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雖然這家 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

已經很多部落客分享了

但因為水豚實在是太太太吸引我本人也來朝聖

你有看過伴手禮店養水豚的嗎?

(而且還有鴨子烏龜作伴喔)

除此之外他們家的伴手禮包裝也是非常可愛

包裝上就是可愛的水豚,送禮很體面

這天原本買3盒要送人而已

結果默默走回去再買1盒自己吃 哈

除了夏威夷豆塔常溫李盒以外

他們也有販售水果塔

不過現在疫情期間 雖然有幾張內用桌

依舊是不開放內用的

(很明智的選擇 現在感染源實在太多了)

2 (2).JPG

 

MOGU KABI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FB

電話 062090097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

 

3 (2).JPG

2.JPG

▲MOGU KABI的店面其實算大,

但因為這純白色系 又是內縮店面

所以我們第一次開過去的時候

其實是沒找到它的 (但也是自己眼殘)

這附近不太好停車 大家可以找一下車位

3.JPG

▲從外面可以透過這個百葉窗的縫隙 瞧到水豚的可愛模樣

1....JPG

▲你在看我嗎? 放大一點給你看 不客氣!

5...JPG

▲店內的空間算寬敞

(  只是大家都會擠在玻璃旁看水豚而已 )

週日前來 生意也算是不錯

(雖然有的人只是看看 但買的人也是很多)

6.JPG

▲內用座位有兩張,但目前是不開放在這用餐的

我覺得店家設想很周到啊! 可以避免感染機率

9.JPG

▲一般為了商業化而飼養動物的話

就會延伸出很多有關 "虐待動物"的議題

不過就我在店內短暫的時間看來,

店員是很細心在照料這些水豚的啦

還幫它們沖水降溫(?)洗澡(?)

11.JPG

12.JPG

13.JPG

▲而且裡面的水豚也不止一隻

所以不會有孤單生活的問題

甚至還有幾隻毛色很漂亮的鴨子

在旁邊走來走去 超Q

15.JPG

▲接下來就是它們的重點販售區啦!

他們店員很多個 . 也都算是訓練有素

基本上你只要靠上前就不會被忽略

14.JPG

▲而且他們也都會不厭其煩的替客人介紹商品

就連我婆婆在旁邊用台語說 :

唉唷威 這那ㄟ架大隻 金ㄟ還假ㄟ啦

店員還會自動轉換台語頻道回我婆婆 : 這喜金ㄟ

16.JPG

▲販售的夏威夷豆塔禮盒

直接擺放SAMPLE在上面給大家參考了

就只有2種包裝 : 8入$52012入$760 

24.JPG

▲我自己覺得12入太多 小家庭應該吃不完 所以都買8入的

23.JPG

▲夏威夷豆塔 一共有4種口味 : 楓糖 莓果 牛奶糖 黑糖

25 (2).JPG

26..JPG

▲店員還會打開跟你確認禮盒裡面的口味

那時候她有說其中一個口味比較甜

看要不要拿掉那個比較甜的口味

但教數學的我有分配比例強迫症

覺得一盒8入 還是就4種口味各2個剛剛好

25.JPG

▲而且每個禮盒又都會給你一個直立式的提袋 送禮很方便

提袋的材質又是厚的 可以重複使用沒有問題 (還這麼可愛)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其他就是水果塔 有很多種口味

綜合水果塔$180。

還有芒果塔 檸檬塔 葡萄塔,

有隱約聽店員跟其他人介紹是十勝乳霜做的(?)

雖然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但想到從台南回彰化的路程太遠 就放棄了

30.JPG

32.JPG

35.JPG

這個夏威夷豆塔 其實我本來沒有抱太高期望

因為我在矯正牙齒 我有事先心理建設

可能會咬不下去 又或著楓糖會太黏牙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這個塔皮比我想像中的還酥鬆

然後它們的楓糖內餡居然不會黏牙

雖然整體感的甜度是明顯有感的 但口感依舊不錯

算是我吃過的豆塔裡面 前幾名喜歡的喔

98.JPG

來這裡除了買伴手禮以外 還可以順便看水豚

在市區來說 是個很不錯又另類的選擇

就連我那一歲的女兒都一直指著水豚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不肯走,

可見水豚的魅力有多大?

page

100.JPG


 

MOGU KABI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FB

電話 062090097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

 


【台南東區】日浮司康。心目中最美味的司康,只開六日兩天

【台南伴手禮】金桃家草莓大福! 台南中西區新開二店了!

【台南中西區】夫水二木肉桂捲,一共有8種口味,又新推出濃厚焦糖

【台南。安南】小鹿家麵包店,隱藏在住宅區裡的超人氣麵包

【台南。中西區】木溪Merci Kitchen搬家了! 內用區環境優美舒適

【台南。北區】葡吉麵包店。台南經典老字號麵包店,大家瘋搶奶露麵包

【台南。東區】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the sweet spot,多種口味貝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仁 的頭像
    薏仁

    薏仁一個人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