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因為常跟有狗狗的人一起吃飯,久而久之就養成了關注寵物友善餐廳的習慣,

相信有在發落這塊的人應該就知道台中除了特定幾家專門的寵物友善餐廳之外,

如果可以帶寵物的餐廳真的不見得餐點也有在水準之上,

前陣子剛好知道了這家好堅果咖啡是寵物友善餐廳就讓我躍躍欲試,

雖然有寵物的姊姊今天不能來可是我們還是等不及就乾脆自己先來用餐了

 

1.JPG

 

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

電話  0423293210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公車 搭52 / 79 到忠明南精誠七街口 步行2分鐘

 

2.JPG

好堅果咖啡就在精誠六街這邊,這一帶有著不少還不錯的店家

雖然這邊有很多餐廳跟咖啡廳駐點在這可是附近又都是住家居多,

有別於一般餐廳都喜歡選在熱鬧的市區,這邊儼然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且自成一格

 

3.JPG

到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外觀很吸引人,雖然是內凹的建築,

可是他們拉了一條布條告訴大家他們是一間新開幕的餐廳讓人一目瞭然,

不然往往經過也許覺得外觀不錯的店家可是卻不確定是不是餐廳的時候就會不敢踏進去

( 這邊也有很多家髮廊弄得很氣派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

 

4.JPG

這邊停車的話真的不太方便,之前我們來這附近用餐的時候是停在東興立體停車場,

假日的話可能要早一點不然應該還是會沒車位,機車的話比較方便因為店家前面就可以停車了 !

但我們這天是搭到忠明國小再走路過來的,更近一點的站牌也有5279號公車可以善加利用

 

5.JPG

這邊真的很適合帶毛小孩來欸,這天我就有看到有人帶他們的法鬥來的,

戶外綠油油的草皮造景讓人覺得有親自大自然的感覺 (  奔跑吧孩子們 !!! )

我覺得店家最可愛的就是外面這三個小木屋了吧 ! 讓我想到松鼠奇奇與蒂蒂,

小時候我的夢想也是希望可以養松鼠,結果最後變成只能養楓葉鼠 zzz ( 醒醒回歸現實吧 )

 

6.JPG

我們來之前有先打過電話想要預約,可是店家跟我說只有晚上才開放預約,

所以我們這天就直接到這想說現場候位,結果一到店員居然問我說 有訂位嗎?”

我超傻眼的回她說 : 我之前打來說不能訂位耶?

但他只有笑笑的沒說什麼,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可不可以訂位

如果真的可以訂位的話我們今天就不用傻傻排隊了,從到這到餐上了的時間前後超過一小時....

 

7.JPG

櫃台旁邊也有甜點櫃,這好像都是他們自己手做的,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是早上來的關係所以品項還沒有很齊全

 

8.JPG

一樓的位置,我很喜歡這種用大片落地窗的餐廳,

你可以發現其實這樣是不太需要再另外用太多燈光照明的,相較之下會省電許多,

店家可以省錢同時又可以愛地球,一兼兩顧摸蛤仔兼洗褲

 

9.JPG

戶外其實也有位置,不過夏天的話直接中暑比較快吧

 

10.JPG

我們這天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二樓的位置比我想像中的還少,不過好處就是很寬敞

 

11.JPG

好堅果他們的裝潢算是比較屬於工業風那種,我很喜歡這一整排的抱枕,超colorful

 

12.JPG

這區看起來很舒適,不太懂為什麼這天來都沒有人被安排坐在這  .  那下面又一堆人在排隊是??

 

13.JPG

這裡一樣也都沒有讓人家來坐,所以這兩區的座位是裝飾嗎  ? ( 認真疑問 )

 

14.JPG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  看出去就是諾大的陽台,不過如果可以再有一些小盆栽造景應該會更棒^^

 

15.JPG

這邊是廁所,他們廁所裡面我就覺得滿精心佈置的,就我看起來裡面的那些擺設應該也都不便宜才是

 

15+.JPG

廁所旁可以看到這個窗戶就是他們的招牌堅果的圖案,讓人會心一笑

 

16.JPG

這面牆很特別 還保有了原本斑駁剝落的部分,

可是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掉漆,反而成功的注入了另一股風味

 

18.JPG

Menu是牛皮紙兩頁

點完餐自已去櫃檯結帳,茶水餐具自取,

只不過我覺得有個缺點就是在二樓用餐的人還要到一樓去拿,

如果要喝水又要拿餐具的話還要上下跑兩趟才行,真的滿不方便的@@

 

19.JPG

Brunch的部分,有五種選擇 :

早安堅果 / 陽光炸豬 / 歐姆雷公爵 / 走一趟法國 / 香料煎嫩雞腿

都有附上新鮮沙拉 . 濃湯.跟紅茶,但我不太懂為什麼上面又寫附麵包?

像我們今天點的兩項都是本來該有的法國吐司跟奶油吐司了,

所以可能是指其他幾個的餐點除了肉之外又有再附麵包嗎?

 

20.JPG

IG上大家推早午餐勝過他們的燉鍋料理,大概是因為燉鍋料理的價位比較高的關係吧,

但我們本來也就對早午餐比較感興趣了,而且這要到晚上5點後才會供應所以就直接PASS這個部份

 

21.JPG

最後一頁是飲品,如果點早午餐的人可以折抵40元更換飲品

 

22.JPG

薯條是招待的,如果單點的話可以看到菜單上是寫著 老闆最愛炸薯條

大概是因為老闆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薯條,所以每桌他都會招待一份薯條吧哈 ( 自己亂猜的 )

 

23.JPG

薯條夠酥脆還不錯。重要的是還有熱熱的溫度在,

我很怕去外面吃早午餐吃到冷的薯條,薯條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阿!

每次吃到冷掉的薯條就想叫老闆自己把它吃掉 (怒)

 

24.JPG

這紅茶我一喝就覺得 : 天阿 怎麼這麼甜 !!

過沒多久店員送餐時就主動問我們說 : 你們會覺得紅茶太甜嗎?

我嚇一跳直接回她說 : 你怎麼知道 !!!!!? ( 自以為別人有讀心術 )

結果他跟我說因為很多客人說覺得紅茶不甜所以他剛剛多加了50G的糖下去

我說對,難怪我剛剛喝覺得真的好甜

結果店員就笑笑的說聲 : 不好意思~

然後他就走了,走了!!! 他走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阿我們可以老實說我們天真的以為他是要換新的給我們嗎? 看來是我們想太多了~

於是乎我們的紅茶就像圖中一樣再也沒有動過了,接下來我都是配水吃早午餐的......

 

24+.JPG

好不容易才等到兩盤一起上桌

  我們點的餐點是 [ 走一趟法國 ]  [ 早安,堅果 ]

 

25.JPG

走一趟法國 $260

吃了法國吐司就像去了一趟法國的意思嗎?

擺盤算是滿豐盛的,有法國吐司 . 薯塊 . 德式香腸 . 沙拉,

另外還有一小杯濃湯可以暖胃,濃湯喝起來不是那種綿密的滑順口感 ,

而是有顆粒在裡面的那種,吃起來像是馬鈴薯塊,表現得中規中矩

 

26.JPG

他們家沙拉倒是挺特別的,水果的部份奇異果跟蘋果是滿常見的沒錯,

只不過她們家還多了西瓜跟鳳梨只不過奇異果就要碰運氣了,

今天這盤法國土司的奇異果是酸的,幸好另一盤的奇異果不會 (

醬料的話捨棄了比較不健康的千島醬和美奶滋,選用的則是胡麻醬。

現在越來越常見店家提供胡麻醬佐生菜沙拉了,吃起來感覺清爽許多

 

28.JPG

法國土司的蜂蜜則是另外用容器裝著,這點還滿貼心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我們不習慣吃太甜所以沒有加,所以雖然上頭有撒上糖粉但吃起來還是偏鹹的口感,

吃起來土司不會過於軟爛,所以泡在蛋汁的時間應該沒有太久,整體上還可以~

 

 

29.JPG

早安,堅果 $270

我看大家幾乎都是點陽光炸豬不然就是香料煎嫩雞腿,想說那我來點個不一樣的吧!

這是用日本昭和麵粉做成外脆內軟的奶油吐司再加入起司下去慢煎,

吃起來真的很脆,就像是丹麥土司那般的口感一樣相當酥口 ~

 

30.JPG

上頭還放上了一顆半熟的太陽蛋呢 ! 所以如果不敢吃生的人可能就要pass這個選項囉!

我自己的話則是超愛的啦 ! 總覺得那半固狀的蛋黃看起來吹彈可破的樣子相當迷人

 

31.JPG

一刀切下那黃澄澄的蛋液馬上流出來,溢在表層並浸潤了土司,

原本酥脆的土司搭配著蛋汁就不會變得那麼乾柴 .  同時又充滿了蛋香,真是味蕾的衝擊

 

32.JPG

我邊吃這才發現原來土司不只是土司而已,在兩片土司中間的夾層又有加了起司!

雖然不是那種會牽絲的莫札瑞起司,但還是成功的這讓這份餐的口感又變得更加豐富了!

 

33.JPG

沙拉跟剛剛的 [  走一趟法國 ]  是一樣的 (  應該說整個擺盤除了主餐其實都是一樣的XD )

可能因為叫好堅果的關係所以沙拉上面還真的撒了很多 " 好的堅果

只不過不是杏仁果或腰果,而是葵花子跟南瓜子  ( 害我忍不住想到以前我養老鼠的飼料呵呵 )

 

34.JPG

沙拉有別於一般都是選用美生菜,他們使用的這好像叫橡菜,

我喜歡這個大過於美生菜,因為口感吃起來比較軟嫩之外同時也比較好入口,

我真的很怕有的店家菜切很大片 要吃的時後嘴巴都要張超大 !

然後就算嘴巴張超開還不見得塞的進去還卡住的有沒有 (懂我在說什麼的快舉手好嗎!!!)

 

34+.JPG

地瓜的話我吃起來一般般不是到非常甜,而且好像有稍微煎過吧 . 微焦的口感。

不過我看到他們花椰菜的時候覺得店家滿聰明的,

發現他們幾乎都將根的部分通通切除了,只保留上面的部分,

可能是要避免有菜蟲的窘境發生 ?  不知道跟我猜測的用意一不一樣 

 

35.JPG

提一下我滿喜歡他們德式香腸這樣切的,

如果單純完整的德式香腸不直接放入口中直接吃而要用刀切的話其實是會很危險的,

因為德式香腸相當扎實,每次在切的時候都深怕它從盤子裡噴射出去XD

經過這番刀工確實讓顧客有在食用上更加方便

 

36.JPG

整體來說這裡的環境讓人感到滿舒適的,尤其是二樓的環境比一樓又更寬敞了許多,

重點還是個寵物友善店家,外面就有個庭園可以讓家中的毛小孩們活動,

最佛心的則是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否則台中假日幾乎都限制90分鐘的!

雖然我自己只要是吃像今天這種要排隊的店的話幾乎都不會坐超過一小時 ( 為後面的人著想 )

不過真的要說他們提供這項規定的確會造福一堆長舌婦姊妹淘喔  XD

只是如果可以喝到正常版的紅茶配早餐就好了 ( 顯示為還在思思念念著這件事 )

 

w.jpg

 

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

電話  0423293210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公車 搭52 / 79 到忠明南精誠七街口 步行2分鐘

 


 

延伸閱讀

[ 台中食記 ] jamling cafe 台中店,喜歡厚鬆餅的人大概都為此瘋狂,幸好不需要再專程跑到台北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八日八姐妹品牌早午餐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食記]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台中美術館周邊 / 寵物友善店家

[台中食記] 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不管多人聚會或是一人獨自辦公

[台中食記]入口鬆餅zookoo,把這軟綿綿的鬆餅送入口馬上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

[台中食記]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專賣店,真正好吃的碳烤土司在這裡,土木公社不是在做工程

[ 台中食記 ] 原三十,主打木瓜牛奶又堅賣漢堡土司的輕食專賣店,傳承母親的好味道

[台中食記] 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