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相信只要是鹿港人 就不可能沒吃過小叮噹吧?

小叮噹在鹿港從1988年創立至今已經30幾年的時間

在鹿港目前總共有4家分店

都是自家人經營 (它們家族龐大)

民族店是總店1號店,也是生意最好的一家

離我最近的鹿東路2號店前陣子歇業了(哭)

再來3號店在復興路上 近豐安診所

中正路上則是小叮噹4號店 最寬敞 . 內用座位最多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小叮噹鹿東店熄燈沒多久後

就在鹿港小鎮社團上

看到它們要開旗艦店的消息. 

位置就在鹿港農會旁邊,爭鮮對面

店內坐鎮的是民族店原本那個蛋餅一哥

(我自己取的 裡面他煎的蛋餅最好吃)

有去民族店買過的人就知道 

它們生意好到蛋餅是要另外叫.再拿到櫃台結帳的 

由此可知蛋餅的供應量已經要變成獨立作業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小叮噹旗艦店

電話 0971879983

營業時間 5:30~12:3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建國路7號(農會旁)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小叮噹旗艦店的外觀有別於以往

在門口的牆上打造了一個小叮噹穿越的造景

有做出明顯形象招牌

跳出傳統早餐店的框架 . 

畢竟是第二代經營了

而蛋餅一哥(我自己取的)

其實也是我家補習班的鄰居 人很好

家旁邊都開放讓我們停機車

是有量的好厝邊

(手比愛心 口說感恩的心)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小叮噹旗艦店內都是新聘的年輕新血,

雖然不像以往阿姨們那麼老練上手

不過也為新的旗艦店注入了一股熱血氣息

且該有的招呼和人情味還是沒有少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門口的等待區也有擺放一個小漢堡 很Q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內用環境簡單但不陽春 至少也貼心地準備好兒童座椅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除了四人桌椅外 也有靠牆的吧台座位

一個人來用餐的話也不尷尬 一對情侶剛剛好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更可愛的是,廁所的門

居然做成了任意門的造型XD

要記得,在這邊內用完餐點餐盤要自助回收整理喔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假日來訪,生意超級好,

前面都是10幾20幾組在等

我們內用也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才拿到餐點

只能說小叮噹早餐真的是太受當地人的歡迎了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櫃台還有一個模型屋,

是小叮噹漢堡店耶

裡面就真的是小叮噹的角色人物

( 八年級生應該都還是習慣叫哆啦A夢小叮噹吧? )


MENU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小叮噹早餐店什麼都賣,

漢堡吐司蛋餅,酥皮蛋餅是鎮店之寶

也有鐵板麵,卡啦雞肉捲跟焗烤比薩

我個人認為算是它們的特色餐點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蛋餅的紙袋是近幾年才更換的,

以前的蛋餅紙袋是公版的

如果有口味都是用撕角或手寫做辨識

但現在他們自己打版的紙袋更讓人一目了然口味


起司蛋餅 $45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他們家的蛋餅特色大概就是"不切"

直接完整的放到紙袋內`

起司口味是會跟它們的醬料完美結合

餅皮酥到也會一直掉屑屑的那種

雖然現在坊間也已經很多早餐店有賣酥皮蛋餅

但小叮噹的酥皮就是讓人久久沒吃會想念的那種

對我來說是沒有別家可以取代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 畢竟有的時候吃的是一個回憶 )


豬排蛋餅+起司 $65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今天我妹點的是豬排起司,

不過他們家蛋餅口味

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是 鮪魚 和 蝦仁

鮪魚是美奶滋為主體 很滑順

蝦仁蛋餅應該在外面很難點到

而且我記得4號店也沒有

所以下次我想吃蝦仁蛋餅就來旗艦店吧


焗烤比薩 $45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用厚片土司 抹上番茄醬

放上滿滿玉米粒

接著撒上起司進烤箱焗烤,

玉米跟起司之間又有美奶滋調和

當然不比披薩專賣店那樣料多味美

但早餐時刻能夠來一片這樣的披薩

依然還是覺得幸福無比


蘑菇鐵板麵 + 蛋 $45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他們家的鐵板麵 可以選蘑菇或黑胡椒

上面還可以加 蝦排/豬排/培根/卡拉

非常多樣化的選擇,是大食量的人首選


玉米濃湯$30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冬天的時候最適合來上一碗

玉米濃湯是勾芡比較多的類型

不是奶味的那種 是洋蔥輕甜味為主軸

裡面的料有蛋花 . 玉米 跟火腿

喝一小碗其實還是會有飽足感的


紅茶 $20 / 珍珠奶茶 $35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飲品當然就是傳統早餐店的味道

胚芽奶茶也是很經典

是它們獨有的 (我媽的最愛)

珍珠奶茶當然不比現在坊間手搖飲料品牌

但早餐時刻能夠喝到珍奶

再加上這個親民價位

依舊還是我會點來做為開啟美好早晨的選擇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開幕期間有消費300就可以扭蛋的活動

可惜已經過了活動時間

但2歲多的女兒看了很好奇

店家很好 依舊給了我們代幣過過癮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女兒小拿鐵扭蛋到很開心!

要離開的時候還給全部的店員KISSBYE

店裡的姊姊們也都很買單,每個都心臟爆擊

【彰化鹿港】小叮噹旗艦店。沒吃過這家早餐不要說你是鹿港人,鹿

有的時候我們吃的不僅是早餐

而是一種回憶 還有一款人情味

對我來說,

小叮噹雖然已經被更名為哆拉A夢

但小叮噹早餐店 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鹿港最具代表性的早餐店 

 


小叮噹旗艦店

電話 0971879983

營業時間 5:30~12:3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建國路7號(農會旁)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