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鹿港工研炸物原本就是我超常買的一家宵夜

(離家近 走路就可以到的那種)

前陣子因為老闆想要尋覓新的點

所以暫時歇業了一陣子

最後選擇的落腳處是鹿東國小對面

(麗景汽車旅館旁)

哇哈哈哈太棒了 因為這樣我下班要買更方便!

他們家主打算是"醬炸雞" ,炸雞可以自己選淋醬

不過除了醬炸雞以外 其他的炸物表現也可圈可點

更重要的是,換了新址 當然也有新菜色 (飯類)

但目前因為剛開幕的緣故尚未提供,

待未來上市我再跟各位分享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工研炸物

地址 鹿港鎮長安路46號

電話 0975718316

試賣時間 16:00~21:00

(有可能會提早賣完喔 請盡量用預訂的 )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在老闆粉專發布消息的時候

我早就知道新據點在哪了!!! (撥瀏海)

因為我每天都要去接學生下課

早就發現馬祖蔥油餅的原址掛上新招牌

一看到我就馬上拍給老公看! (超期待)

這個點其實要賣學生當點心也很可以啊!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以前舊址是只有長工(老闆的自稱)一人

不過搬來新家之後,老婆也和他並肩作戰了!

很好很好 夫妻同心 效率加成


MENU店家公告版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第一次來買的人我直接推薦 "醬炸雞"

雖然有漲價 不過因為店租跟人力成本的關係

可以理解的 (為了美食當然可以!)

它們醬炸雞是外面一般炸物店吃不到的口感

如果吃過醬炸雞的話

你接下來就可以試看看別的炸物

( 當然你要一次點很多那也是沒問題的啦 )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雖然隔了很久才又重新營業

但我老公才快走到店面時

老闆就馬上說 "薏仁的老公!!!"

真的是超級好眼力

先說好我本來跟老闆不認識喔~

只是老闆真的很厲害

之前看我粉專發文

再自己推算訂餐時間的人

就把我跟我老公搭在一起了

(這不是生意人 什麼才是生意人呢)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現場等都是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不過也可以加入它們的LINE群組

事先點餐 就可以避免久候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群組已經有600多人 超爆的啦! )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醬炸雞以前有明太子口味 但現在沒有了

點過一次韓式洋釀醬 但對我來說偏辣

但幸好 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口味還活著 (手比愛心)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杏鮑菇是老闆自己說那是他們自種的

(還是親戚種的? 不確定 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自己吃過一次之後每次都會點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第一天 我點了兩份醬炸雞(一份同事的)

跟一份雞排 一份杏鮑菇


糖醋醬炸雞 $150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其實原本是想要點大蒜奶油換口味吃看看

但店家做錯了 做成糖醋醬

沒關係 因為糖醋好像也是熱門口味

糖醋醬如果要跟速食店雞塊的糖醋醬比的話

是屬於酸度比較明顯的

更有那種酸酸甜甜的MIX感

整體來說是加分的!

但如果你愛甜甜滋味就推蜂蜜芥末啦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他們家炸雞最厲害的就是 麵衣很酥脆但不乾

但裡面的肉質可以維持的超超超軟嫩JUICY


蜂蜜芥末醬炸雞 $150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如果吃10次我大概有9次會選這個 ,

有點美式的風格 很放縱 很療癒

在舊址的時候可以選半半口味

但現在人家新開幕忙得要死我不敢為難人家 


雞排 $80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他們家雞排也是很厚的喔!

旁邊有我的手掌當比例尺可以參考一下大小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一一口咬下就會聽到外皮發出的咖滋酥脆聲

裡面的肉厚而不柴,依舊可以吃到滿滿肉汁 給過!


杏鮑菇 $60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現在的尺寸怎麼變BIGGER了?

私心許願要以前的小SIZE

因為齁 以前小小一個 一口咬下剛剛好

阿恩溝 杏鮑菇這種東西就是很難咬斷

很難分兩口吃咩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啦.那個調味一流

(店家堅持不用工業添加物)

【鹿港炸物】工研炸物搬家重新出發囉。特色醬炸雞,光看就超有食

 

邊吃著炸雞我說 "好幸福喔"

老公回我 "真的"

#我們日常中療癒紓壓的小確幸

( 只希望明天起床不要長痘痘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