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彰化的AGA BURGER算是很有名,

回頭看自己當年的食記已經是7年前呢

最近他們搬了新家 . 就在炎生咖啡對面

( 彰化市藏壽司的那條小路進去 )

搬家後它們也順勢更名為 : AGA DELI

並且稍微調整餐點型態,漢堡變成雙堡套餐

一個套餐裡面會有兩個小漢堡

可自選兩種口味

套餐都會搭配薯條跟飲品

另外以前很受大家歡迎的溫沙拉 現在也還吃的到喔

8月的第一個周末試營運

 他們中午被操到晚上沒辦法開

可見彰化的鄉親都非常支持他們啦!

1..JPG

 

AGA DELI 

地址 彰化市中華西路283巷49弄11號

營業時間 以店家公告為主 周一公休

 

1.JPG

▲AGA DELI的外觀是土黃色的 很吸引人

這是它們自己裝潢打造的店面

IG上還有他們紀錄翻修的過程

相信主人看著這棟房子從胚胎到現在的模樣

每每看著應該都是滿滿的感動吧 (?)

3.JPG

▲AGA DELI有兩層樓

一樓是廚房為主

其餘空間只有一條小小的走道 (點餐/取餐區)

內用位置是在二樓 (有點像是閣樓)

因為是木頭支撐的

(老闆阿嘉當初克服懼高症整修出來的)

所以這天本來詢問是否可以到二樓看看

老闆跟老闆娘說 目前已經客滿

怕承受不住重量而婉拒我 就沒拍到內用區了

( 但他們非常客氣 我也是很能理解的喔 )

所以請大家親自去一趟就知道二樓的內裝啦!

10.JPG

▲有些注意事項再請大家多留意

跟我一樣有小孩的人也可以考慮外帶

14.JPG

▲我平日中午想說先試看看LINE點餐

( 因為知道他們剛開幕很忙 可能會被遺漏 )

幸好店家有看到我的訊息,也順利預定成功

5.JPG

▲ 一樓的空間真的很小很小喔 主要就是廚房

店內是男主人跟女主人兩個人一同經營

6.JPG

▲裡面的溫度真的很高 很佩服她們能在這裡工作

7.JPG

▲給大家看一下內用的擺盤長這樣


MENU

11.JPG

▲請注意 : 漢堡現在一個套餐

就是兩個小漢堡 (可以自選2種口味!!! )

12.JPG

▲漢堡的口味有 : 牛 / 豬 / 舒肥雞 /

韓式炸雞腿 / 烤松露蝦 / 烤蕈菇 / 炸植物鹹酥雞

比以前多了更多選項!

而且吃素的人還多了一個炸植物鹹酥雞

對於茹素者來說簡直超級友善 

13..JPG

▲以前就很受歡迎的溫沙拉現在也還是有

8.JPG

▲這就是一樓通往二樓的窄窄樓梯

(外面還有一個樓梯是客人走上去內用的)

13.JPG

14.JPG

▲建議你們可以加他們的LINE 看能不能先預訂喔

20.JPG

▲這是一樓的取餐區 

我有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在這拍照

店家說 當然可以啊 只是很熱喔 (超級友善)

漢堡的外帶包裝上面就會用貼紙標示口味

23.JPG

烤牛背肩

除了牛肉以外還有培根丁

搭配的醬料是BBQ醬跟起司

24.JPG

烤豬背肩是豬梅花肉

醬料也是BBQ醬跟起司

所以我老公覺得兩個口味吃起來很雷同

但肉真的就是不柴

(他的比喻是爌肉但是沒有肥肉 肥瘦適中 )

 

28.JPG

舒肥酸奶雞

搭配的是青醬

我覺得酸奶跟青醬的搭配超MATCH

有羅勒的香氣平衡酸奶的味道

 

29.JPG

▲吃這個舒肥雞肉很驚艷 趕快拍一張剖面

( 我們是外帶在車上吃的 )

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雞胸肉 還很嫩!!!

而且你們知道有的舒肥雞吃多還是會有點噁心嗎

但因為他做小SIZE 然後醬又搭配得宜

所以整個吃完是非常嘟嘟好的 

30..JPG

烤蕈菇

他們用的是靈芝菇

吃之前有點忐忑 因為這種大片的菇

常常都嗎很難咬 然後咬不斷

又在那邊牽絲 吃的超狼狽有沒有

但這個蕈菇 我每一口都可以咬斷ㄟ

重點是又很多汁 . 我整個AMAZING!!! 

(我隱適美矯正中 所以代表這牙口不好的人也OK)

21.JPG

▲薯條因為做完又用蓋子蓋起來

所以其實吃到時是比較潮軟的口感 稍顯可惜

但是漢堡實在太美味

而且吃完漢堡其實也吃不太下薯條 (威)

完完全全會想要再來吃別的口味ㄋㄟ 推推

200.JPG

▲到了晚上點燈後的AGA DELI又有了另一種氛圍 

 

100.JPG

 

199.JPG

99.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