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天啊! 彰化市又新開一家麵包店

胖 室友麵包 パン soul

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風格 . 味道

會知道這家麵包店是

台中 米包人麵包店 的老闆告訴我的

米包人的老闆 跟 胖室友的老闆 以前是室友

也都是從事麵包相關的行業,

所以都是有深厚的烘焙背景的喔

趁著現在無敵星星後,趕快來彰化市買

1.JPG

 

胖室友 FB

電話 0923602735

營業時間 12:00~19:30

地址 彰化市長安街91號

 

2.JPG

胖室友就在 火車站廖老大飲料店的旁邊巷子進來

附近可以先去吃個肉圓 . 買個瘦子咖啡 . 逛個愛治文具坊

胖室友的門面不大,但是販售的麵包品項還算多

而且是清楚的放在櫃檯上,有玻璃台擋著 非常衛生

有疫情疑慮的人也一樣可以安心前往購買

3.JPG

吐司跟甜點有分裝好的(有外包裝) 會放在一旁的架子上

20.JPG

甜點有巴斯克蛋糕 還有 奶酪布丁

4.JPG

麵包有很多種! 而且配色還滿鮮豔的

放在麵包櫃上會很吸引人的那種

而且鹹甜口味都有 比例也還算平均

蔥麵包 / 貝果 / 布列塔尼奶油酥

5.JPG

白燒蘋果 / 亞麻子蔓越莓乳酪法國

脆腸可頌 / 牛奶起司吐司 / 胖鬆鬆

結帳的時候差點沒算到

我最想要吃的牛奶起司吐司($38)

那個上面的醬甜甜的,高鈣起司那種味道

下面的吐司比較有韌性 感覺加熱風味更佳

6.JPG

法式奶油吐司 / 巧克力可頌 / 海鹽麵包

7.JPG

牛肉薩爾斯堡 / 熔岩起司捲 / 胖吐司伯爵

8.JPG

核桃乳酪球 / 明太子法國

核桃乳酪球上面有一個針筒 裡面裝的是楓糖醬喔

9.JPG

杏仁瓦片 / 麻吉菠蘿 / 迷你可頌

10.JPG

捲捲吐司 (他們家的麵包都會在後面備註成分)

18.JPG

原味生吐司$150 (我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太大一條XDDD)

19.JPG

另外也有黑糖桂圓吐司 / 麻吉麵包

 

30.JPG

我買了約$500,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包定價滿公道

( 以現在物價漲成這樣的趨勢 還可以買到35元麵包 )

31.JPG

▲白燒蘋果$52

榮登胖室友的麵包裡面賣相最可愛的一個

中間的地方有很多乳酪醬

要搭配麵包體一起吃 比較不會乾

上面的蘋果不會太甜~

32.JPG

▲巧克力麻吉$45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原來左邊是巧克力 右邊是紅豆

我沒有注意看 想說我自己怎麼會買巧克力口味的麵包

但這個真的很好吃ㄟ ㄉㄨㄞ么么的又不會太硬

33.JPG

▲麻吉菠蘿 3個$75 是不是很便宜

34.JPG

▲海鹽可頌一個也只要$35

35.JPG

▲吐司還有出我最喜歡的伯爵口味 有淡淡茶香

36.JPG

謝謝老闆娘還送我兩片土司吃看看

下次有機會來彰化的話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