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會知道這家somewhere其實是因為我有發落大學生了沒的zoey

而她的男友正是這家店的合夥人之一

所以有在IG上介紹這家店 . 因此我在開幕前就很想來了!

這是一群男孩完成共同夢想的店,

前兩個禮拜這裡還舉辦了一個野餐派對,

超多模特網美都大老遠從台北跑下來 . 讓我的IG被大大洗版,

像美妝部落客GINA跟圖文插畫家 螺絲一支筆 也有來,

所以整個成功大大的提升它們店的曝光率

1.JPG

 

SOMEWHERE某處

電話 04 22232723

地址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巷14號

營業時間 披薩 12:00~22:00 ( 酒吧跟泰式燒烤餐車到0:00 )

臉書 點我

 

2.JPG

某處位在一個小巷內,在火車站後站的20號倉庫附近,

當時還覺得應該不太好找,不過來的時候大老遠的就看到有一群人聚集著,

我立馬說 : 跟著人走就準沒錯了 ! 果然 這裡就是某處店門口

3.JPG

說實話白天從外面看進去黑壓壓的,

若不是因為我很確定這就是我要來的店家的話,

要我踏進去之前我可能會遲疑一下,不知道裡頭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家店

4.JPG

店內有分室內跟室外的位置,

室內比較舒適 . 但室外比較好拍 . 所以就看大家自己的取捨。

室內的裝潢牆壁漆成鮮明的鵝黃色 . 而且上頭還有塗鴉呢

5.JPG

從裡頭推開一扇門後看到的景致,他們在外面有一片室外桃源的FU

6.JPG

一走出來就先一個網美必拍背景,記得打卡要hastag一下#somewhere 

7.JPG

騎樓這邊有兩塊桌子 . 適合多人以上一起坐

8.JPG

但是年輕人們清一色都選擇坐在外頭 ( 我們94要來拍照der )

服務人員告知自己到外面選想要坐的座位之後,

記得桌號再去剛剛室內的地方點餐就可以了

9.JPG

中間有個平台,那個SW的霓虹燈是比較後來才有的,

無疑是當天最多人搶著拍照的一個背景

10.JPG

我們選定座位之後就來點餐,

somewhere的菜單主要以pizza為主,

另外還有快炒無菜單料理可以選擇,

但我看大家都點pizza所以我還是跟著點披薩就好。

我們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我們想要什麼口味的披薩,

但這時我想到IG上很多人都介紹是可以自己選配料的 . 所以忍不住詢問了一下。

14.JPG

15.JPG

原來是它們本來PIZZA有固定口味的MENU供客人選擇

但若是有個人喜好的也可以自己選配料

不過我看店員幫我點餐的方式比較像是要引導我選已經配好的口味,

這樣也好,省去我選擇障礙

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章魚燒 跟一個 棉花香蕉OREO . 鹹甜各一

11.JPG

12..JPG

13.JPG

配料是真的還滿多種的,

若是可以都選自己喜歡吃的餡料,對於挑食的人而言想必很開心吧

16.JPG

17.JPG

還有飲料機,$50就可以讓你無限暢飲

18..JPG

19.JPG

這個背景旁還有一束乾燥花可以給網紅們拿著拍美照  ( 他們店整個很懂 )

20.JPG

但我覺得它們家最大賣點之一大概就是它們聘苦聘苦(pink pink)的廁所了吧

21.JPG

最誇張的是洗手台,居然還搞得像巨星的梳妝台,

人人來照個鏡子就好像superstar港款(台語)

我這天來還看有妹子在這邊假裝塗口紅互拍呢^^

22.JPG

更專業的是我走進來發現這邊還有一個認真在給客人化妝(?)的梳妝台

讓你在這邊可以好好完妝拍出各種網美照

23..JPG

23.JPG

然後室外的空間則是一直都沒有空著過,

每個人都想要搶著在平台上拍照,有的人甚至腳架放在上面就不下來了XD

不誇張 . 來這邊的人大概八成都有自備腳架 ( 而我就是那二成 )

24.JPG

25.JPG

27..JPG

戶外都是這種小圓桌,放披薩其實剛好 不會太小

27.JPG

有個BOYS的霓虹燈那邊是男廁,

旁邊的吧台似乎是後來才新增的酒吧 . 讓客人來這裡也可以微醺一下

( 記得喝酒不要開車騎車 . 酒駕很可惡 )

33.JPG

28.JPG

 

29.JPG

一旁有調味料可以自取 .

當然還有防蚊液 ( BURT'S BEE的耶 我的愛牌 )

因為這裡其實滿多蚊子的,我回去手上都是一包一包的

然後還有虎標萬精油 . 雖然我很癢但我還是不敢跟別人共用這種藥品

26.JPG

一旁的樓上現在看起來是空屋,我印象中他們再來會規劃室內餐廳的部分

30..JPG

31.JPG

32.JPG

室外餐車,除了店內提供的披薩另外還有烤物的部分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燒烤跟酒吧的部分營業至晚上12:00喔

34.JPG

35.JPG

我發現這裡也有室內的位置 . 弄得也很像在室外一樣XD

只是這天來我沒看到有人坐在這 .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是有沒有開放的

41.JPG

接著披薩就上桌啦~

邊拍照邊等餐點,所以其實不覺得等很久

我們鹹甜各一 : 章魚燒棉花糖香蕉OREO

這樣總共是 $400,所以一個披薩是$200 . 是8吋的薄片披薩

因此一人獨享一個PIZZA其實也差不多 不會負擔太重,

只是口味可以交換著吃才比較不會膩

42.JPG

44.JPG

45.JPG

章魚燒的部分中規中矩 .

如果跟必X客比起來的話屬於口味上比較清淡的那種 ( 個人觀感 )

46.JPG

我必須要老實說我覺得這個 棉花糖香蕉OREO的賣相沒有很好

不過不可以這樣外貌協會啦~

因為我自己覺得這意外的還滿好吃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吃甜 . 所以覺得不錯

47.JPG

雖然這個是男友選的 . 但他覺得這個口味還好,

反而是我比較喜歡這個甜披薩 . 所以我選的章魚燒都變他吃 .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到OREO碎片的感覺 !

所以我說囉~口味是很見仁見智的

48.JPG

而且因為是薄片的關係,不會像吃外面的披薩邊邊有的人都不吃 

這邊的披薩邊邊吃下去也不會太乾 . 我 很可以~

50.JPG

如果怕單吃披薩的人其實可以點它們飲料 $50可以無限續喝唷

51.JPG

後來天色稍暗的時候店員就上台去點燈了!

 某處的簡稱SW亮起燈來這邊又變得更有味道

特地選在下午五點這個時間抵達 就是想要看到這邊日夜不同風情

果然接近晚上這邊又變得更有氣氛

38.JPG

當然,點燈後又是一股排隊潮

最上面的是一對情侶。那女的超猛 . 穿著平口露肚裝然後各種姿勢變換

( 男友看了實在讚嘆連連 . 他大概現在才知道我真的算還好的了  )

然後旁邊一群女生大拍閨蜜合體照好青春。

還有爸爸媽媽帶兩個小孩來用餐的

然後他們就把這邊當親子樂園一樣玩你抓我我抓你的遊戲^^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老少都愛的地方呀

37.JPG

雖然我知道現在IG打卡很盛行 .

只不過每次出去我都覺得網美的行徑又再次進化了 !

之前去台北很紅的餵我早餐 看到有妹子在直播吃三明治我就覺得很妙了

沒想到在這我也有看到有人在錄自己吃披薩XD

我只能說網美沒有極限,想看各大網美們來somewhere某處就對了 !

52.JPG


 

SOMEWHERE 某處

電話 04 22232723

地址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巷14號

營業時間 披薩 12:00~22:00 ( 酒吧跟泰式燒烤餐車到0:00 )

臉書 點我

 


 

延伸閱讀網美都去哪些地方拍照

【台中。北屯】Fun Lab食艷室,有地表最強嫩蛋跟好吃大份量漢堡寶.創意與美味兼具

【台中。西區】波莉牛牛polly niu niu,審計新村旁邊超好拍的飲料店

【台中。西屯】PWF琴.森林主題餐廳,巨大白色三角琴的餐廳.隱藏在小樹林當中

【台中。西區】ROKARO COFFEE,清新質感不限時咖啡廳,每日限量手做蛋糕

【台中。西屯】ATC Taichung外頭有大馬克杯的現代茶館,晚上新增酒吧

【彰化員林】 關於餐桌About Tables,有一張超美餐桌的義式餐廳,希拉餐廳相關企業

【彰化員林】樂居咖啡,在咖啡廳裡吃滷味 . 可以用量杯喝飲料的特色咖啡廳

【彰化花壇】別有洞天水管主題咖啡廳,在水管裡面吃飯喝下午茶,現在還加蓋了室內

【台中。后里】麗寶OUTLETMALL,清田拉麵 . 北海道次郎長拉麵 . 虎鐵拉麵 . 札幌炎神

[ 基隆旅遊 ] 星空草原 X 擁恆文創園區,原本的保特瓶裝置藝術已經全面改成光碟片

[ 基隆旅遊 ] 八斗子潮境公園,巨大掃帚 / 熱門IG打卡景點 / 海洋潮境中心 / 復育公園

【台中。南屯】小麥菓子,需要預訂才能吃到的三吋戚風小蛋糕讓眾夥都為之瘋狂

【台中。西區】Fermento發酵甜點,網美必到拍照之處 . IG熱門打卡地點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