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LA ONE BAKERY是高雄知名的品牌餐廳

旗下有 餐廳 / 咖啡館 / 烘焙坊 ,

而光烘焙坊就 擁有多家分店 :

成功店/ 文衡店 / 博愛店 / 美術館店,販售多種麵包 . 伴手禮。

更有號稱 餐包界愛馬仕之稱的 超奶包

◉店家資訊◉ 

LA ONE BAKERY官網 FB 

3.JPG

▲何謂超奶包呢?

由嚴選法國AOP產區的伊斯尼奶油

加上 環保牧場直送的雞蛋 (無抗生素.藥殘)

再使用 台灣農民純鮮乳 以及 紐西蘭生乳奶粉

這幾種關鍵材料結合成了口感特別濕潤柔軟的餐包

LA ONE BAKERY超奶包 ➜ 訂購連結

4.JPG

▲超奶包 15入$245一共推出四種口味 :

經典原味 / 雙料巧克力 / 雙料起司 / 熟成紅茶

因為發酵的時間長 所以麵包相對保濕

吃起來也就特別濕潤不乾口 奶油味也很純

不會像一般奶油餐包容易覺得油膩 . HEAVY


經典原味

5.JPG

▲因為都是使用頂級的烘焙食材

所以吃原味就能夠感受到最PURE的奶香

也因為食材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我就也有給我剛買一歲的女兒吃

(小嬰兒也買單ㄟ)

6.JPG

▲餐包小小一個,

吃到最裡面都沒有乾的地方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其絲柔


熟成紅茶 

8.JPG

▲很少看到麵包會敢用"茶"口味的

畢竟我個人也覺得具有挑戰性

選用無農藥的百年古樹茶葉,

將茶葉磨成茶碎直接揉入麵團

所以麵團的茶香味是很醇厚的!


雙料起司

20.JPG

▲不論起司還是巧克力都是採"雙料"

以此可見主廚對於口味上的用心!

21.JPG

▲兩種起司分別是 帕瑪森以及莫札瑞拉

不過因為都是放在上頭 不是夾在內餡

以往是起司控的我 對於這個口味有點期待太高

就是上頭有烤過 變比較硬的起司 帶點鹹香而已


雙料巧克力

11.JPG

▲反倒是巧克力讓我為之一驚

因為我這人沒有特別喜歡巧克力

不過雙料巧克力口味,

倒是我這次吃到的四個口味裡 最喜歡的

12.JPG

▲除了最上層的OREO餅乾碎片吃起來富含層次以外

裡面揉進去的水滴巧克力內餡 放進口中有融化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死甜 搭配著餐包本身的奶香也很對味

30.JPG

▲以往大概只有去牛排館才會吃到餐包

那種市售的便宜奶油餐包

對比這種高級用料的餐包

吃起來果真會有明顯的差異性

如果有去高雄的朋友 又剛好很喜歡麵包/餐包的話

可以買來品嘗看看,或是也可以善用他們的官網購買喔

2.JPG


◉店家資訊◉ 

LA ONE BAKERY官網 FB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