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彰化的朋友想吃燒肉一定都往台中跑

但前陣子我在IG上發現了一家 新開的 依舊燒肉

本來剛開幕的時候要來吃,

但當時說只剩晚上7:30的位置 只好放棄

後來也一直持續觀望 ( 怕會有葉佩雯 )

直到看到 餵豬吃吃 來,我就覺得可以放心來了 哈

考察許多地方 尋覓了大半年 

還是喜歡彰化的慢步調與人情味

決定在這裡與大家相遇

感覺起來店家本身不是彰化人

但卻願意在這裡落地深根 我代表彰化民眾道謝!

因為以彰化來說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這家燒肉可以!

 

6.JPG

 

依舊燒肉 

電話 047289669

營業時間 一~五17:00~22:00

六日 11:30~13:00 / 17:00~22:00

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93號

 

嗨 我是薏仁一個人

我的臉書莫名被停權 所以無法使用粉絲團了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BLOG

或是把網址加到 " 我的最愛 "

才能追蹤我的最新美食文章分享喔

 

 

1.JPG

▲附近不好停車,但我訂位時有致電詢問是否有停車場

小姐很熱心地告訴我 太平街上有一個新開的收費停車場

( 上面寫假日半小時$20,我結帳時是$100 )

 

7.JPG

店內如我預期中的 空間沒有很大 但小而巧

重點是裝潢風格要有,它們家的裝潢有中我心

8..JPG

▲除了有吧檯高腳椅座位

方便可以讓兩個人前往的民眾用餐以外

9.JPG

▲還有這種很素西的沙發座位,椅背還很高

我回家馬上跟我那也有小孩的閨蜜說 :

ㄟ你們可以來 好吃 而且有沙發座位 哈

10.JPG

▲我們本來是要被安排在靠窗的四人沙發座

但我們詢問是否有兒童座椅的時候

女店員馬上大方地替我們改成這裡的6人座

還馬上入內幫我們準備兒童座椅 (又有消毒服務)

應變能力真的很好,為人父母後就是容易注重這些細節

17.JPG

▲外場的男店員也很親切

我本來不吃牛 但因為他替我們烤

還慫恿我說 : 吃啦!

我就因為這樣破戒了XD

只是我看他穿著NIKE DUNK LOW黑白款來上班 很替他鞋子擔心ㄟ

 

 

18.JPG

19.JPG

▲晚上來的話 也可以加點酒精飲品喔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MENU

12.JPG

▲它們家主要是雙人套餐為主

也很替不吃牛的朋友著想 (有豚肉套餐)

第一次來我們就先點

雙人經典$1780 (加一成) 來試試水溫

13.JPG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品項,

吃不飽或想吃更好的人可以考慮加點

20.JPG

▲一開始還很CONFUSE桌面怎麼都沒有內嵌烤網

該不會這裡吃燒烤是店家幫你烤好然後端過來吧?

喔結果不是!! 它們家的烤爐是可移動式的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放在桌邊 遠離小孩

因為烤爐有高度 抽油煙機的效能也大提升

所以這天來不會嗆 回家衣服也沒有很重的油煙味

11.JPG

▲BTW 店家自備的兒童餐具超可愛的! 

謝謝小拿鐵乖乖用這個餐具吃飯1.5小時

21.JPG

▲店家的醬料一共有三種

檸檬 FOR解膩 吃起來真的有酸勁的那種喔

燒肉醬 可以加重口味 尾韻會帶甜 不會死鹹

辣粉 這吃起來超像 台中笠谷精肉鋪

在賣的辣粉 : 和牛殺手 ( 很好吃!!! )

25.JPG

雙人經典$1780 (加一成)

前菜   : 胡麻沙拉 . 黃金泡菜

附餐 : 蔬菜拼盤 . 生菜(可續) . 白飯(可續)

: 本日精選肉品 . 胸腹肉 .

板腱牛. 松阪豬 . 雞松阪 . 花枝

甜點 : 奶酪 / 雪糕

飲品 : $40飲料 (可折抵)

22.JPG

▲黃金泡菜滿好吃的,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

23.JPG

▲沙拉裡面有美生菜 小番茄 玉米筍 洋蔥

醬料是胡麻醬,最上層比較特別的是用甜麥片


胸腹肉

30.JPG

▲男店員很懂 他幫我上桌之後說 : 你先拍照,我等等再來幫你們烤!

31.JPG

▲這個胸腹肉吃起來有點一點筋 (但不會難咬)

重點是非常JUICY! 口感也不會太過油膩

32.JPG

▲再包蔥鹽一起入口 鹽化在油脂之中的感覺 amazing~


松阪豬

35.JPG

36.JPG

▲它們家的松阪豬烤完真的就是脆口Q彈的口感

所以一定要烤到有點金黃色 微焦的程度最剛好

37.JPG

▲它們家的生菜是可以續加的 能夠包肉來吃解膩解膩

45.JPG

▲本日精選肉品也是牛肉,沒聽錯的話好像是浪花牛(?)

46.JPG

▲油脂就比較豐沛一點,所以烤的時候火比較旺


胸腹肉

47.JPG

▲它們家的肉量不會到太多,

我覺得就適合我這種年輕不再,

只重質 . 再也不重量的人來吃剛好


雞松阪

50.JPG

51.JPG

52.JPG

▲這個很好吃耶~ 現在越來越多燒烤店懂出這個

比一般的雞肉吃起來更有嚼勁! 這一盤應該都我吃的


舊是花枝

53.JPG

▲ㄟ 以前吃燒烤都會覺得花枝就是配角

但這天我們都覺得花枝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

莫非是店員代烤的關係 (?) 

54.JPG

▲他們說這花枝是生食等級的

(只是還是不建議真的生吃)

難怪吃起來QQ又很脆彈,

不像有的花枝烤完就ㄖㄨㄣㄖㄨㄣ的

60.JPG

蔬菜盤

櫛瓜 . 香菇 . 杏鮑菇 . 馬鈴薯,

我覺得比彩椒那些好烤多了 (講的好像我有烤一樣?)

但吃起來就會覺得扎實的有吃到蔬菜 不是蜻蜓點水

70.JPG

白飯應該是越光米ㄅㄧㄝ 很好吃

雖然放久會有點 "GAN瓜" 但很甜

80.JPG

▲甜點是 NISEKO雪糕 或是 奶酪 自己選

對不起我真的沒吃到無法評論

因為我女兒奶酪吃五口就開始暴走了

98.JPG

▲飲品我點了 無糖烏龍紫蘇氣配飲

搭配燒肉就是要這種解膩清爽的飲品

101.JPG

本日吃完我與老公甚是滿意

店內環境雖然不大,

但座位之間的距離拉得算寬敞

用餐起來給人舒適的感覺 不會有壓迫感

店員們也都有一定的素質

 對答流暢 也細心周到

重點是今天吃到的每一道肉品

都有在我們心目中水準之上

雖然不像台中燒肉品牌有主打的雞湯,

但我覺得肉好吃已足以

結帳完是2人$1980  又有吃到牛 我是覺得值得

100.JPG


依舊燒肉 

電話 047289669

營業時間 一~五17:00~22:00

六日 11:30~13:00 / 17:00~22:00

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93號


【彰化食記】雁歸。彰化也能吃到雞湯拉麵ㄟ! 而且還能免費加麵一球

【彰化美食】君壽司。近彰化火車站的精緻壽司 日式便當店

【彰化食記】矮子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躲在小巷子內,有雞肉

【彰化日式】佐樂和食。想吃海鮮丼飯就要來這裡!生的跟炙燒的都優秀

【連鎖品牌】燒肉SMILE。築間鍋物旗下品牌,主打一個人也可以吃的

【彰化食記】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彰化金馬店新開幕! 

塩彡燒烤。永樂街裡的質感宵夜場。燒烤.居酒屋.日式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