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鹿港火鍋店真的很多也很競爭,最多的是平價火鍋

以前只有三媽臭臭鍋,現在還有五路鍋聖 . 讚不絕口

甚至是也有連鎖品牌 六扇門  . 麗媽火鍋 ... 等

而這家3米鍋物就在大盤大夜市對面 默默撐過疫情

只曾叫過外送的我們 這次也禁不住好奇心來內用看看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三米鍋物

電話 04777158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30~22:00

地址 鹿港鎮鹿和路一段108號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其實裡面的硬體裝潢有比我想像中的更好一點

甚至也有可以打卡拍照的地方 也不至於顯得老舊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座位數很多 而且格局算寬敞方正 又都有隔板隔開

只是週日晚上來說 只有三四組客人真的算少

平日晚上經過的話也鮮少看到客人

也許大家都是外帶為主 (?)


MENU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它們家是先選湯底再選主餐

湯底有8種 另外計價

( 也有包含素食選項 )

主餐則是從$270起 ~ $480

皆附 菜盤 副食 冰淇淋.飲料自取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另外還有一些可以加點的海鮮跟肉品可以參考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醬料區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飲料區。

有氣泡水機 . 咖啡機。還有葡萄汁OR烏梅汁

不過我覺得也許可以多個冰沙還什麼的 更多樣化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我點了 剝皮辣椒雞鍋 $330

(配好的 就不用再自選)

老公點了 椒香麻辣湯底$40 + 美國霜降牛$350

( 另外再單點鮮蚵$80 )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副食我們選白飯跟王子麵 (+$5 )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剝皮辣椒雞鍋裏面有兩根剝皮辣椒 湯底滿夠味

此外還有加入薑片跟枸杞,因為又加了蛤罵(夠鮮)

湯頭算是帶味不死鹹,雞肉帶骨 肉不會柴 好啃

有另外附上胡椒粉可以沾取 吃起來更夠味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喜歡吃辣的朋友就可以考慮看看點 椒香麻辣湯底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菜盤我就覺得比較普通,沒特別有記憶點的料

不過主要也還是以蔬菜為主,然後多樣化取勝 量不多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加點的鮮蚵$80 個個肥美 這個可以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霜降牛$350 還OK,

店內也沒有更高單價的牛肉片了

再上去就是$480的伊比利豬肉,

其他都$270左右的平價選項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冰淇淋自取區看起來弱弱的

扣掉左下快沒了的薄荷巧克力 只剩三種選擇

其實這天用餐完是覺得印象不錯的 (因為服務好)

但因為現在平價火鍋的自助吧的選擇多 太競爭了

也許可以多一點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就能吸引更多顧客回流喔

【鹿港火鍋】3米鍋物。大盤大夜市對面多年屹立不搖的火鍋! 我


 

三米鍋物

電話 04777158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30~22:00

地址 鹿港鎮鹿和路一段108號

 


【鹿港食記】聯亭泡菜鍋。除了泡菜鍋以外牛奶鍋也很經典。我喜歡招牌

【鹿港食記】紘 鐵板燒。鹿港難得出現的中高價位鐵板燒

【彰化鹿港】悟時,鹿港老街新祖宮旁的清新小麵店。也有素食麵

【彰化福興】林厝頭。像是自家食堂的家常料理,無固定菜單

【彰化鹿港】HAPPY SODA快樂蘇打。親水廊道對面的義式料理

【鹿港火鍋】五鮮級鹿港旗艦店,全台第52家加盟店,可以把握壽星優惠

【鹿港餐廳】大関手作料理。鹿港文武廟旁邊的日式料理,也有燒烤熱炒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涮鍋

【連鎖鍋物】六扇門時尚湯鍋,140元起好便宜,還有白飯飲料冰淇淋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