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33.JPG

 

去澎湖之前就有查到這家正港檸檬汁必喝~

聽說是當初有人在PTT介紹給遊客才因此聲名大噪,

這天我們剛好經過看到就很開心的買來喝看看~

 

IMG_3778.JPG

 

正港劉家檸檬汁

電話  06-927-0854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9號 (斜對面是麥當勞)

 

IMG_3777.JPG

 

雖然店名就叫做檸檬汁,

但其實也販賣了其他很多品項可以選擇,

像風茹茶就是澎湖的特色飲品。

 

IMG_3781.JPG

 

除此之外還有仙人掌汁,

這應該也算澎湖的特色飲品之一了吧!

至少我在本島還沒有喝過仙人掌汁。

 

IMG_3780.JPG

 

看網路人家都說要老闆在的時候才會比較好喝,

但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是一個女生,

但我想這些果汁應該都是事先做好的,

不管誰幫我們裝飲料的喝起來應該都一樣吧? XD

 

IMG_3782.JPG

 

這天我們除了點一杯檸檬汁以外還有一杯楊桃汁,

他們家飲料都沒有加冰塊,我覺得這樣很棒沒有偷工減料。

 

IMG_3784.JPG

 

因為我對檸檬汁的刻板印象就是喝完臉會扭曲,

所以我就跟朋友一起共用一杯,

結果第一口喝下去讓我完全改觀,

他們的檸檬汁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甜度剛好得宜。

楊桃汁的話相反,以前總覺得楊桃汁太甜,

但他們家的楊桃汁我覺得比例也拿捏得很好,比我預期中的還好喝!

(不過酸甜與否這是因人而異的,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感僅供參考喔)

 

IMG_3785.JPG

 

因為喝上一杯就有消暑的感覺,

我們在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又來外帶一杯檸檬汁,

來澎湖若不想喝COMBUY之類的手搖飲料店的話,

推薦各位可以來試試看這家的果汁喔 !

 


 

延伸閱讀

[澎湖食記] 小萍的店,來澎湖怎麼能錯過這一味,小管跟麵線根本是絕配

[澎湖食記]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復古裝潢配上道地傳統佳餚,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

[澎湖食記] 巧味鹹酥雞,全國第一家在澎湖 ! 對沒錯,我們就是連來澎湖都要吃鹹酥雞 !

[澎湖食記] 澎湖超有名的玉冠嫩仙草,就算民宿的司機大哥沒有提醒我也知道這家澎湖必吃好嗎 ?

[澎湖食記]馬路益燒肉飯,經營幾十年的澎湖必吃美食,排骨炸的金黃酥脆 飯的份量也超大

[澎湖食記]易家仙人掌冰,經過跨海大橋前別忘了先來吃這支澎湖最有名的冰消消暑阿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