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上次發現鹿港要開一家

新的義式pizza專賣店就好期待啊!

vesuvio Pizzeria 想義廚房

老闆是義大利人 老闆娘是埔鹽人,

而鹿港是老闆最喜歡的鄉鎮 因而選在鹿港落腳

老闆自己本身來頭也不小

曾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披薩屋的主廚

他們從 義大利 進口了烤爐 製作一個月

再花兩個月飄洋過海而來

是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證的進口烤爐 ,

麵團經過攝氏400度以上窯烤 呈現原汁原味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Vesuvio Pizzeria 想義廚房

電話 : 0972305528

地址 : 鹿港鎮青雲路61號

營業時間 一~五17:30~21:00 

六日 11:30~14:30 / 17:30~21:00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想義廚房在鹿港地藏王廟對面 

原本以為這裡就是入口

nonono這是廚房 不要跟我依樣亂闖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往右一看才發現它們有個諾大的庭院

挖賽真難想像鹿港有這麼大間的餐廳XD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連假第一天晚上本來就預計來訪

私訊粉專但他們沒有即刻回覆

我朋友雖然人在現場要幫我卡位

但店家已經接待不過來 就沒有再接客

隔天我自己打電話 都打不通

於是我直接殺來 跟老闆娘說我要晚上的位置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就拍到了日夜兩種不同風情的 想義廚房 啦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開幕這段期間

還可以看到老闆的父母在店裡幫忙

他們可是專程從義大利飛過來喔! 

所以你就會發現 店員義大利人比台灣人多 哈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用餐完後我老公輕輕敲玻璃

示意想跟老闆合照

我本來心頭震一下 很害怕老闆不開心

( 但我發誓我老公真的第一次這樣做XD )

幸好老闆超級友善的比YA 開心

我女兒也隔著玻璃跟老闆說 : 下次要再來~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用餐櫃台

因為鹿港小鎮FB社團發文的力量

這天超多客人陸陸續續進來問有沒有空位

不過連假都已經沒有位置 也沒辦法外帶囉!!!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現場座位其實也不算多 建議6人內用餐就好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不過它們也很貼心的有擺設兒童餐椅 也有兒童餐具


MENU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它們家的品項很多喔!

除了開胃菜 . 沙拉 還有特別的披薩餃

以及一般比較常會見到的

紅披薩(TOMATO BASE)

白披薩(馬札瑞拉起司基底)

然後我覺得最最最友善的是

它們超多素/蔬食選擇!!!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另外也有甜點跟咖啡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還有氣泡水跟啤酒 (喝酒不開車 喝酒不騎車)


綜合沙拉佐檸檬油 $280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這盤生菜沙拉 生菜量偏輕巧

真的就只有生菜喔! 醬料偏鹹

老闆娘說因為老闆想呈現義大利最原汁的風味


義式冰淇淋 $70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有4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供選擇

香草口味吃起來有帶榛果香氣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有請店家先幫我上 讓我女兒可以閉嘴

( 真的不要逼我吃飯還3C育兒 . 我不想 )

也謝謝老闆娘體諒我的請求


鹿港海鮮紅披薩 $560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披薩有很多口味

看到寫著 "鹿港海鮮" 我就點了

畢竟我們就在鹿港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出現蚵仔之類

哈 但都是一些 出現在PIZZA上很合理的海鮮啦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有蛤罵 章魚 蝦仁 雖然是番茄醬基底

不過也是有滿滿的馬札瑞拉起司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窯烤出來的餅皮就是讚啦

連我外帶回去給我爸吃

他也大讚已經冷掉的外皮依舊好吃

帶點麵粉香氣 恩 是保有那種彈潤度 不是脆脆餅乾型 


番茄炙烤時蔬雙起司披薩餃 $400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像這就是素的喔!!! 

但是我今天最喜歡這個ㄋㄟ

看起來還像一個台灣的形狀 真的很討喜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上桌的時候也會用一個高腳架 架著

對於多人要分食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披薩餃可以選炸或是烤

雖然老闆娘說炸的不會油

但我還是想嘗試基本烤出來的披薩

我覺得餅皮吃起來是比較ㄖㄨㄣ的口感

因為內裡有著滿滿的DRESSING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我跟我老公很喜歡裡面有滿滿的蔬菜!!!

有番茄 櫛瓜 各種菇類跟起司

就不會是以往吃義式都是滿滿澱粉的感覺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整體而言我覺得它們家的口味可能會比較看人

畢竟老闆是很有自己的堅持

(希望將最正統的義式料理呈現給大家)

所以在口味上也是很道地 就可能不見得是我們習慣的

不過對於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到處品嘗美食的人而言

其實是很開心能夠有這樣水準的餐廳選擇落腳深耕鹿港的

 

【鹿港義式】想義廚房。老闆是義大利人 用拿坡里正統披薩協會認


Vesuvio Pizzeria 想義廚房

電話 : 0972305528

地址 : 鹿港鎮青雲路61號

營業時間 一~五17:30~21:00 

六日 11:30~14:30 / 17:30~21:00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