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會知道這家白髮藝是之前用IG 的 hastag

搜尋 #彰化美食 找到的

當時就覺得我一定會喜歡這裡,並追蹤了他們

老闆摩比原本是在勤美從事美髮

但因為本身是彰化人,所以回來彰化生活

同時也回到家鄉開啟了他美髮生涯新的篇章

這棟老屋,一樓是老闆娘的咖啡廳 二樓則是髮廊

這裡不但是他們的工作場所,同時也是他們 的住家

所以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就如同 家 一樣。

7.JPG

 

白髮藝 FB

電話 0988168803

營業時間 11:00~19:00 (日一休)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陽明街99號

 

8.JPG

▲門口還有小小的綠意庭院

老闆娘自己也會跟女兒坐在這野餐

未來也許還會有別的規劃

不過因為工程會很浩大,

所以目前應該會先暫時維持原貌

9 (2).JPG

▲來坐~ 

這裡不是什麼網美店,而是有溫度的咖啡廳

當然要來這裡ㄙㄟ斗一下髮型也很歡迎的

 

9.JPG

▲到訪時看到木門不要害怕,直接推進來就對了

12.JPG

▲一入內 老闆娘就從後方掀開簾子客氣的迎接我們

 

10.JPG

 

11.JPG

▲一進來就覺得 買尬真的是我的菜 好喜歡這個地方

就跟我們賣掉的老家一樣 除了有復古的磨石子地板,

還有傳統的立燈,時鐘 . 藤編木椅,還有那綠色電風扇!!

再加上紅色布沙發,這裡不只是復古,還很摩登時尚呢

12..JPG

▲而且這裡還有超多錄音帶!!! 雖然是八年級生

不過還是有經歷過錄音帶的年代 ( 我聽床邊故事 )

這裡大多都是六七年級的回憶,

相信同齡的人會很有共鳴

老闆娘說我們也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播放

14.JPG

▲但這裡我想最棒的就是這個兒童遊戲區

其實這是店家的女兒 榻榻米 的遊戲區

榻榻米目前四歲 不過我覺得好聽話好乖巧

可以大方出借我們玩玩具,也不會生氣

(太羨慕生到這種貼心女兒了)

13.JPG

▲仔細一看就連咖啡玩具上面的咖啡杯

都有貼上 "白髮藝" 的logo貼紙呢

除了老闆娘以外,

小小老闆娘也在這個小天地做一番生意喔 (笑)

15.JPG

▲二樓是老闆摩比的髮廊,風格也很復古摩登

只是因為剛好有其他客人在裡面,不好意思細拍

若是你們有興趣來這裡剪髮的話 再親自來瞧瞧a

▲借一張店家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 若店家介意的話再麻煩留言告知 . 我會刪除 )

白髮藝週日和週一公休,

週一老闆會回台中勤美的工作室

30.JPG

▲MENU▲

這裡除了咖啡以外也有茶飲

甚至也有很多無咖啡因的奶類選項

而且甜點都是銅板價!!! 超親民

31.JPG

▲單品咖啡的品項比較多,寫在另外一張上面 可以參考看看

 

 

 

44.JPG

▲櫥窗的櫃台也有擺放一些當日有提供的甜點

45.JPG

▲我們今天來的甜點是

柑橘瑪德蓮 (老闆娘說是招牌)

還有巧克力裂紋餅乾,

而最近還有新上市麵食,可以當正餐喔

除了麵食以外,

它們還有推出素的滷味,可惜今天沒供應!

1.JPG

▲我們三個人一人點了一杯咖啡,

另外點了一碗麵跟一個瑪德蓮

 

50.JPG

咖啡牛奶 $125 這是老闆娘的愛

建議咖啡一次加進去,這樣才不會越喝越苦

 

51.JPG

耶加雪菲 $160 帶點花香跟柑橘香 很順口

喝完這杯我覺得我今天半夜又有力氣追黑暗榮耀第二季了

46.JPG

粉紅波旁 $170

帶有百香果 蜜桃 甜瓜的香氣

我老公喝了說 : 喔  這個有合我的味

(接下來他今天心情都很好)

一旁的餅乾是老闆娘招待的 目前還沒有販售

上頭黑黑的是黑糖,

但是吃起來又不會太甜,好吃耶!

54.JPG

柑橘瑪德蓮 $45 有淡淡的柑橘香 不會乾口

60.JPG

麻醬麵 $150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麻醬麵

本來要點滷味但老闆娘說因為量不夠

所以給了我們一點點在旁邊

我覺得滷味跟湯都有驚豔我,

因為都有淡淡的中藥香

感覺是老闆娘自己的獨門秘方 哈

61.JPG

▲我們三個人一致都覺得比想像中的還好吃!!

老闆娘很厲害 會做甜點也會做這種家常味

謝謝還給我們小碗方便我們分食

連我那一歲的女兒都吃了好多!!! 

好喜歡這個地方,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訪


 

白髮藝 FB

電話 0988168803

營業時間 11:00~19:00 (日一休)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陽明街99號

 


【彰化咖啡】Euffee予琲·陶甕珈琲工作室。自家工廠改造的溫馨咖啡館

【彰化咖啡】origin cafe。店內裝潢擺設很酷,有自家烘焙甜點

【彰化咖啡】浮生咖啡。近彰女的白色貨櫃屋外帶咖啡,有戶外座位

【彰化咖啡】origin cafe。店內裝潢擺設很酷,有自家烘焙甜點

【彰化咖啡】FAS COFFEE。日本街頭感咖啡廳,原本是自家服飾店

【彰化食記】中興莊進駐的蜂蜜媽媽,結合蜂蜜的咖啡,還有好吃的巴斯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