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雖然大家都推崇餵寶寶母乳

但並不是每一個媽媽都適合餵母乳

有的人天生奶水就比較少

沒辦法提供充足的奶水給寶寶

而我雖然是屬於奶水多的那個

但奶水多也不見得一定好喔!!!!!!

像我就是反覆乳腺炎

痛到生不如死,決定放過自己,

下定決心退奶 . 改餵寶寶配方奶,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很多配方奶

在營養成分上都有營養充足的配方

母乳當然是最好的營養

但不一定要執著於一定要餵母乳的迷思之中

4.JPG

但小拿鐵原本的奶粉品牌我覺得口味太甜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尋覓新的品牌來替換

無奈他對很多品牌的奶粉都很抗拒

直到現在遇到 諾優能奶粉 才換奶成功,

於是要來推薦給各位媽媽參考

5.JPG

說到這個 "諾優能奶粉

相信不少媽媽都跟我原本一樣

對這個品牌感到陌生

不過如果你去有機會到歐洲走走 尤其是荷蘭

會發現幾乎所有的媽媽都是選擇諾優能奶粉 

91

跟大家分享我的奶粉牆 (有的在保母家)

有圖有真相 . 現在我也一試成主顧,

剛去大樹藥局補貨回來而已

 


▎▎▎諾優能奶粉 ▎▎▎

官網 https://www.nutriciaeln.com.tw/


69.jpg

▲我也是回家上網做功課之後 

才發現原來他跟 EVIAN礦泉水 是同一家公司

來自於全球食品營養領導品牌 - 達能集團Danone

達能集團的產品有歐洲第一品牌的幼兒奶粉

乳源是來自純淨的北歐國家,也讓我更加放心選擇它

68.jpg

▲畢竟是寶寶要喝的奶粉

想必每一位家長在品牌上都會多加嚴格慎選

一定都會在意奶粉的配方 包括我在內

20.JPG

▲諾優能奶粉 益生元組合

益生元就是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消化道蠕動 . 調整菌叢生態

讓寶寶的便便變得比較柔軟

( 不會像羊便便一樣 一顆一顆的 )

諾優能奶粉的益生元組合

甚至是 市售奶粉含量最高的

讓寶寶嗯嗯更順暢

(解決了小拿鐵原本不順暢的問題)

page.jpg

▲另外諾優能奶粉還有 高含量DHA

這對於寶寶的發展跟成長有很大的潛在關係

8.JPG

 

77.JPG

▲但讓我會選擇諾優能奶粉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諾優能奶粉 沒有添加額外的蔗糖果糖以及天然香料

味道是最接近母乳的淡淡香甜,

因為我們原本的奶粉品牌太甜了!

導致我發現他要轉換副食品的路有點艱難

( 只愛吃甜的水果 不愛一般正常的大人食物 )

沒有香草香精調味的諾優能奶粉

雖然不甜不過味道並不難喝

才能夠順利讓小拿鐵馬上接受

說實在真的是有種 "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早知道就趕快讓他換喝諾優能奶粉了阿

19.JPG

▲另外還有一個我自己私心特別推薦的優點

就是諾優能奶粉的包裝是有防潮設計的紙罐!

不僅環保 攜帶上也比較輕便

因為我們自己是常常彰化台南兩地跑

之前每次帶一個鐵罐的奶粉都覺得好重!

現在換成紙罐之後覺得相對比較沒有負擔

真心覺得環保愛地球是我們這一代人責無旁貸的責任

21.JPG

▲另外 因為之前的奶粉品牌是鐵罐包裝

我超常不小心被割到流血

而且小拿鐵又很喜歡拿奶粉罐

同時我也很怕他被割傷

但現在換成諾優能奶粉之後 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P1140284

▲它的包裝甚至有一個很聰明的設計

可以把湯匙卡在瓶蓋上,

就不用擔心每次不小心搖晃到瓶身

湯匙就不小心又被奶粉淹沒 (還要擔心衛生問題)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個設計不僅環保又便民!

6.JPG

8 (2).JPG

▲諾優能奶粉的沖泡方式 :

7匙奶粉 沖泡210ml的熱水

如果你們的寶寶跟我們小拿鐵一樣

是小鳥胃 . 沒有喝到210ml的話

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把它換算成一匙30ml

我都是用6匙 搭配180ml的熱水去沖泡

7.JPG

▲而且你會發現,

它的瓶蓋設計旁邊有個斜角

你可以用湯匙去刮平

方便調整精準比例 

甚至他們的瓶蓋都是設計成可以單手開關的

( 當媽媽後就知道 常常都要一手抱著寶寶 . 所以只能用一隻手做事 )

之前那種鐵罐的奶粉

圓圓的蓋子我都常沒蓋緊

諾優能奶粉的罐子設計

讓我可以"喀"一聲就關緊了

27.jpeg

原本要給小拿鐵轉換新配方奶的時候心情還很忐忑

( 因為之前都換奶失敗 讓我覺得很可惜又很挫敗 )

11.JPG

但沒想到我給他喝諾優能奶粉的第一天

她就喝光光了!順利取代了原本的配方奶

一個禮拜就把一罐奶粉喝光光(空空賞)

真的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現在小拿鐵肚肚真的有更加順暢

口味上也比較不嗜甜

303991720_657393215536659_2702404976682168479_n - 複製.jpg

如果媽媽們 也跟我一樣正在尋找

寶寶配方奶該換哪個品牌才好的話

真心推薦給你們可以參考諾優能奶粉 看看喔

S__19718583


▎▎▎諾優能奶粉 ▎▎▎

官網 https://www.nutriciaeln.com.tw/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