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8 (2).JPG

 

紅豆餅到處都吃的到

但是爆漿爆成這樣的紅豆餅就不是常見的事了

是說INO ICE它們實在也很厲害

之前就吃過他們的霜淇淋萊姆葡萄口味滿好吃的

本來賣冰還不夠,後來還兼賣紅豆餅

而且我覺得紅豆餅的人氣現在還更勝它們的霜淇淋了

 

IMG_2906.JPG

 

IMG_2905.JPG

 

熟悉INO的人應該就知道其實它們在台中已經有不少據點

 

INO CAFE 在勤美,已經是老字號很多人都知道的

還有INO HOME,以民宿型態經營,在比較靠近國美館那

INO FUKKO就在今天的INO ICE旁邊而已,主打老宅咖啡廳

 

IMG_2896.JPG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紅豆餅有哪些口味吧

卡士達草莓 (冬日限定) $50

一保糖抹茶紅豆麻吉(假日限定) $45

米歇爾巧克力卡士達香蕉 $40

米歇爾巧克力奶油OREO $35

米歇爾巧克力奶油 $35

 

哈哈哈是不是真的都滿貴的

價格硬生生是外面的大概三倍左右

但人家就是有本事讓顧客願意掏錢出來阿

 

IMG_2898.JPG

 

霜淇淋的甜筒,居然還有三種可以選

但是我已經吃過了這次想試紅豆餅所以就先PASS

 

IMG_3050.JPG

 

對,然後想要在店內用餐是需要低消的喔

我們這天只是要拍照稍微靠近裡面一點

另個服務生就在說:店內內用需要低消一支霜淇淋喔

好嘛好嘛姐姐不要這麼小氣嘛

 

IMG_3049.JPG

 

但店內用餐環境滿小

有的人就算點了霜淇淋還是乾脆坐在外面吃

(就像我當初也是坐在外面吃霜淇淋一樣XD)

 

IMG_2900.JPG

 

進來就可以看到店員在製作紅豆餅了

我要拍的時候店員的手還會退後讓我拍

但人家在忙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拍打擾別人工作

所以沒有拍得很好看請各位見諒

 

IMG_2899.JPG

 

可以看到口味依序過去是

一保堂抹茶紅豆麻吉 卡士達草莓 米歇爾巧克力卡士達香蕉

這樣看來是抹茶紅豆口味的最多耶,是最熱門的意思嗎

 

 

IMG_2901.JPG

 

這天我們是先以電話預約再過來拿紅豆餅的

強烈建議各位要吃的話真的要先打電話來訂比較好喔

像我們這天來有人想要現場買服務生就告知必須要等半小時後再來

這還算還好的了,之前常聽到有人說要等兩個小時的

 

IMG_2903.JPG

 

烤台上也有寫今天販售的口味

其實我今天本來是為了新出的芋頭鹹蛋口味來的

它們粉絲專頁明明就寫那天有供應

但打電話去的時候才說沒有 ,傻眼

但都專程來了也只好訂其他口味來吃看看了

 


 

 

 

 

卡士達草莓 (冬日限定) $50

IMG_2909.JPG

 

既然都跟你說冬日限定了

來的時候又剛好是冬天

不吃它說得過去嗎?

這是裡面最貴的所以我的期望度也最高

 

IMG_2911.JPG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看外觀真得很像對吧 ?

還是只有我這樣而已 (我是白癡)

咬下去才發現怎麼不對,這是卡士達草莓

 

IMG_2915 (2).JPG

 

看的到草莓片嗎 ? 相信我那真的只是片

看它在做應該是一個草莓切三塊再包進去的

哈哈我居然想像是咬下去可以吃到完整的一顆草莓

以為會像在吃草莓大福一樣 (做夢吧你)

 

 

IMG_2914.JPG

 

原來他的基底也有用巧克力啦

咬開就可以看到卡士達真的整個爆出來了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能接受卡士達是熱熱的口感

之前我妹就在IG看到有人說卡士達熱熱的有點怪

果然還是應證了 (學乖了下次不要不信邪)

 

 

 

米歇爾巧克力卡士達香蕉 $40

IMG_2916.JPG

 

欸你看 是不是跟剛剛的卡士達草莓根本分不太出來 (硬要)

但不變的是裡頭的餡真的都是快要炸出來一樣啦

 

IMG_2917.JPG

 

我愛它們的巧克力,有讓我小驚豔一下

因為我以為這種餡料的巧克力不會太講究

可是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也不會像黑巧克力那樣有苦味

回來還專程查了一下米歇爾巧克力的來頭

原來是法國頂級專業的巧克力 (有錯誤的話歡迎指正)

 

 

IMG_2922.JPG

 

香蕉...一樣是熱熱的

但熱的香蕉跟熱的草莓比起來香蕉吃起來好像比較沒那麼怪

雖然這樣可是我們兩個其實都沒吃完

所以當天帶回家冰,隔天拿出來吃發現冰的反而比較好吃耶 XD

(但這種噁心的行為還是請各位不要亂效彷)

 

 

 

一保堂抹茶紅豆黑糖麻吉 $45

IMG_2924.JPG

 

另外這個是我要買給我朋友吃的

抹茶紅豆口味是假日限定

剛好這天星期日不選這個也說不過去

 

IMG_2927 (2).JPG

 

看的到黑糖嗎 ? 比較QQ透徹的地方就是了

其實我是不喜歡黑糖的人

但是它們的黑糖好吃耶!整個好搭喔

 

IMG_2925.JPG

 

紅豆跟抹茶本來就是絕配

重點紅豆熱熱的就是好吃不解釋

雖然紅豆餡加了爆炸多

但是因為有了黑糖所以就不會覺得紅豆餡很乾

真的是神來一筆阿 

 

IMG_2926.JPG

 

結果原本覺得最普通的反而最好吃

這我當下就馬上吃完了 

(對,說要買給同學結果都變自己吃掉)

因為今天三個真的就是抹茶紅豆黑糖麻吉最好吃

 

 


 

 

IMG_2904.JPG

後記

我看很多網評都說這紅豆餅實在是太貴了

對 ! 我也覺得很貴 哈哈

但看到那爆出來的餡又覺得好像可以被原諒

 

而且這天的一保堂抹茶紅豆麻吉得到我的大愛

米歇爾巧克力香蕉的巧克力也不錯啦 (對 只有巧克力的部分)

 

卡士達草莓的話真的就是BYEBYE下次再見

只是外表長得比較美豔動人而已

 

anyway

我非常期待到底 INO ICE 還能推出什麼新口味

就讓我們繼續看 (吃)下去吧 ! 
 

 

 


 

 

 

INO ICE

電話

04 2223 5383

(先打來訂比較不會撲空啦!聽我的拜託)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粉絲專頁
 
 
時間
週一 ~ 週五 第一批取貨時間為 PM 3:00 . 
週六 ~ 週日 第一批取貨時間為 PM 2:30 . 
每 日 最 晚 取 貨 時 間 為 PM 8:00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