有時後聊著天過一下才發現 : ㄟˊ 什麼時候送來了 ?

18.JPG

我覺得很厲害耶,經由這種軌道快速輸送又都不會倒

19.JPG

喝起來有點像檸檬蔓越莓的感覺,冰的時候比較好喝一點

20.JPG

21.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其他港點,有蝦餃皇跟糯米雞

 

 

蝦餃皇 $108

22.JPG

23.JPG

24.JPG

外皮薄而晶透,但包的挺扎實的

 裡頭的蝦子也算真材實料 . 內餡吃起來頗彈牙

 

 

古法糯米雞 $118

25.JPG

26.JPG

裡頭的肉很多耶~而且又很大塊!

肉多到男友跟我說這根本肉燥飯了吧?

在送上來之前我原本以為我可能吃個兩口就不會吃了

( 因為自己對飯類還好 )

但這天我認真有吃了一半,可能就剛好很對我的菜吧

 

 

海皇芝士千絲捲 $108

27.JPG

 有有有,這真的有很千絲的感覺

我原本以為一絲一絲的會炸到很油,可是吃起來不會。

28.JPG

反倒是內餡我覺得較油膩一些,

因為這盤四個我就吃了三個 .

在吃第三個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有點噁心了

畢竟本身就是油炸的,吃太多難免會有這種感覺

不然在吃第一個時候覺得還滿好吃的

29.JPG

30.JPG

再來還有腸粉 . 這個腸粉的名稱很特別,

叫做不是炸兩 $118 裡頭包著可是油條呢 !

應該因為包了油條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偏圓柱狀,

而上頭則有一層亮亮的油面 . 看起來賣相很好呢

31.JPG

包了油條吃起來脆脆的,前兩塊時覺得吃起來不錯

但也是吃到後面會比較容易有油膩感,

可是個人還是覺得值得嘗試,只要分食就OK

32.JPG

追加的皮蛋牛肉腸粉 $108

這個外型看起來就比較像一般的腸粉,扁扁的

但是外皮不會有給人家軟爛的感覺

33.JPG

菜名有提到皮蛋,不過剝開之後其實不會明顯看到皮蛋,

而是被切成比較細碎狀拌在牛肉碎末之中,

比起剛剛的不是炸兩,這個是比較耐吃一點的口味

 

招牌公仔麵 $118

34.JPG

這個送上來就沒有用新幹線了 . 

而是用剛剛下方的另一條軌道,猜想應該是湯碗比較大,

怕湯汁容易濺灑出來因此沒有用新幹線出餐吧

35.JPG

這公仔麵的料滿多的,有餛飩 . 叉燒跟蝦仁,

麵的話其實吃起來就是像泡麵,不過算是好吃的泡麵這樣

36.JPG

雖然吃過很多次港點也接觸過不少家品牌了,

但是首度以這種用餐方式來體驗所以覺得滿新奇的。

而相信爭鮮這個品牌也算是會有一定的品質在,

若是跟我一樣滿喜歡嚐鮮的人不如可以來點心道試試

期望能夠帶給你不同的港式味蕾饗受。

37.JPG

27..JPG


 

點心道 ( 西門店 )

電話 02 23143188 (可訂位)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 最後入店時間為21:00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imsumline/?fref=ts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