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知道GLOCKE BAKERY已經很久了

當初它們還在勤美擺攤的時期 

那時候我也正剛開始BLOG生涯

那時文內說到 : 期待有一天它們會有自己的店面

後來,它們真的如期在北區有了自己的店面時

粉專還發文分享我當年的那篇文章

讓我心中有很多漣漪 . 

就好像我們同時成長著。

於是我就告訴自己有天一定要親自來訪

5.JPG


GLOCKE BAKERY

電話 0422081895

營業時間 12:00~19: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GLOCKE BAKERY 是台中北區的一家甜點店

同時也是貓咪中途之家,收養了很多浪浪

來這裡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甜點 也可以跟貓咪玩

如果有緣的話也可以把這些小貓帶回家變成家人

6.JPG

▲G貓甜點的櫃台超可愛!

這裡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而且他們有時候會有滿$300市區可外送的活動

偶爾也會快閃到別的縣市

 有次就曾經來鹿港星巴克 可惜我那時候人不在鹿港 

7...JPG

▲G貓甜點的店內是走溫馨路線的

不是那種一堆網美牆或大理石乾燥花啦

這裡真的就像一個家 很有溫度

7..JPG

▲G貓甜點的老闆娘是醫藥背景

(跟我一樣 嘻嘻)

誤打誤撞展開了甜點生涯

並用自己的餘力照顧這些浪浪

他們不僅用甜點療癒了顧客

也讓浪浪們同時有個家

8.JPG

▲一樓有公告,這些可愛的小貓們正在等著有緣人帶回家呢

7.JPG

10.JPG

11.JPG

▲甜點櫃裡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夏天就會主打芒果 冬天則主打草莓

除了塔類以外 也有芒果/草莓盒子

用料都不手軟

讓顧客們吃到最真材實料的甜點

6 (2).JPG

▲因為我女兒未滿兩歲

我看它們公告其實很擔心

小孩跟貓咪的互動沒抓好尺寸

所以我是獨自造訪並選擇用外帶的方式

而我正在心中掙扎要不要詢問能否到二樓拍照時

沒想到店家就主動詢問我 :

等甜點包裝的時候要不要順便到二樓看貓咪呢?

天啊他根本有讀心術

" 好啊! " 我爽快的回答

並踩著愉悅的步伐往二樓去

12.JPG

▲迎面而來的是一隻小貓

13.JPG

▲沒想到她咻一下馬上跳上柵欄

( 其他客人見狀也趕快想抓住 )

幸好小貓後來就自己回來了

14.JPG

▲一走進來 心中忍不住默默讚嘆

二樓收容貓咪的地方 不僅完善

環境也很童趣可愛

甚至已經完全捨棄這個樓層做為內用場地

完全無私心的讓給這些貓咪

16.JPG

▲當中也有一些貓籠 . 貓跳台 . 貓抓板

根本當自家寵物的規格在養

15.JPG

▲這天有看到小朋友用逗貓棒跟小貓玩 超開心的

16..JPG

▲因為我老公沒有一起進來

我一上車跟他分享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老公說 :

天啊也照顧的太用心了吧

 毛色居然這麼漂亮

以下就是貓咪照片洗版,貓控們請服用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30.JPG

▲下樓的時候當然是已經打包好啦!!!

ㄟ不要連外帶都這麼可愛喔 還有解說小卡

31.JPG

▲G貓甜點可以冷藏保存3天 冷凍7天

如果退冰的話 塔類可以放到2小時

但如果是新鮮水果類的話

建議半小時內要食用完畢喔

33.JPG

▲藍莓塔 $130▲

ㄟ我當初是吃他們檸檬塔很喜歡啦!

這次想說換個口味! 但我發現都沒縮水喔

那個塔的酥脆度真的是超夠的

而且咬下去都還會有杏仁香氣繚繞

32.JPG

▲芒果塔 $160 (特價)▲

ㄟ 這個芒果塔也太高了吧? 

我懷疑這是完整一顆芒果的切丁放上去喔!

這個芒果超甜超多汁

(他們有時候也會單賣芒果)

如果喜歡吃芒果的人一定會超過癮的啦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多芒果丁的芒果塔

35.JPG

▲當然囉 卡士達內餡也是超好吃的 完全不膩

而且是兩種內餡 有層次堆疊的風味 意猶未盡

100.JPG

隔了八年沒想到店家還記得我,薏仁一個人

好感動但卻又不感到意外 畢竟他們這麼有愛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G貓甜點 讓愛延續 


GLOCKE BAKERY

電話 0422081895

營業時間 12:00~19: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